台南美食「路口牛肉麵 」傳承眷村的老味道!工業風牛肉麵、時尚老味新食感。

台南美食「路口牛肉麵 」傳承眷村的老味道!工業風牛肉麵、時尚老味新食感。

台南美食「路口牛肉麵」傳承眷村的老味道!

眷村味MIX工業風,工業風牛肉麵、品嚐時尚老味新食感。下午不休息!想吃隨時來。

台南美食「路口牛肉麵 」菜單menu

主打各式牛肉麵、乾拌麵、拌飯等

不吃牛的朋友可吃選麻辣鴨血等。

五彩繽紛牛肉拉麵$250(加魚蛋

Q彈的麵條澎湃首選五彩繽紛牛肉拉麵🍜裡頭牛肉、牛肚、牛筋、鴨血和豆腐!牛肉雙重享受雙重口感肉香味十足!厚實的鴨血咬起來超過癮。

三寶拌飯$160(附湯)免費續湯

牛肉三寶也可以選擇配飯體、牛肉、牛肚、牛筋淋上秘製醬汁 鹹香不油膩 很下飯!

搭配附湯 「介於清燉及紅燒之間湯頭 口感清甜爽口,濃郁的牛肉香和鮮美的口感結合」

麻辣鴨血拉麵$100

不吃牛可選擇麻辣鴨血拉麵、搭配辣勁湯頭很過癮、不吃太辣的朋友可請店家微調!

 

路口牛肉麵

粉絲頁

臺南市南區夏林路 76

(汽車前方300公尺有停車場/水萍塭地下停車場/機車門口畫白色邊框內可停放

11:00-22:30 #售完為止

06-2235139(公休不定,詳見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