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芽記椰子甜品冰飲」國華街上的小泰國!百分百椰子汁製成的甜點、飲品專賣店。

台南美食「芽記椰子甜品冰飲」國華街上的小泰國!百分百椰子汁製成的甜點、飲品專賣店。

芽記椰子甜品冰飲」國華街上居然出現小泰國!店名芽記就是椰子的台語超可愛!渡假風的店面好chill好喜歡!

自選用百分百椰子汁製成的甜點、飲品專賣店。炎炎夏日太適合!

芽記主打100%添加純椰奶和椰汁🥥

店內的冰淇淋、甜點的都是店家自製!還有少見的椰子飲品!非常有獨特性。

芽記椰子水 $85

飲品也都是椰子為主打、椰子水加入椰奶凍和西米露超清爽!自然醇香的椰子水!清甜好喝!

芒果紅柚西米露 $95 /鳯梨椰奶85

喜歡椰奶的一定要喝椰奶系列!超推鳯梨椰奶和芒果紅柚西米露!濃郁帶著水果的酸甜!

芒果紅柚西米露裡頭還有著紅柚肉及西米露!口感風味超豐富。

紫米西米露 $95

椰奶+椰子水!裡頭還有紫米及西米露!香醇不死甜、女孩必喝!

椰子糯米冰淇淋 $120

假日限定!喜歡芒果椰奶一定要吃看看!自製糯米冰淇淋超濃郁!加上西米露、椰子水凍、葡萄柚!再淋上芒果醬!濃郁的芒果椰奶風味👍🏻

海洋椰子 $90

海洋椰子超級渡假風!好像到了海邊超chill~

藍色的果凍是用梔子花自製!加上椰絲及素餅乾!一口挖到底、裡面是滑嫩的椰奶凍!超好吃!

超可愛的椰子專賣店!不論是店面或是飲品甜點都超chill超渡假風!炎炎夏日推薦給大家囉❤️

 

芽記椰子甜品冰飲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0

12:00~18: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