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辣乾拌鍋「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半筋半肉牛肉爐!濃郁甘甜湯頭太推薦!一個人也可以獨享。|南科外送|新市|

台南麻辣乾拌鍋「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半筋半肉牛肉爐!濃郁甘甜湯頭太推薦!一個人也可以獨享。|南科外送|新市|素食|

台南美食宵夜「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金華店」

「麻小二」在台南想吃麻辣鍋,乾鍋都超推薦!近期還推出超強新品半筋半肉牛肉爐!有麻辣和藥饍可選擇,好吃大推薦!天氣冷颼颼吃一鍋超暖心~

喜歡吃麵的還可以品嚐麻辣牛肉麵!價格平實,牛肉超嫩超入味!不吃牛還有各式麻辣鍋可選擇,不吃辣也有蛤蠣鍋和各式乾鍋等!

「麻小二」主打平價麻辣燙鍋,冬天吃湯鍋!夏天可以吃乾鍋!口味選擇性超多!

目前有四間門市可選擇!金華路、東安路、大橋二街還有新市華興街也有分店!南科的朋友也可以提供外送服務。

這次來到金華店,大紅色的小二扛棒顯眼好找,超可愛的繪圖風相當吸晴。

「麻小二」除了提供外送外帶之外,也有內用空間!座位數不少,坐起來也舒適不擁擠

內用還提供洛神烏梅及楊桃汁可無限取用。

藥燉牛肉爐170元

帶筋帶肉的厚實牛肉,燉滷到軟嫩入味!湯頭可選擇溫醇順口的藥燉湯底!喜歡吃辣的可選擇麻辣湯頭!其實兩種湯頭都好好吃!

鍋物裡頭有蔬菜、豆腐、玉米、鍋料、冬粉等!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燉滷到軟嫩入味的牛腱肉,半筋半肉!軟嫩又保留了些許牛肉的嚼勁香氣!一口咬下湯汁伴隨著肉香四溢好好吃~。

麻辣牛肉爐170元

喜歡吃辣的朋友!就一定要推薦麻辣牛肉爐!厚實湯頭的韻味加上辣香氣,會更有層次風味!

麻香不嗆辣的辣度,吃起來開胃又唰嘴!

麻辣綜合$50/老油條$20/麻辣鴨血$35

另外還有其他小品。蔬菜,鍋料可以做加點!點來和朋友一起分享,或是讓鍋物更澎湃都很不錯!

麻辣綜合裡頭有鴨血,魚蛋和豆腐!推薦可以搭配在牛肉爐裡!揪細鴨血,Q彈魚蛋和嫩香豆腐!滿滿一鍋超滿足~

招牌牛肉麵(麻辣/藥燉)130元

一個人想簡單吃!就推薦來一碗招牌牛肉麵!湯底一樣可選擇麻辣或是藥燉!

加點溏心蛋$25

牛肉麵搭配厚實牛腱肉也好讚啊!!麵條用的是Q彈捲麵,吃起來口感UPUP!

麻辣腸旺鍋170元

招牌麻辣鍋一樣是麻小二的人氣鍋物!麻香唰嘴的湯頭,熱呼呼的喝起來特別暖心!

裡頭有著Q嫩的豬大腸!鴨血和其他鍋料!一個人吃麻辣鍋也很讚呢!

麻辣口水雞$55

每次來都必點的口水雞!選用雞腿肉麻香嫩口,每一口都有著麻辣花椒的香氣,微酸微辣超好吃!

喜歡鴨血豆腐,或是店裡的招牌辣油!都可以買回家和家人一起開鍋喔!

 

麻小二 麻辣燙 乾鍋 湯物料理 金華店

FB粉絲團:點這裡

電話:06-263-5980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麻小二麻辣燙 乾鍋 湯鍋料理 新市店

FB粉絲團:點這裡

電話: 06-589 5988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新市市區滿500元外送 南科.永康工業區 滿1000元外送 外帶外送每鍋皆有折扣20

麻小二 麻辣燙 乾鍋 湯物料理 大橋店

FB粉絲團:點這裡

電話:06-302295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0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滿500可以外送

 

麻小二 麻辣燙 乾鍋 湯物料理 東安店

FB粉絲團:點這裡

電話:06-200418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