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燒烤攤」超狂!生魚片一片只要五元!一大盤只要$100元!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消夜超推薦!

台南美食「燒烤攤」超狂!生魚片一片只要五元!一大盤只要$100元!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消夜超推薦!

台南美食宵夜「燒烤攤」生魚片一大盤只要$100元!年節聚餐推薦!

台南超狂美食宵夜「燒烤攤」100元生魚片一片只要五元!超佛心~~

在台南超有人氣的「燒烤攤」每次的活動都超狂超浮誇!這次又推出產地直送的生魚片,一片只要五元!年節聚餐吃起來啦~

還有各式新鮮食材,肉品串燒現點現烤!在萬物皆漲的時代,這個超佛心的價格還不吃爆~

台南燒烤攤菜單MENU

台南美食宵夜「燒烤攤」菜單menu

燒烤攤最新活動:除了一定要點一片5元的生魚片!另外還有提供多種熱炒和燒烤,串物和泰國蝦等!也都很推薦!

太嗨太嗨啦~~~點滿一桌!尾牙聚餐吃起來~一片只要五元!擺盤也超用心!

綜合生魚片(80片) $400

大船入港太威啦!聚餐時一定要來一艘啊~~整艘漁船裝著滿滿80片的生魚片!只要400元太佛了啦!一片只要5元!真的很浮誇很有誠意!

漁種會照當日進貨變動,不固定供應喔!不過基本上都是多種生魚片的組合,種類會超多有旗魚、甜蝦、北寄貝、章魚、鯡魚、竹莢魚和沙腸魚等!

每種漁種都呈現不同的口感和風味!旗魚、甜蝦愛吃生魚片的當然不能錯過。

黃金鯡魚也好好吃,還可以吃到脆脆的魚卵!北寄貝和章魚吃的到Q彈的鮮甜感。

綜合生魚片(40片) $200

真的是一片只要五元!不論你是選擇80片、40片或20片,都可以點的到!幾個人來都可以點到一片五元的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20片) $100

兩個人三個人就可以點這份100元!是不是超級CP值!而且擺盤完全不馬虎!這種價格只有來燒烤攤才能品嚐到!訂位快訂起來啦~

爆滿蝦卵炒飯(紅)$150

喜歡嗶啵啵的來嚐鮮!這個太浮誇了啦~~~基底搭配的是炒飯!其實炒飯就很好吃,很有鑊氣香!上頭真的蝦卵舖好舖滿,多了嗶啵啵的口感更有趣!

秘制鹹豬肉$200

醃製過的鹹豬肉!吃起來Q彈帶嚼,香氣滿點~一旁會搭配特制醬汁,酸香提味,很有解膩的效果。

鹽烤鯖魚$150

烤炙到外酥香,肉質鮮嫩!皮脆肉嫩油又油~~

淡淡的鹽烤香氣,不死鹹也不膩口!非常好吃呢。

脆皮肥腸

烤的酥酥香香的肥腸我也超級愛~外層酥脆包入蔥段!咀嚼時散著蔥段超噴香。而且一點燥味都沒有呢!

伊比利豬肋條$150(兩串)

超厚實嫩口的伊比利豬肋條!咀嚼時爆出滿滿的油脂香氣也很不錯!趁熱吃最好吃~

醬烤雞肝$80(兩串)

這道好好吃~敢吃內臟類的朋友推薦品嚐~使用的雞肝大塊又有份量,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粉!還帶著濃濃醬汁香。

三杯鴨舌$200

超唰嘴的下酒菜~一根根的鴨舌均裹著三杯的醬汁香。Q香口感讓人一根接一根呢!

醬烤米血$50

米血推薦大家趁熱吃!外酥內Q軟,咀嚼時散著甜鹹的醬料香~~~

醬烤黑輪$50

抹上特製醬料!烤到酥酥香香!也是推薦一定要趁熱吃~外酥內Q軟的口感很讚!

鱈魚肝涼拌洋蔥(芥末醬)

粉稠粉稠的鱈魚肝搭配洋蔥微微嗆辣的口感,海味超級濃厚~~~~

鮭魚味噌湯$180

鹹香清爽的味噌湯,搭配四種海鮮,各式熱炒後!!喝上一碗超解膩!

一旁的自助區提供了筷子湯匙,冰塊和各式醬料!

提供各式飲品及啤酒等~~價格公開透明!酒類的價格也不會太高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附近紅線較多 警察每天都會來取締

停放機車請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 !

 

燒烤攤

粉絲頁

電話:06-267-0068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時間:17:30-02:00(最後收客12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