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杜芳子古味茶鋪」 人氣復古手搖飲!推薦必喝烏龍鮮奶凍!桂花凍奶綠!日式復古門面好喝又好拍。

飲品推薦「杜芳子古味茶鋪」 人氣復古手搖飲!推薦必喝烏龍鮮奶凍!桂花凍奶綠!日式復古門面好喝又好拍。

「杜芳子古味茶鋪」 人氣復古手搖飲!必喝烏龍鮮奶凍!桂花凍奶綠!

杜芳子古味茶鋪!喜歡喝手搖飲的怎麼可以錯過他!人氣推薦必喝烏龍鮮奶凍,桂花凍奶綠,芳子西柚綠!還有各式復古味的原茶系列!

選用台灣茶葉、當季時令水果、禾香鮮乳及獨家手作的古早味茶凍!將復古的茶品風味結合創意手搖飲品!是許多人一喝就愛上的滋味。

「杜芳子古味茶鋪」是創辦人希望傳承阿嬤的復古味道,便以阿嬤為名,創立了「杜芳子古味茶鋪」!首間門市於2019年誕生!

在日治時期的台灣,創辦人阿嬤「杜芳子」家境困苦,年幼時送給人家當童養媳,為了生活便踩著三輪車至軍營外販賣飲料、麥茶和手作茶凍!

從那時便流傳到現今,於是有了「杜芳子古味茶鋪」!

門面打造的也超有質感,芳子阿嬤經歷過日據時代,所以店面設計於是用大量的木作融合日本元素!紅太陽與富士山營造出復古風格。

「杜芳子古味茶鋪」目前在北中南均有門市據點,大家可找就近門市購買。門市查詢

這次來到的是高雄西子灣店,很適合大家來這遊玩時,來上一杯!

杜芳子古味茶鋪  菜單MENU

飲品細分為五種選擇!從原茶、鮮奶(加料)、阿嬤年代、鮮果,也會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的飲品!

飲品堅持選用台灣茶葉+小農水果為基底,另外加入手工糖水,自製桂花凍、仙草凍等特色配料,讓手搖飲共具有特色。

芳子烏龍鮮奶凍 $65

第一次來的朋友首選推薦芳子烏龍鮮奶!芳子招牌烏龍茶為基底,加上禾香鮮乳和茶凍!

馥郁的奶香,幽揚的茶韻完全結合!裡頭還有手工自製的茶凍!

茶凍也是來杜芳子推薦必嚐的~滑嫩又Q彈的茶香味!入口一抿又是滿滿的茶香四溢。

黑糖珍珠鮮奶 $68

手工熬煮黑糖醬和珍珠,加上純鮮奶的馥郁香氣!喝起來甜香不膩口!

裡頭的珍珠入味又Q彈,滿滿黑糖香!

回憶的味道$65

這杯就是甘蔗檸烏龍!選用新鮮甘蔗汁加上烏龍茶,甘蔗的甜香中帶著烏龍茶香,尾韻還有著檸檬提味!

喝起來醇香又很清爽!

桂花凍奶綠 $65

私心最推薦!很喜歡桂花凍和奶綠結合的茶韻香氣,還有著淡雅的桂花蜜香!選用南投名間鄉綠茶為基底,加入小農禾香鮮乳和當季桂花蜜!

杜芳子古味茶舖:高雄西子灣店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0-4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全台皆有分店(營業時間不同請洽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