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吃冰也能小酌!品嚐草莓奶酒冰的微醺迷人風味。還有柴犬湯圓紅豆湯可愛上市!|台南挫冰|冰店|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吃冰也能小酌!品嚐草莓奶酒冰的微醺迷人風味。還有柴犬湯圓紅豆湯可愛上市!|台南挫冰|冰店|

「阿順冰菓室」吃冰也能小酌!品嚐草莓奶酒冰的微醺迷人風味。

「阿順冰菓室」不止給你嚐美味冰品!五六限定的小酌時光,太微醺迷人啦。還有可愛的手作柴犬湯圓爆炸萌!

「阿順冰菓室」是間在開元路上文青冰店,近林森路(加油站對面)走文青風格的裝潢和色調!

店裡主打各式的新鮮水果冰品還手作湯圓,芋頭等系列!

最近冬天除了草莓冰還有熱甜湯喔!超推芋頭西米露!

「阿順冰菓室」店面空間較狹長,走進來的右半邊為吧枱空間,左半邊則是用餐桌位!

空間不算太大,極簡的裝潢風格,倒是讓人超喜歡的小清新感。

店裡還有隻可愛又愛玩的黑柴,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坐枱陪你吃碗冰呢~~!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菜單Menu

來看看阿順冰菓室的菜單menu,販售的冰品也蠻多樣化呢!從雪花冰到刨冰,還有季節限定的新鮮水果和復古八寶冰等~

另外還有茶飲及現打果汁,氣泡水!價格也都蠻親民的!

冬天還有熱甜湯,像是紅豆湯,西米露,燒仙草等~冷颼颼時想來碗熱呼呼也沒問題~!

另外五六限定微醺時間!!過了11點後就會變身酒吧!賣炸物/各系列調酒/啤酒/SHOT也有提供無酒精飲料,還有私心超推薦的草莓奶酒冰!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酗酒有害身體,請理性飲酒*

草莓雪花冰

草莓冰採時價計,所以價格會不固定!照當天的進貨草莓價,現在冬天12月1月吃都剛好是較便宜的時間喔!

冰底可自選雪花冰或是挫冰底!!!草莓牛奶雪花冰新鮮草莓擺好擺滿!再加上一顆布丁!

像花瓣一樣再加上珍珠超療癒!入口滿滿草莓的酸甜揪細風味。

草莓芋泥冰

芋頭控必吃!!芋頭球+芋頭泥瀑布也太誘人了吧~~濃濃的芋頭香氣,超級邪惡!

紅豆湯

天啊天啊~~怎麼可以吃柴柴!根本照著店狗自製的手工湯圓!就是可愛的黑柴爆炸Q萌!

還是一顆頭頭一顆是身體,而且是有包餡的喔!一顆是芝麻一顆是花生,會讓人捨不得吃啦!

紅豆湯的味道也超濃的香的!裡頭吃的到紅豆粒和紅白小湯圓。

芋頭西米露

超級推!我超愛的啦~而且還是熱的呢!濃郁的芋頭湯底,吃的到芋頭顆粒太幸福了!裡頭還有嗶啵啵的西米露的口感。

草莓奶酒冰(每週五六限定!過了11點後就會變身酒吧)

這碗我超愛的啦!冰底是草莓冰加入草莓利口酒!還會附上奶酒可自行加入~

入口是酸甜的酒香韻味,加上奶酒香後更像草莓牛奶!好吃有推呢~~!是妹丫酒冰!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酗酒有害身體,請理性飲酒*

金順特調  紅酒Sagarina

金順特調會有點火秀呢!很特別的是結合了高粱酒,但入口又不會太嗆!酸甜甜的,也是女孩會喜歡的風味!

紅酒特調也很順口!紅酒結合水果香氣!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酗酒有害身體,請理性飲酒*

哈密瓜氣泡酒

這杯是隱藏版喔!!!用氣泡酒為基底,加上整顆的韓國哈蜜瓜冰!浸越久哈蜜瓜的味道會更突出!也可以單吃冰棒喔~XD

帶給你不一樣的阿順冰菓室!平日是冰菓室!到了五六搖身變阿順調酒室啦~XD

分享給大家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酗酒有害身體,請理性飲酒*

 

阿順冰菓室

粉絲頁|IG

電話:06 209 9832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

⏱ 平日營業時間 14:00~23:00

⏱ 五六營業時間15:00~03:00

⏱ 週日營業時間15:00~23:00

(公休請詳略粉專)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