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壽喜燒 『歸 すき焼』美味正統關西壽喜燒!開幕慶享肉品升級!前菜升級道生食級干貝!專人桌邊服務享極致美味。

台南火鍋壽喜燒 『歸 すき焼』美味正統關西壽喜燒!開幕慶享肉品升級!前菜升級道生食級干貝!專人桌邊服務享極致美味。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

日式款待精神『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開幕慶 實施中!每位860元起。

來店點選套餐即可享用壽喜燒肉品升級與前菜升級至“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與旬菜蒸物!

主打頂級和牛壽喜燒、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有如賓至如歸,讓你品嚐壽喜燒+鍋物的極緻美味。

『歸 すき焼』提供的是台南少見的道地「關西壽喜燒」!關西派的壽喜燒其實是類似「鐵板燒」!!和我們一般接觸的壽喜燒火鍋大不同。

會先在鑄鐵鍋裡抹上牛油,然後將牛肉煎炙後,搭上蛋液食用!再加入蔬菜等~

也因為牛肉先煎炙後,入口的香氣就更為凸顯了!『歸 すき焼』如果再搭配的是和牛!油脂香氣就更迷人。

而大家一般較熟悉的是「關東壽喜燒」,先在鍋內放入壽喜燒的湯底,等醬汁煮滾後,再放入肉品、蔬菜等食材烹煮。

『歸 すき焼』因主要為專人桌邊服務!所以會控管用餐人數!空間大,但不擁擠。

2人用桌坐4人座位,3~4人用餐坐6~8人座位。不限用餐時間,讓大家在品嚐美味壽喜燒時也能更愜意放鬆。

輕壽喜燒套餐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主打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四人套餐!!每位860元起。

可享有開胃菜/前菜/壽喜燒肉品/壽喜燒蔬菜/飯麵/湯品/甜點/飲品 !

開胃菜(當日嚴選)蘿蔔煮/醃製小黃瓜

燉煮入味的蘿蔔!鹹香帶甘韻香味,一抿就化口。一旁的小黃瓜也醃製的酸韻香相當開胃。

前菜 北海道生食干貝與旬菜蒸物

開幕慶來店點選套餐即可享前菜升級至“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與旬菜蒸物!

生食級干貝,厚實超鮮甜!而且一人份就享有兩顆超滿足。一旁搭配旬菜蒸物。

餐間冰沙

酸香的檸檬冰沙可以先清嘴巴味蕾的雜味喔!

『歸 すき焼』 極上二人 2250

壽喜燒的部份:壽喜燒肉品/壽喜燒蔬菜/飯麵!選用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整個料理過程會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可以放心品嚐到關西壽喜燒最美味的吃法!

『歸 すき焼』極上二人 $2250

當日極上A5級和牛三種(當日提供臀肉蓋,板腱,極上三筋)三種不同部位的日本和牛!

如雪花凝脂般的油脂超漂亮!還有日本人說的極上三筋,據說一頭牛能取的份量很少,而且要分得很細,才有辦法切出這個部份。

板腱與極上三筋的模樣相似,但三筋的油花又更多些。口感更軟嫩,油脂甜香超好吃的一個部位。

『歸 すき焼』特上二人1720

當日特上和牛提供部位是肩卷心!當日特上和牛的油花較均勻些!如果怕油口的朋友,推薦可以吃吃特上和牛。

較不油膩較耐吃,肉香氣也是相當迷人~

壽喜燒搭配生食級蛋液/溫泉蛋/蘿蔔泥

「關西壽喜燒」的作法:先在鑄鐵鍋裡抹上A5和牛油,然後將和牛肉放下煎炙,傳來的滿滿香氣真的超迷人!

和牛肉也因為煎炙,逼出更誘人的油脂香!再淋上壽喜燒醬汁起鍋。

和牛肉片因為煎炙後,香氣更為凸顯,入口軟嫩飽滿,充滿和牛油脂香結合醬汁超好吃。私心最推薦沾上生食級蛋液!

沾上蛋液食用增加滑嫩的蛋香感。不敢吃生蛋的朋友也可選擇溫泉蛋或是蘿蔔泥!

其實不沾醬也是相當好吃。因為關西壽喜燒煎炙後會淋上醬汁!

相較於關東壽喜燒,這樣的料理方式讓肉品不會過於甜,也可以完整展現油脂香氣,吃到後面也較不會膩口。

壽喜燒蔬菜—當日嚴選時蔬

吃完肉品後,利下餘留的油脂香拌炒蔬菜!蔬菜本身的清新,醬汁久煮會更好吃。

蔬菜帶著醬汁香,超入味好吃呢!

湯品 當日嚴選石鍋湯品 (當天是石鍋膠原蛋白檸檬雞湯)

土雞鍋為基底,帶有檸檬的酸香相當清爽!一旁還附上膠原蛋白增加膠質感。

裡頭的雞肉厚實帶嚼香,還搭配不少時蔬。

火鍋+肉品(附火鍋菜盤) 升級當日嚴選伊比利豬 360/一人份 (當日提供伊比利豬梅花)

如果想吃火鍋的朋友,還可以將石鍋加價升級火鍋+肉品。

選擇了味噌胡麻土手鍋+伊比利豬1

味噌胡麻土手鍋,是廣島縣極具鄉土色彩的一道鍋物。會在砂鍋上緣抹上厚厚一層味噌,再倒入柴魚湯頭!

鍋壁上的味噌看起來像是一道堤壩(日文寫作「土手」),因此得名「土手鍋」。

吃的時侯味哂會隨著鍋中的湯汁慢慢沸騰,溶到湯頭裡,是味道甘甜帶有胡麻香的味噌風味。

加價和牛肉壽司$360 一份三貫(非免費續)

飯麵可搭配桌邊現做玉子丼/烏龍麵/和牛魯肉飯/西螺白飯

可以加價和牛肉壽司!壽司一旁搭配大片和牛肉。

一樣由專人桌邊料理上桌!將大片和牛包覆著壽司米一起入口也太滿足了。

一份有三種口味,原味、和風蘿蔔泥、松露!原味可以品嚐到醬汁和和牛的香氣。

松露香氣超豐沛!濃濃的松露搭配和牛真的是太奢華的料理!喜歡清爽型的朋友可以品嚐和風蘿蔔泥風味。

玉子丼/烏龍麵

另外也推薦可以選擇玉子丼或烏龍麵!會用剩餘的醬汁烹煮!

Q彈的烏龍麵,或是半熟蛋香氣的玉子丼!味道都值得一嚐。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磯邊燒 (干貝迷)$ 195 (海苔包干貝每份4顆) 加購

如果喜歡吃干貝的朋友!推薦加點一份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磯邊燒 (干貝迷)!

一份有四顆生食級干貝,也會由專人服務桌邊料理。

將干貝用鑄鐵盤加熱煎炙出香氣,厚實鮮嫩的干貝單吃就超鮮甜好吃,也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入口增加層次感!

當日手做甜品 (當天提供的是鹽漬櫻花水信玄餅)

鹽漬櫻花水信玄餅好好吃呢!Q彈的玄餅搭配著黑糖及黃豆粉!非常有日式風味的一道甜品呢。

柚子茶 可爾必思 蜂蜜果醋飲 無糖油切綠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正式開幕慶!

來店點選套餐即可享用壽喜燒肉品升級與前菜升級至“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與旬菜蒸物!

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打造有如賓至如歸,款待精神品嚐和牛壽喜燒的極緻美味。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https://www.facebook.com/TheSukiyakiKi

店內電話:06-2202086(因採桌邊服務,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1730-2230(最後入座2030)

公休日每週二.三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