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節禮盒推薦【水根肉乾】花田喜彘聯名打造的金箔綿羊豬限量肉乾禮盒「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過年送禮推薦。

2021年節禮盒推薦【水根肉乾】花田喜彘聯名打造的金箔綿羊豬限量肉乾禮盒「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過年送禮推薦。

2021金牛年就準備一份喜氣滿滿的禮盒!

水根肉乾VS花田喜彘聯名打造的金箔限量肉乾禮盒「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

首創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結合日本金澤市24K食用金箔作點綴,打造金錢幣狀的肉乾,含有招財之意,送禮超應景!

「水根肉乾」隱身在彰化傳統市場中,成立於1959年堅持遵循古法手工製作!60年一甲子的在地好味道。

不止是在地人喜愛,也曾受各大媒體採訪,像愛玩客、東森新聞、上班這黨事、非凡電視…等等的知名伴手禮。

「花田喜彘」則是來自於彰化田尾的「永隆牧場」以共好信念所創造的品牌「花田喜彘」

「花田喜彘」特色就是「自家養」、「節氣食」,依照節氣來提供高品質的豬肉。

珍視家與豕的關係 依循節氣自然節律 以當季無毒農產飼育 飼養健康快樂的豬 。

以胡蘿蔔豬為主打的特色。 花田是指花的故鄉田尾,而彘則是指大豬之意,之所以是喜彘,「花田喜彘」認為吃豬肉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跟「水根肉乾」的理念不謀而合。

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限量2000份 官網特價$999元。

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外盒白色質感細緻,打造彷如綿羊的觸感!加上燙金字樣增添奢華感。2021金牛年送禮超適合!

盒裝用了祖母綠的質感色調,相當典雅又有氣派。左右兩排是金箔肉乾,中間燙金區域藏的是綿羊豬肉乾!

燙金區域還有手寫溫度的祝福言語,小小細節也超用心。

半透明的單包裝袋,質感好也方便保存和食用。享用肉乾不沾手,想要帶出門也沒問題!

在後方的清楚標示產品內容物!使用台灣豬肉「花田喜彘」台灣永隆牧場的台灣好豬

送禮讓親朋好友食用也更安心!

金箔肉乾

採用台灣育成的台灣豬,水根肉乾堅持每天手工現做、古法製作!

每塊肉乾都是純手工製作 ,所以呈現肉乾的大小和形狀也不全然相同!

使用傳統竹笞來吸附油脂、降低油膩感!結合兩段式烘烤,低溫熟成搭配高溫烘烤,鎖住肉汁,使肉乾不油膩又同時美味多汁,並以天然漢方醃製取代化學嫩精!

讓肉乾能保有軟嫩、Q彈的口感,慢慢咀嚼,蘊藏的香甜肉汁也漸漸釋放出來。

使用日本金澤市金箔做點綴,金箔的製法其實也相當講究。選用24K食用級金箔,只有0.12微米,幾乎沒有重量!

薄如蟬翼的質地,全仰賴師傅的精細巧工來製作。

紅色襯金色系加上彷彿銅錢狀的肉乾造型,真的是相當討喜又招財,完整呈現送禮者的精巧心意。非常適合過年送禮!

綿羊豬肉乾

綿羊豬早期是匈牙利皇室的國寶級食材!外型渾圓,生長著宛若綿羊般的捲曲短毛,故被稱為「綿羊豬

生長緩慢、繁殖率低,飼育成本極高!身上的油脂佔了七成,瘦肉則是三成!所以吃起來會有獨特的油脂香氣。

這款肉乾則是採用匈牙利紅椒粉、奧勒岡來襯出綿羊豬的香味,咀嚼時會帶紅椒香料的獨特辛香氣息!

不油不膩,口感Q彈紮實,油脂醇香又涮嘴。

肉乾閃耀著光澤,本身的濕潤度足,光視覺上的色澤感就覺得很好吃呢!

每塊肉乾在製作前,也都細心經過去筋處理!讓口感更好又不卡牙縫!

水根肉乾VS花田喜彘聯名打造的金箔限量肉乾禮盒「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 春節限量2000盒,賣完為止

2021金牛年就準備一份喜氣滿滿的禮盒!

首創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結合日本金澤市24K食用金箔作點綴!

嚴選頂級食材,打造金錢幣狀的肉乾,含有招財之意,送禮超應景!

 

 

水根肉乾

粉絲頁 官網

電話:04-7688777

門市地址:彰化市民權市場148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7:0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