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 台南必吃飯捲!超美旗艦店開幕啦~韓國海苔+日本越光米的涮嘴好滋味。|安南區美食|海佃路|

台南美食推薦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 我最愛的台南必吃飯捲!插旗安南區啦!超美旗艦店開幕就位在海佃路上!想吃的朋友更方便了~使用韓國海苔包入進口日本越光米+台東好米的涮嘴好滋味。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很多台南朋友都不陌生啦!!台南總店就位在民族路(近公園路口/台南火車站)!每次到吃飯時間,工作人員包飯捲的手沒有停過呢!是附近相當多上班族學生們喜歡的風味。

超美旗艦店就位在安南區海佃路上!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而且從早上十點營業到晚上八點,中間不休息,想吃就吃超方便!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旗艦店」雖然賣的是平價飯捲,但仍很貼心提供內用空間!讓大家可以現場品嚐飯捲的好滋味。

(目前疫情期間暫不開放內用,大家可以追踨粉絲頁知道最新消息)

裡頭還有許多老闆收集的公仔,太狂了!公仔控的朋友也可以去欣賞一下!

台南美食「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菜單MENU

來看看明洞的菜單MENU!雖然主打的是韓式飯捲!!但老闆超級用心的研發出超多口味~每次來都超有選擇障礙啊~

海苔飯捲類價位從45~75之間,目前共多達18種口味,素食者的朋友也有兩款可以選擇!還可以升級加大+10元或是客製化加主食!

另外還有燴飯、鍋燒、粥品、點心等可以選擇。

海苔飯捲的精髓就是海苔和米飯啦!明洞特別選用韓國進口海苔,較有香氣且更酥脆!可以完整呈現海苔的香氣~再包入進口日本越光米+台東好米!米飯吃起來更Q香。

飯捲皆採現點現做,所以人多時可能會小小等侯喔!不僅飯捲現捲,裡頭的餡料也是當天的新鮮食材!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真的有差~

蒲燒鰻魚$180

新品的鰻魚也是超受歡迎的啦~~雖然價位乍看較高,但裡頭夾入重達100克的鰻魚,用料不手軟!加上進口日本越光米+台東好米!

Q香的米飯和鰻魚的嫩實,鹹甜鹹甜超好吃!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使用的是韓國海苔,餐點採現點現做,口感最棒~

但外帶也完全不用擔心,特別在包裝上設計成內外雙層膜包裝、在吃之外將內膜用“抖抽”的方式取出。就可以吃到最酥脆的海苔口感啦~家在吃的時侯可以用推的方式!不沾手也方便食用~

拿到飯捲時,食材都會包進海苔裡!為了拍照呈現,所以特別用了剪刀剪成缺口,較好呈現內容物!

脆皮卡啦雞$55 /炸蝦沙拉$70/鮮嫩海魷$70/金鑽炸蝦$80/蒲燒鰻魚$180(另客製化加點主菜:可加購香腸/炸蝦等)

超喜歡的卡啦雞!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推薦咔啦雞就沒錯~~而且只要$55!!

抽抖後要馬上吃喔!口感最酥脆,讓海苔包覆著米飯口感,現炸的卡啦雞!酥酥脆脆口感超級好吃!!!又有著蔬菜解膩口度!!不虧是榮登店內人氣必點!

鮮嫩海魷我也很推薦!特調醬料超畫龍點晴的!魷魚口感Q彈鮮嫩,加上醬香和飯捲搭配!還可以客製化加上香腸,多了肉香氣的海陸大餐。

炸蝦沙拉選用台南在地的蝦捲!直接整條蝦捲包進去!所以吃起來會多了一股蝦捲的海味!

金鑽炸蝦可以說是炸蝦沙拉的升級版!還多了鳯梨的酸甜滋味,夏威夷版的飯捲風味。

吃燴飯不稀奇,居然還有五更腸旺!這不是熱炒店才會有XD

老闆特別結合成燴飯,一個人想吃也沒問題。

五更腸旺$85

濃郁帶酸甜的五更腸旺超級下飯的~裡頭還有著酸菜,肥腸和鴨血~

酸香氣較明顯,辣度中等!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嚐嚐喔!

加上顆半熟蛋,結合蛋液多了蛋香更好吃~

除了主餐之外,還可以搭配許多炸物小點心!小雞塊,薯條,花枝丸現點現炸最好吃~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台南最強飯捲專賣店。還沒吃過的朋友推薦你來嚐嚐!也有提供外送平台合作喔~不出門就能品嚐!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民族總店

粉絲頁

06 220 9588

臺南市民族路2段225號

10:00~20:00(日公休)

接受大量預訂,請事先洽詢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旗艦店

粉絲頁

(06)3580811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77號

營業時間:早上10~晚上8點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永康中華店

粉絲頁

06-3029080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76號

6:30~20:00

 

明洞飯捲-東區崇明店

粉絲頁

06-2676338

台南市崇明路355號

10:00~20:00

 

明洞海苔飯捲-歸仁店

06-2301895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46號 (味聖豆花斜對面)

10:00 – 20:00

 

明洞海苔飯捲 永康南應科大店

粉絲頁

永康區中正7街78號

062530052

10:00-20:00

 

明洞海苔飯捲-高雄大昌店

粉絲頁

(07)3859888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6號

AM10:00-PM20:00

 

明洞海苔飯捲-台中一中店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5號

電話:04-22255026

10: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