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炸雞「JO醬炸雞」炸雞控必訪!人氣韓式炸雞!多種口味任你選!內行人必訪雞皮仙貝!炸雞腳!

台南美食炸雞「JO醬炸雞」炸雞控必訪!人氣韓式炸雞!多種口味任你選!內行人必訪雞皮仙貝!炸雞腳!

台南炸雞「JO醬炸雞」炸雞控必訪!人氣平價韓式炸雞!

「JO醬炸雞」喜歡吃韓式炸雞的必訪!主打多種口味的平價韓式炸雞!蜜汁、蒜味、韓式辣椒、椒香麻辣、蜂蜜芥末起司熔岩花生和椒鹽炸雞!

而且還有老饕們推薦必吃的雞皮仙貝、市面罕見的炸雞腳、炸骨輪!都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味啊!

「JO 醬炸雞」地點位於中西區忠義路二段上,距離火車站也不算太遠,下午賣到晚上,想吃下午餐!晚餐加菜!宵夜場都很適合!

餐點採現點現炸,不想等候太久的話可以先預訂再取餐,也可以直接 foodpanda點餐非常方便。

https://lihi2.cc/6M0rj/hululu

線上點餐的網址!可以透過這個網址直接線上點餐!

台南炸雞「JO 醬炸雞」菜單 MENU

來看看「JO 醬炸雞」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沾醬炸雞!而且都是平價小份量!目前一般市售都是較大份量!一個人想吃都沒辦法!

但「JO 醬炸雞」主打一~兩人份量!獨享也沒問題!也很適合人多聚餐,就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炸雞!也有販售一般的台式椒鹽炸雞,脆薯,地瓜,雞翅等

「JO 醬炸雞」採現點現炸,不想等侯的朋友建議先預約喔!

蜂蜜芥末/韓式辣醬/泰式酸辣 $120(大份)

炸雞份量有分為小或大!炸炙金黃的炸雞淋上各式醬料超級迷人耶!一份裡頭有炸雞+薯條一次滿足你!

炸雞單吃就有醃製過的味道!現場吃外脆內多汁,淋上黃黃的是蜂蜜芥末,甜香甜香的大人小孩都愛吃!

韓式辣醬有著甜辣唰嘴的滋味,是人氣不敗口味!泰式酸辣上頭還巧妙加了香菜提味呢!酸香的醬汁讓炸雞吃起來更爽口不膩!

薯條也唰嘴好吃耶!酥香不乾硬~吃的到綿密的馬鈴薯口感。

起司熔岩花生 $139(大份)

起司控必吃!較費工的一道!因為起司熔岩花生口味必須先炸後酥烤!讓起司呈現最拉絲的誘人畫面!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起司超拉絲超誘人的啦!

酥脆的炸雞多了濃醇的花生醬香,還有著起司的鹹香!超邪惡!這道一定要趁熱吃喔!

雞皮仙貝 $40

推推推~~老饕們必點!有不少內行的就是為了這道來!雞皮都是闆娘自行處理,不是一般的現成品,才可以那麼大一片的酥脆雞皮!

而且炸的超級酥脆~~吃起來咔滋咔滋像極了餅乾!嘎碰脆超級過癮~且酥香不油!

炸雞腳$50/炸骨輪

想必大家都吃過滷雞腳,但有吃過炸雞腳嗎?!而且闆娘超貼心~一支接一支都把指甲剪掉了!所以完全不會吃到腳指甲喔!非常nice!

而且吃起來酥酥香香的,其實跟滷雞腿很像,都是在吃他的膠原蛋白!

另外居然還有炸骨輪!內行人才會知道的隱藏版!一樣也是吃他的酥脆雞皮,吃他的膠原蛋白!

炸雞翅 $60

雞翅也是炸的很酥香,因為有醃製過,直接吃就很夠味喔!

蜂蜜檸檬啵啵/百香多多啵啵

吃炸雞最適合配氣泡飲了!!兩款都是偏酸甜滋味,喝起來最清爽又解膩!

 

JO醬炸雞

粉絲專頁:JO醬炸雞

https://lihi2.cc/6M0rj/hululu (線上點餐的網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39號
電話:062229277
營業時間:14:30-20:00
公休日:週一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