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推薦『串亦燒』開盒有喜啦!父親節吃燒烤大餐澎湃吃!超推胡椒魚,串盛拼盤,炙燒壽司,帶一盒絕對讓老爸也讓會心一笑!|父親節餐廳推薦|

台南燒烤推薦『串亦燒』開盒有喜啦!疫情期間 父親節也要跟爸爸吃大餐,一家四口奢侈套餐,燒烤澎湃吃!帶一盒奢侈百寶箱,絕對讓老爸也讓會心一笑!|父親節餐廳推薦|

台南燒烤 『串亦燒海安店』一家四口奢侈套餐|父親節聚餐超推薦

串亦燒!台南平價的創意串燒!特別在父親節推出一家四口奢侈套餐,裡頭有我最愛的功夫魚及人氣串燒等十種菜色,特別還設計成盒裝,有如禮盒般,絕對是讓爸爸開盒有喜!

串亦燒在前陣子嚴峻疫情時,還特別推出了應援便當只要$30!真的太佛心了!絕對是要支持一下的佛心店家。

降級後7/30也有開放內用,座位數量僅為5桌,所以要內用的朋友建議先預約喔!

不想內用的朋友就推薦帶一盒:一家四口奢侈套餐!和家人一起分享一樣超滿足。

串亦燒主打是平價碳烤店,目前門市有海安店,崑大店及嘉義店。

海安路的店面相當寛敞也相當大,除了可外帶之外,也有內用座位區!降級後7/30開放內用,座位數量僅為5桌,內用的朋友建議先預約喔!

開車可停中正路停車場或是海安路地下停車場都很方便呢!

台南燒烤 『串亦燒海安店』禮盒般設計的奢侈套餐,

拿到這一盒絕對驚喜啊!特別設計成禮盒裝,爸爸看到絕對會心一笑。

而且沉甸甸的一盒超有份量,自取的朋友建議要開車較方便載運喔。

一家四口奢侈套餐$2000

和風水果沙拉+日式炒麵(麵量再升級+鮭魚炒飯(飯量再升級+冠軍特烤烏骨雞+松阪豬炒水蓮+鮮嫩胡椒魚+招牌黃金蒜頭雞湯+炙燒握壽司+熱銷串物:豬肉起司球/豬肉糯米腸/豬肉麻糬+豬肉皮蛋+日本串盛拼盤:明太子/塔塔/起司/泡菜/鹽蔥

高達十種菜色的奢侈套餐!真的超級澎湃~~讓不想出門吃飯的朋友,帶一盒奢侈百寶箱絕對讓老爸也讓會心一笑!

每種菜色也都完整的分開包裝。

台南燒烤 『串亦燒海安店』十道菜色!微辦桌超澎湃

一家四口奢侈套—共有十道菜色!擺滿整桌的陣仗,在家也能微辦桌!

如果家裡人口較多的朋友,也有各種單點菜色可做加點(菜單請往下拉)

一家四口奢侈套餐$2000

和風水果沙拉!真的是有蔬菜也有澎湃的水果!可先吃蔬菜,飯後吃水果的概念啦~XD

附上的是酸香的和風醬汁,搭配各式菜色吃起來酸香超胃!

鮭魚炒飯(飯量再升級

裡頭有著細鮭魚肉增加海味,還搭配著大量的蔥花,將米飯炒的粒粒分明呢!超級香!

日式炒麵(麵量再升級

日式風味,將麵體炒的鹹香入味時再淋上美乃滋,讓麵條吃起來鹹甜鹹甜,讓風味的呈現更有變化。

冠軍特烤烏骨雞

烏骨雞用烤的超級特別,一般大多用來煲湯,烤炙後的烏骨雞,外皮酥脆脆,肉質Q軟,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松阪豬炒水蓮

這水蓮的份量超不手軟耶~~!!因為水蓮炒完後會縮水,往往每次在家一大把炒後,水蓮都會變的超縮水!

但串亦燒這份水蓮炒的超有份量~~喜歡吃水蓮的朋友絕對會超開心。

鮮嫩胡椒魚

推薦拿手菜!我最愛的胡椒魚,使用的是特選大尾的吳郭魚,加上蒜頭,胡椒等香料的醃製~ 整份相當札實有份量耶!

魚皮蓋上一層厚厚胡椒,胡椒鹹香氣較明顯超夠味~ 重口味或拿來當下酒菜非常適合呀!還會伴著非常濃厚夠味的胡椒香氣!

口味較清淡的朋友,可以利用湯汁將胡椒稍洗過,較不會那麼死鹹! 且魚肉的厚度非常實在,厚口又鮮嫩~魚的肚肚裡還會塞滿了整顆軟嫩的蒜頭!有夠好吃的!

招牌黃金蒜頭雞湯

蒜頭控必喝~裡頭用了大量的蒜頭,熬煮到軟化開來!將蒜頭香完整的釋放在湯品裡。

裡頭還有雞肉和蛤蜊,煲煮成最鮮甜的風味。

炙燒握壽司

喜歡壽司的,裡頭還有一盒炙燒握壽司~也可以另外做單點喔!

油脂豐富的鮭魚!經過炙燒逼出香氣來~入口即化的口感搭上微酸醋飯!入口好滿足

另外還有比目魚,厚實干貝和天使紅蝦!!比目魚口感較綿化,干貝及天使紅蝦則是咬下時,厚實鮮嫩!

熱銷串物:豬肉起司球/豬肉糯米腸/豬肉麻糬+豬肉皮蛋

豬肉的肉香氣結合麻糬的QQ口感~抹上醬汁烤炙後,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口感層次超豐富。

豬糯米腸點綴上海苔鹹香味,咬下去有著微Q的糯米腸口感~豬肉起司球裡頭包覆起司球,咬下去噴汁的起司醬香!!

豬肉包起了皮蛋來,多了皮蛋的香氣也很棒。讓吃串燒變的更有超。

日本串盛拼盤:明太子/塔塔/起司/泡菜/鹽蔥

五種口味一次滿足~~!雞腿肉為基底加上鹹香的明太子/塔塔/起司/泡菜展現不同的風味!鹽蔥的我也很愛,多了鹹香氣超涮好吃呢!

台南燒烤 『串亦燒海安店』菜單MENU

除了防疫便當之外,各式燒烤也提供外帶及外送服務!

(部份產品因外帶會影響口感。詳情請詢問店家)

更多燒烤舊文可參考https://hululu.tw/schuanhao1/

 

串亦燒店家資訊

串亦燒-台南海安店

粉絲頁

電話:06 224 15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5號

 

串亦燒-大灣店

粉絲頁

06-2054966

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32-5號

17:00~01:00

 

串亦燒—嘉義保安店

粉絲頁

電話:05-2812212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保安四路1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