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大無疆建案」坐擁千坪公園的家!富邦建設打造鳯山綠意新地標。近「捷運大東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絕佳生活機能。

「富邦大無疆建案」讓你在市區也能輕鬆坐擁千坪公園的家!富邦建設打造鳯山綠意新地標。近「捷運大東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絕佳生活機能。

「富邦大無疆」是富邦建設南台灣第一個建案,地理位置極佳!落腳於衛武營大東雙藝文特區的最新落成建案。

建案位置在鳳山區和德街的寧靜巷內,環境生活機能也相當完善!臨路繁華,社區又能鬧中取寧靜!

大樓走出來即是擁有千坪的大公園「和德兒樂公園」,富邦建設在房子還沒蓋就先認養公園,也就是在你家望出去就是公園,走出去也是公園!

讓「富邦大無疆」和公園綠意互相融合,在鳯山打造綠意新地標!

「富邦大無疆」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住家下來即是千坪公園「和德兒樂公園」的綠意空間!在繁雜的市區輕鬆就能坐擁5千坪的公園及河岸真的很難得!

這樣的綠意環境是用錢也不一定能買到的價值呢。大眾交通也鄰近「捷運大東站」,「鳯山轉運站」!

只要順著公園旁邊的鳳山溪親水步道,就可以到捷運,轉運站及大東文化中心!交通真的超便利!

讓你輕鬆與藝為鄰,近衛武營、大東兩大藝術特區,為世界級藝術展演空間!

「和德兒樂公園」是座擁有五千坪綠意空間的全新大公園,富邦建設主動認養公園及河堤綠地,現在也已經有兩年的植栽與綠化!公園也已林蔭盎然,讓人在都市叢林中也能輕鬆暢遊漫步趣。

富邦建設還請來專業團隊規劃,大樹林蔭散步道、日本虎之丘兒童遊戲場,相當適合小朋友們來玩耍。

公園在設計上也貼心打造無障礙設施,非常適合男女老少的友善公園。打造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區塊無誤。

這裡的學區為鳯西國小/鳯西國中,未來上學只要步行就可到,爸媽最放心!

「富邦大無疆」接待中心即為基地的位置,如果是坐捷運到「大東站」,再經由鳳山溪親水步道及公園,約莫十分鐘即可到達。

除了5000坪的公園之外,「富邦大無疆」社區同時也是綠建築,人行道種植大面積的綠樹,在家能感受四季更迭!

家裡就和公園綠意互相融合。打造出一個極佳的居住環境,下樓就是公園,我家就在公園裡的概念。

「富邦大無疆」為富邦建設在南台灣的第一個建案!

特別請來中華建築金石獎的豪宅建築大師柯宏宗打造堅如永恆的地標美學!

台灣室內設計TID大獎& 香港亞太室內設計大獎雙料得主郭耀煌名師,演繹精品公設低調奢華。

東京晴空塔燈光設計師戶恒浩人則以同等匠心獨具的日系細膩手法,呈現燈光計畫極致張力。

日本景觀設計大師福川成一為景觀導入東京藝術公園的國際品味。

「富邦大無疆」共規劃五棟大樓,分別為A、B、E、F及H棟;A為3梯4併、B為3梯6併、E、F及H為2梯8併。

A棟坪數規劃為58~65坪,4房之設計,戶戶皆為三面採光,三間衛浴皆有對外窗。為此社區唯一雙面面公園的棟別。

B棟坪數規劃為41~55坪,3~4房之設計,戶戶皆為兩面採光

E與H棟坪數規劃皆為25~41坪,F棟坪數規劃25~33坪,3棟皆為2~3房之設計,戶戶皆為兩面採光

其實說了那麼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現在感受看看最實在啦!

2至4房產品,25至65坪可依照個人需求打造多元彈性的使用變化!

「富邦大無疆」社區是由富邦物業專業管理,讓你住在家裡,感受飯店式優雅的接待服務!感受高品質社區管理機制!

明亮高佻的大樓交誼廳,也很適合在交誼廳接待客人,私家生活更有隱私!

健身房,游泳池!讓你感受住在五星飯店的高檔配備!

58坪4房

A棟坪數規劃為58~65坪,4房之設計,戶戶皆為三面採光,三間衛浴皆有對外窗。為此社區唯一雙面面公園的棟別。

58坪的客廳空間就蠻大的!

很適合一家四口在客廳看電視,聊天,玩樂。

小家庭入住58坪在使用上就已經相當足夠!也適合要換屋族群的朋友們!

陽台坪數也夠寬敞,白天可引進自然光入室內,晚上還可以賞鳯山夜景太幸福了~

主臥的部分很適合小夫妻們!而且有對外窗,整個房間相當透亮很舒適。

主臥室的浴廁採乾濕分離,還有個浴缸太讚了!下班回家泡泡澡,放鬆一下身心在家都能完成。

次臥也擺的下雙人床,就可以留給小朋友,或是爸媽們也可以。也是獨自擁有一個大片玻璃窗!

最小次臥可放單人與尺寸較小的家具。

廚房不用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採獨立式空間!在家料理時不怕油煙影響生活品質。

65坪3+1房

如有更大坪數需求的朋友,可直接來看65坪的大空間!!!在市區也能享受大坪數大面寛的居家生活.

主臥室望出去即是市區景觀,到了晚上直接享受豪華夜景。實踐在家就是渡假,享受樂活的人生。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擁有自己的一間房子!除了地段之外,生活機能及未來遠景都很重要!

加上市區土地真的是越來越少,未來的重大開發也越來越多。地價房價都越來越貴~所以大家除了可以多看多比較之外。

遇到喜歡的就真的要快快下手了!選對喜歡的房子之外,如果地段選對了,其實漲跌就不用太擔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來賞屋參觀!即刻入住 即刻享受 !

 

富邦大無疆

粉絲頁

基地位置:高雄市鳳山區和德街125號

貴賓專線:(07)956-00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