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BKSK鬆餅」草莓鬆餅新上市!耶誔限定卷卷太可愛!ㄉㄨㄞㄉㄨㄞ布丁+溫熱鬆軟小鬆餅!爆餡生乳餡好吃大推薦。|日式霜淇淋|台南火車站|國華街

台南美食「BKSK鬆餅」草莓鬆餅新上市!耶誔限定卷卷太可愛!ㄉㄨㄞㄉㄨㄞ布丁+溫熱鬆軟小鬆餅!爆餡生乳餡好吃大推薦。|日式霜淇淋|台南火車站|國華街

台南美食甜點「BKSK鬆餅」台南火車站/國華街

BKSK鬆餅」新品上市啦!新鮮草莓搭配招牌手作布丁小鬆餅,香甜滋味好好吃!還有聖

BKSK鬆餅」日式可愛店面就位在衛民街上!近台南火車站!步行過來約莫十分鐘。現在國華街也有分店!如果大家來台南玩想吃就更方便!

主打現點現做的可愛小鬆餅~小巧可愛的手拿鬆餅,很適合當做手拿美食!

除了外帶外送之外!店裡也有提供簡單的座位區,現場吃也可以喔!

 

衛民街的黃色小店相當顯眼好找!加上超可愛的logo相當吸晴呢~

台南美食「BKSK鬆餅」菜單MENU

來看看BKSK鬆餅」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式現做的小鬆餅,基本款有蜂蜜乳酪,提拉米蘇,抹茶紅豆,芋泥等~

乳酪小鬆餅:兩片鬆餅夾著滿滿內餡!

現煎熱鬆餅:六片自選口味之外還可搭配霜淇淋!

鬆餅全添加鮮乳,嚴選天然食材,進口乳酪,日本十勝牛奶和藍絲可奶油 !

現做的鬆軟香氣真的很不錯!另外也有日本十勝牛奶的霜淇淋,也是店內的人氣必點!

草莓🍓捲捲派對/季節超限定

新鮮草莓生乳/草莓可可OREO/草莓宇治抹茶  一盒139元/3盒打九折

新品上市啦!!耶誕節限定的草莓捲捲派對真的超可愛超療癒心人的啦~~~!而且盒裝+BKSK 的招牌LOGO實在太可愛了!

捲捲派對其實是將招牌小鬆餅捲起後,擠上生乳餡!澎塞塞的還有新鮮草莓果肉好誘人~

新鮮草莓生乳/草莓可可OREO/草莓宇治抹茶

溫熱香綿的小鬆餅夾著招牌生乳餡!私心最愛原味(草莓+生乳)!有種在喝草莓牛奶的風味感!酸香濃郁的草莓風味滿溢在味蕾~還有草莓果肉的揪細口感!

巧克力控就首選可可OREO!還有巧克力碎片增加口感!

抹茶微微的苦韻香,更凸顯草莓的酸甜韻味也很不錯呢!

單顆生乳小鬆餅-

新鮮草莓生乳/草莓可可Oreo/草莓抹茶+布丁

店裡的人氣小可愛!推薦現做現吃,小鬆餅的口感溫熱鬆軟!中間夾了滿滿的濃郁生乳內餡(香草/可可OREO/抹茶)再搭配Q彈的雞蛋布丁,咬下時生乳餡和布丁,草莓爆餡的內餡太滿足了~

布丁有著雞蛋香氣,結合抹茶特有的微苦韻香氣好推薦!香草口味也很不錯,奶香+雞蛋香!入口時超濃郁的蛋奶香氣。

莓果鬆餅乳酪鬆餅$70/檸檬乳酪鬆餅$65/紫薯芋泥乳酪鬆餅

生乳小鬆餅真的好可愛又療癒呢!內餡用料不手軟,超多口味都可以挑,還可以加上一顆布丁超級大顆!

喜歡酸香滋味的推薦必吃莓果跟檸檬這兩款!

少女首選莓果!店家特製的莓果淋醬+奶油乳酪,還有果粒的口感!

我自己超愛檸檬乳酪鬆餅!自製的檸檬乳酪就像吃到了檸檬塔的滋味,將鬆餅的質感風味大大提升,吃起來酸香又清爽!非常好吃啊!

芋頭控推薦紫薯芋泥!真的超級芋頭!搭配布丁和奶霜點綴,讓芋頭更可以滑順的和布丁融合呢!

伯爵紅茶牛乳霜淇淋$100(假日限定)

喜歡吃霜淇淋的千萬別錯過!選用日本北海道牛乳製作,濃醇的奶香氣太迷人了~

超喜歡搭配茶的風味!濃冽的茶香+乳香!打造出豐厚的霜淇淋風味!

 

 

——店家資訊——
BKSK台南鬆餅衛民總店
@bksk_tainan_pancake
台南中西區衛民街75號
(台南火車站商圈)
0932637077
14:00-19:00(不定休/請查閱IG首頁/或私訊給我們)
BKSK 台南鬆餅 國華店
@bksk_tainan_pancake_guohua
0905338875
14:00-19:00
台南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9號
(國華街圓仔惠旁)
BKSK 台北鬆餅西門店
@bksk_semngting_pancake
0981831010
11:00-20:00
台北萬華區峨嵋街5號1樓之四
(台北西門町商圈/阿宗麵線斜對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