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傳承阿嬤的古早味!油亮滷味滷豬腳!麻醬麵 乾麵好吃推薦!自製蔥鹽,辣椒醬夠勁辣別錯過!

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傳承阿嬤的古早味!油亮滷味滷豬腳!麻醬麵 乾麵好吃推薦!自製蔥鹽,辣椒醬夠勁辣別錯過!

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新開幕麵店!傳承阿嬤的古早味!

「寶琴東區店」新開幕!位在崇德路上的「寶琴東區店」,晚餐吃飯時間人潮滿滿!

傳承阿嬤的好手藝!古早味的各式滷味,滷到深褐油亮,鹹香帶甘韻!肥亮入味的邪惡滷豬腳!麻醬麵 乾麵都好吃推薦!

推薦必加店家自製的油蔥鹽,拌入麵或滷味都好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更要嚐嚐店家自製的辣椒醬。火辣噴香超過癮~

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店址就位在崇德路上!(近崇道路口/台南市立醫院)

這個路段停車較不易,建議大家可以騎車來較方便喔!提供冷氣內用空間,讓大家吃飯也可以很舒適。

店裡的可愛LOGO,想必就是阿嬤寶琴的意象圖吧!超親切可愛的。

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提供內用,外帶!雖然賣的是古早味,但打造一個明亮又寛敞的內用空間!打翻以往小吃麵店店昏昏暗暗的感覺!

「寶琴東區店」一旁有自助區:提供餐具及調味料等!另外特別大推薦必加店家自製的油蔥鹽,蔥控的朋友一定要嚐嚐,拌入麵或滷味都好好吃啊!

喜歡吃辣的朋友更要嚐嚐店家自製的辣椒醬。火辣噴香超過癮~

冰櫃裡也有飲品及小菜可自取。

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菜單MENU

台南美食「寶琴東區店」的菜單主要供應乾麵,麻醬麵,乾麵線,餛飩湯麵等~

另外還有超多樣化的銅板滷味!價位落在$10~$40 想吃什麼點什麼!也不用太怕傷荷包.

滷味  價位落在10-40

滷味就是用阿嬤的獨門醬汁下去滷製,滷到深褐油亮,濃郁噴香的滋味太誘人了吧!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鹹,尾韻還有點淡淡的回甘!

大家在吃時可以拌入自製油蔥!整個超提香的!三層肉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滿滿油脂香!軟嫩的嘴邊肉也很推薦!

「豬腳」則是店裡的人氣品項!油油亮的色澤,口感是Q彈鹹香,咬下時滿滿膠質!

豆包,蘭花干也很推薦!會吸飽湯汁,咬下時超汁!還有肥香軟嫩的豬大腸,脆嚼的鴨腸都很不錯!

乾麵$40

簡單又好吃的古早味陽春麵,寶琴的麵條有點點偏像鹽水意麵,帶有Q彈的口感!不會糊糊爛爛的!

吃起來鹹香不油膩,單吃就很好吃!也可以再加入自製油蔥,超級加分!喜歡吃辣可以加點自製辣椒,辣香氣十足!

招牌乾麵+招牌滷豬腳超級對味!化身為豬腳乾麵很好吃呢!

麻醬麵$45

捲Q的麵條充滿彈性,口感完全不會軟爛!結合自家的麻醬醬汁,特製肉燥和麵條拌勻後超級香!

每一口都有著香醇的麻醬還和油蔥香氣,非常濃郁又夠味的麻醬麵!

肉燥飯

肥嫩的滷肉加上夠味的滷汁,超級下飯!

傳承阿嬤的古早味,滷味都相當夠味好吃!

(還有自製的的辣椒非常夠味,愛吃辣的不要錯過,不敢吃辣的話要酌量喔!)

 

▎店名:寶琴東區店   粉絲頁
▎時間:暫定16:00-22:00
▎電話:090973358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80-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