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 台南必吃飯捲!仁德店新開幕啦~韓國海苔+各式餡料的好滋味。|仁德區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 台南必吃飯捲!仁德店新開幕啦~韓國海苔+各式餡料的好滋味。|仁德區美食|

台南美食「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仁德店開幕啦!仁德美食再一發,想吃更方便!

「明洞海苔飯捲」很多台南朋友都不陌生啦!!台南總店就位在民族路(近公園路口/台南火車站)!每次到吃飯時間,工作人員包飯捲的手沒有停過呢!是附近相當多上班族學生們喜歡的風味。

仁德店12/20新開幕!想吃的朋友更方便了!而且從早上十點營業到晚上八點,中間不休息,想吃就來吃!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仁德店就位在中正路二段上!較靠近後壁厝這一帶!這裡也是美食聚集地呢!

除了提供外帶,外送服務!也有內用空間讓大家現吃品嚐!

台南美食「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菜單MENU

來看看明洞的菜單MENU!雖然主打的是韓式飯捲!!但老闆超級用心的研發出超多口味~每次來都超有選擇障礙啊~

海苔飯捲$50起,目前共多達19種口味,素食者的朋友也有四款可以選擇!還可以升級加大+10元或是客製化加主食!

另外還有燴飯、鍋燒、粥品、點心等可以選擇。

一捲一捲的飯捲~~大家在吃的時侯可以用推的方式!不沾手也方便食用~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使用的是韓國海苔,較有香氣且更酥脆!餐點採現點現做,口感最棒~

明洞特別選用韓國進口海苔,可以完整呈現海苔的香氣~再包入台灣東部好米!米飯吃起來更Q香。

但外帶也完全不用擔心,特別在包裝上設計成內外雙層膜包裝、在吃之外將內膜用“抖抽”的方式取出。就可以吃到最酥脆的海苔口感啦~家在吃的時侯可以用推的方式!不沾手也方便食用~

拿到飯捲時,食材都會包進海苔裡!為了拍照呈現,所以特別用了剪刀剪成缺口,較好呈現內容物!

蒲燒鰻魚$180 脆皮咔啦雞$70

人氣鰻魚超受歡迎的啦~~雖然價位乍看較高,但裡頭夾入重達100克的鰻魚,四塊油亮罪惡的蒲燒鰻魚用料不手軟!加上進口日本越光米+台東好米!

Q香的米飯和鰻魚的嫩實,鹹甜鹹甜超好吃!

私心超推薦必吃卡啦雞!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推薦咔啦雞就沒錯~~

抽抖後要馬上吃喔!口感最酥脆,讓海苔包覆著米飯口感,現炸的卡啦雞!酥酥脆脆口感超級好吃!!!又有著蔬菜解膩口度!!不虧是榮登店內人氣必點!

真的好狂! 飯捲也可以尬上蒲燒鰻魚,而且足足四大塊超奢華超滿足,最後上頭還會鋪上柴魚片增加香氣!

龍蝦沙拉$75/金鑽炸蝦 $85/招牌辣味$65

龍蝦沙拉是我自己很愛的口味之一!!滑潤濃香的龍蝦餡料!

還有著嗶啵啵的魚卵與沙拉醬,吃起來有著濃厚的海洋風味,鹹甜鹹甜超涮嘴的!

金鑽炸蝦則是融合了台南在地特色!使用台南小吃蝦捲—安平陳家蝦捲!!

老闆超豪邁的包進整條蝦捲!讓飯體多了蝦捲的海鮮味!還有著金鑽鳯梨的甜香味!

招牌辣味是店家自製的菜脯+雞肉+辣椒!大火醬爆!鹹香偏重口味,還帶點小小辣超下飯!搭配清脆豆芽菜!

炸蝦沙拉選用台南在地的蝦捲!直接整條蝦捲包進去!所以吃起來會多了一股蝦捲的海味!

金鑽炸蝦可以說是炸蝦沙拉的升級版!還多了鳯梨的酸甜滋味,夏威夷版的飯捲風味。

咬下時,龍蝦沙拉會爆開在味蕾,超滿足!

台式三杯雞燴飯 $95/日式咖哩飯$95

吃燴飯不稀奇,居然還有三杯雞!不用上熱炒店就會有XD

老闆特別將三杯雞結合成燴飯,濃郁誘人的三杯雞香氣,連裡頭的米血都好吃!鹹鹹甜甜的醬汁拌著白飯一起吃好夠味,

另外還有日式咖哩飯!溫順甘甜不敢吃辣的朋友很可以!

皮蛋瘦肉$70

天氣冷颼颼!來碗熱呼呼粥品超暖身!粥品似道地的廣東粥口感,不是飯湯喔!口感風味都超濃稠~米飯熬煮細綿濃滑~!

除了主餐之外,還可以搭配許多炸物小點心!小雞塊,薯條,花枝丸現點現炸最好吃~

112/1/31前凡來店消費+五星好評免費獲得脆薯一份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仁德店

粉絲頁

門市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399號
📞訂餐電話:(06)2794795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