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吃到飽,260元起享自助吧、熟食、冰淇淋無限量供應「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台中太平美食推薦/打卡送哈根達斯冰淇淋

台中牛排吃到飽,260元起享自助吧、熟食、冰淇淋無限量供應「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台中太平美食推薦/打卡送哈根達斯冰淇淋

台中牛排吃到飽「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新開幕!

在goolge評價5顆星!平價大份量排餐$260起,已是不少人台中聚餐的新選擇,只要點排餐就可無限量供應沙拉、熟食、冰淇淋、湯品等吃到飽!

現在只要打卡就送哈根達斯冰淇淋喔!台中吃到飽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推薦給你們。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店址位在太平區溪洲西路上!店面相當高佻舒服。

對面即是大型停車場!不論是開車或騎車來的朋友都超級方便!

店內風格也和一般牛排館裝璜不太一樣!高佻舒適的空間,光影和線條的排列下超有質感!

牆面上有許多希臘風格藝術照,加上許多陶瓷藝術品點綴, 真的會有一種以為來到美術館的錯覺呢。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菜單|Menu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菜單MENU,鐵板排餐系列選擇相當多!而且無限加麵免費

排餐類只要260元起、有牛排,豬排,海鮮系列等!另外還有大份量好多肉,好多魚!雙併及無敵男是雙主餐,最推薦給選擇性困難的朋友!

醬的部份可選擇黑胡椒,蘑菇,綜合,另外還可以加價升級加30加起司、點排餐都可無限加麵!

「19House炙燒牛排」自助吧:濃湯、沙拉、抹醬吐司、飲料、珍奶無限享用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另一特色還提供了自助吧,熟食,濃湯,飲料,沙拉,爆米花,冰淇淋採無限供應的方式。

熟食有鴨血,肉燥飯,担担麵!飲品提供汽水機,咖啡機,珍奶等!湯品則是玉米濃湯及味噌湯。

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吧,冰淇淋,飛機餅乾及爆米花都可無限享用!

不過還是不要浪費食材喔!想吃多少用多少!

自助區沙拉的種類也相當多!豌豆苗、苜蓿芽、洋蔥、紫色高麗菜、美生菜!還有水果火龍果,芭樂和蕃茄!

種類多更多!吃起口感風味更豐富。

醬料也貼心的供應四種:千島醬,胡麻醬,藍莓醬,千島醬~吃沙拉就可以變化出很多風味。

熟食區則提供肉燥飯,麻辣鴨血,担担麵等~

淋醬的部份可選擇辣香的黑胡椒,或是甘甜的蘑菇醬!也可搭配成綜合口味。

飲品提供汽水機,咖啡機,珍奶,楊桃汁,無糖茶等!冰淇淋採無限供應的方式。

巨無霸厚切$560

肉肉控必吃~~兩大塊厚切牛排超巨份量!高達20盎司的份量!愛吃肉的人絕對會喜歡厚切的滿足感!

採用蒸煮箱熟成,不是一般傳統煎台!吃起來厚實嫩香,帶上微微焦的肉香氣!不用沾醬就很有滋味!

無刺虱目魚肚$220

牛排店居然吃的到虱目魚肚!只有這裡吃的到吧~XD

用的還是無刺的虱目魚肚!鐵板煎炙後的焦香氣超級好吃耶~因為魚皮會帶點焦脆的口感有夠香!

魚肚肉也很厚實,而且無刺!一口接一口吃很痛快,小朋友老人家都適合。推薦大家可以不用沾醬喔!可沾一些玫瑰鹽,滿滿的魚肉油脂香!這個超推薦。

*雖然是無刺虱目魚肚,但怕還會殘留些些細微小刺,小朋友或老人家在食用時還是需注意喔*

三隻小豬$450(加起司)

選用的是小戰斧豬!加上牽絲起司太猛啦~~~~

先將戰斧豬蒸烤熟成,吃起來嫩香氣十足!肉質油香嫩嚼,一點也不顯乾柴!單吃就很好吃~

也可以加上起司,上桌熱熱吃時超牽絲~~多了起司烤炙後,香氣更爆點。

帕瑪森麵包

每份排餐皆附帕瑪森麵包!趁熱吃時酥香鬆綿,可單吃也可搭配濃湯~

炸物拼盤(加點)

現點現炸!上桌時熱呼燙口最好吃~~選用脆薯,雞塊和雞翅組合而成,很適合點一份一起分享!

熔岩薯條$150 /脆薯

起司控們可直接點熔岩薯條!酥脆帶香的脆薯搭配起司焦香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點心。

現在打卡還有送哈根達斯冰淇淋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

粉絲頁

04 2279 3333

臺灣台中市太平區溪洲西路10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