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大份量平價牛排店。$160起自助吧濃湯、珍奶、冰淇淋、沙拉、抹醬吐司、爆米花無限享用。|永康美食|

台南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大份量平價牛排店。$160起自助吧濃湯、珍奶、冰淇淋、沙拉、抹醬吐司、爆米花無限享用。|永康美食|

台南永康美食 聚餐啦!大份量平價牛排店。「19house炙燒牛排」

台南平價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排餐只要$160起,主打大份量可無限加麵不加價,再享自助吧濃湯、珍奶、冰淇淋、沙拉、抹醬吐司、爆米花無限享用,讓你吃飽又吃過癮。

「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位在永康探索公園旁!也是附近不少住戶來這走走後,吃飯聚餐的好選擇。

「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店址位在永康永華路上!店裡頭打造彷彿博物館的風格擺設!

年輕化風格,店內裝潢有別於一般的牛排排餐店。每間店也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特色,不同的主題風格!

Q版的仿世界名畫,讓風格上又更活潑逗趣!更符合年輕人的喜愛。

「19House炙燒牛排」自助吧:濃湯、沙拉、抹醬吐司、飲料、珍奶無限享用

「19 House炙燒牛排」另一特色還提供了自助吧,濃湯,飲料,烤吐司,沙拉,爆米花,冰淇淋採無限供應的方式。

飲品提供汽水機,咖啡機,珍奶等!抹醬吐司則是提供果醬、花生和巧克力三種抹醬的選擇!湯品則是玉米濃湯及味噌湯。

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吧,冰淇淋,飛機餅乾及爆米花都可無限享用!

不過還是不要浪費食材喔!想吃多少用多少!

『19House炙燒牛排』菜單|Menu

『19 house炙燒牛排』菜單MENU,鐵板排餐系列選擇相當多!而且無限加麵免費

排餐類只要160元起、有牛排,豬排,海鮮系列等!另外還有大份量好多肉,好多魚!雙霸及無敵男是雙主餐,最推薦給選擇性困難的朋友!

醬的部份可選擇黑胡椒,蘑菇,綜合,另外還可以加價升級加20加起司、加40加焗烤,點排餐都可無限加麵!

80~120公分自助吧酌收80元,120公分以上自助吧酌收120元,65歲以上長者自助吧酌收80元

生菜沙拉有豌豆苗、苜蓿芽、洋蔥、紫色高麗菜、美生菜等!醬料提供的是千島醬!

吐司的部份供應了白土司,一旁的烤箱可以自己控制喜歡的酥熱度~!

抹醬有藍莓/花生及巧克力~!也可以搭配成花生巧克力好吃!

湯品的部份提供了濃湯及羅宋湯!

濃湯相當濃稠帶點台南甜甜的滋味,推薦大家還可以搭配一旁的飛機餅乾!多了餅乾的鹹香味。

私心超愛爆米花!現炸溫熱酥脆,而且每顆爆米花都有著糖漿的甜香氣,超好吃。

雞腿+牛排$250

雞腿排煎炙的金黃酥香!高溫逼出雞皮本身的油脂,讓口感酥香帶微脆,肉質多汁嫩口,帶微焦香氣味好好吃!

不用沾醬也好吃,每次來必點的啦!

麵條搭配鐵板香氣口感更帶香氣和Q彈!還可以享用免費加麵不加價!對大胃口的朋友真的是可以吃很飽。

淋醬的部份可選擇辣香的黑胡椒,或是甘甜的蘑菇醬!也可搭配成綜合口味。

巨無霸厚切$480

肉肉控必吃!!兩塊超厚切的大牛排上桌~喜歡吃肉的人絕推薦這份厚切的滿足感,兩大塊足足有20盎司!

肉質約七分的熟成度,超級厚實!外層帶微微焦香氣。滿滿的牛肉香氣不沾醬就好吃~

可以先品嚐原味!再沾上玫瑰鹽或是黑胡椒醬/磨菇醬/綜合醬等~增加風味的變化。

NG牛排

推推~我自己更喜歡這份NG牛排!XD

每日限量的NG牛排,其實就是在分切牛排時剩下的邊肉!所以一份裡頭可以吃到牛肉的不同口感,軟嫩多汁,筋肉嚼勁!

份量也很多!喜歡品嚐牛肉不同口感點這份就對了!但是限量餐點,晚去就沒囉。

厚切鮭魚排 $250元

除了牛肉之外!「19 House炙燒牛排」的海鮮系列也是很多人來必點!

這份超厚切鮭魚排,真的大份又厚實呢!而且只賣$250也很佛心~現在去市場買一塊就是兩百多呢!來到「19 House炙燒牛排」還可享自助吧無限取用.分享給大家囉~

 

 

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

電話062580639

地址:永康區永華路473-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