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天天意麵」 魷魚躺好!蚵仔舖好!超浮誇系海鮮意麵!只要$50還能雙拼干貝、海瓜子任你搭。

台南美食「天天意麵」 魷魚躺好!蚵仔舖好!超浮誇系海鮮意麵!只要$50還能雙拼干貝、海瓜子任你搭。

「天天意麵」海鮮控必訪!台南超浮誇系海鮮意麵!魷魚躺好!蚵仔舖好!海鮮意麵愛怎麼吃就怎麼搭~只要$50升級雙併海鮮真的超級澎湃啊!

併到整碗都滿滿海鮮,滿到看不見意麵!整隻魷魚躺好躺滿之外!還可以升級雙拼海瓜子,干貝,蚵仔!任選一樣只要$50

「天天意麵」的店址就位在公園路上!鄰近延平市場,黃色紅字的顯眼招牌~除了浮誇系海鮮之外。

其實也有賣一般常見的麻醬麵,肉燥麵,滷味等!再加上舒適的內用冷氣空間,也是街坊鄰居會來品嚐的台南小吃店。

滷味乾淨整齊的擺放在冰櫃裡,乾淨衛生!想吃什麼夾什麼!

另外一旁有自助區,老闆大力推薦的自製醬油和辣椒醬!讓大家隨意搭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台南美食「天天意麵」菜單MENU

來看看「天天意麵」的菜單MENU!主食提供乾麵及湯麵!麵條使用的是台南必吃的意麵!

口味上可選擇肉燥,沙茶,麻醬,肉絲等!醬料的部份也都是老闆自製!肉燥的部份就選用了新鮮豬絞肉,3比7的肥廋比例!吃起來有肉香又帶油脂風味!

意麵也是特別請麵廠特製!偏細的的扁麵,吃起來彈牙又有Q度!搭配醬料的香氣很不錯!

可選擇一般意麵,價位就是$40!或是搭配喜歡的海鮮就是$90!也可以升級雙併$140,三併$190!反正只要在任加一種海鮮都是$50!

招牌肉燥意麵$100 (雙拼兩份魷魚)

天天意麵的最大特色,就是完全客製化!只要選擇喜歡的口味意麵!再任意加上各種澎派海鮮,就能打造專屬你的海鮮意麵!

1份魷魚是半尾,所以雙拼就會有一整尾的魷魚!超大尾的魷魚蓋好蓋滿!視覺系滿點啊~~選用阿根廷大西洋海域的魷魚,再用高湯川燙!

剪成適合的大小,入口時彈脆鮮甜帶些厚度!也可以搭配著意麵品嚐,或是沾上老闆自製的蒜頭醬油與辣椒醬!更有不同的風味!

招牌肉燥意麵魷魚雙拼$100+蚵仔$50 +溏心蛋

也可以升級三併,再加份蚵仔!就變成三併海鮮意麵!肥嫩的蚵仔咬下去在味蕾爆開時,海味滿點啊!

溏心蛋也很推薦大家點來嚐嚐喔!都是老闆每天自製的鹹甘半熟蛋風味!

招牌肉燥意麵$150 (雙拼魷魚+海瓜子) 

一般熱炒店才能吃到的海瓜子!天天意麵也有販賣~~搭配起來的視覺感也很震憾啊!

招牌麻醬意麵 魷魚+干貝雙拼

麻醬也是老闆特製的醬料!不用現成的芝麻醬!在醬料裡還添加了花生粉芝麻粉!!吃起來的風味就特別香~~

紅油炒手$60

推薦大家也可以點上一份紅油抄手!是老闆跟四川老師傅學來的呢!渾圓飽滿的炒手!加上特製的辣椒油香氣~~鹹香辣勁很夠味呢!

推薦大家也可以把抄手搭配意麵一起品嚐~

立即化身為麻辣意麵,滿滿辣香氣加上抄手的鹹香滋味也很推薦!

滷味隨意

在台灣吃意麵當然要配滷味!就連滷蛋也是老闆用生雞蛋自己熬煮!不選用現成品,超級費工!

大腸也滷的鹹香又軟嫩,特別加入了孜然!吃起來就完全不會有讓人害怕的味道!

『涼拌鴨掌』$40 (限量)『涼拌海帶芽』$30

夏天再來點涼拌菜色!鴨掌也是闆娘自己做的!真的很用心耶~不選用現成品,所以真的是每天限量!

涼拌海帶芽有些麻油香氣!滑溜的口感也很唰嘴好吃。

天天意麵賣的不止是浮誇度!但從醬料,麵條,到滷味,小菜!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推薦給大家囉!

 

天天意麵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48-9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或售完為止) 每星期日公休,每一個月第一個禮拜六公休

電話:06-25275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