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鍋「太之鍋」高質感活體海鮮火鍋!平日單人套餐$299!推薦必點紅蟳雙人海陸套餐|父親節聚餐推薦|鳳山火鍋

高雄火鍋「太之鍋」高質感活體海鮮火鍋!平日單人套餐$299!推薦必點紅蟳雙人海陸套餐|父親節聚餐推薦|鳳山火鍋

高雄火鍋「太之鍋」高質感活體海鮮火鍋!父親節餐廳推薦!

「太之鍋」鳳山推薦吃火鍋聚餐的好去處,平日單人用餐只要$299起!還可以選擇更豐富的海陸套餐,活體海鮮!還有必吃紅蟳、澎湖大明蝦、生食干貝、龍膽石斑等~

新鮮好吃絕對滿足客人們的味蕾!還有手做壽司等料理!質感環境的氛圍超推薦!父親節將至,快到爸爸來吃頓好料。

高雄火鍋「太之鍋」鳯山區質感火鍋店推薦

「太之鍋」店址就位在鳳山區青年路二段!寛廣的門面結合日式質感裝潢超級美!週邊有不少的停車格,後方也有付費停車場!

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太之鍋」用餐空間也很舒服呢!深色調更顯質感氛圍!

座位提供吧枱座~一個人來吃也可以!也有小區域的隔間座位!讓用餐更有私密空間感。

「太之鍋」入口接待櫃檯一旁則可以看到活體海鮮的展示區。想吃海體海鮮來這品嚐也很不錯!

高雄火鍋「太之鍋」菜單MENU

「太之鍋」提供平日個人鍋物299元起跳,也有海陸套餐,和牛套餐(一人,雙人,四人份量)可以選擇!更多菜單可往下拉!

另外還可以單點喜歡的肉品,A5和牛或是活體海鮮等。

私心最推薦海陸盛宴!可以選擇(一人,雙人,四人份量)!從肉品到海鮮都可以品嚐一次到!

而且不止是火鍋,店裡還有提供日式壽司,提供給客人更多的選擇!

在開始品嚐大餐前,服務人員會上九宮格醬料盤!可依造個人喜好去搭配喜歡的風味!

醬油+蘿蔔泥+蔥花和辣椒!搭配食材後有不同的風味也相當推薦。

海陸盛宴(雙人)$1399

鍋底+主食+先付+陸宴+海物+鮮蔬+甜點+飲品

還可以單點喜歡的肉品,像是和牛或是海鮮類更澎湃。

主食+先付

主食:白飯/烏冬/春雨(雙人套餐可選二)

主食可自選喜歡的品項!私心推薦烏冬,也就是烏龍麵!搭配壽喜燒湯頭,Q彈鹹香相當好吃。

先付則是主廚創意小點心!鹹香唰嘴很開胃。

日昆柴魚

清爽系柴魚湯頭~可以更襯出食材原本的風味。推薦可以搭配海鮮類,完全不搶了海鮮的鮮甜。

壽喜燒+$39

喜歡甘甜滋味的推推壽喜燒~~~鹹香帶微甘韻味,食材肉品涮過後不沾醬就好好吃!

台灣香草玫瑰豬

選用正港台灣香草玫瑰豬,肉品的口感吃起來香Q甜、又不帶腥味。滿滿的肉香氣可不輸國外牛!

美國Prime牛翼板

油花分布相當均勻的美國Prime牛翼板 !加上完美的刀工裁切,肥瘦比例相當好!涮過後吃起來軟嫩又不會太過油膩~滿滿牛肉的誘人香氣。

A5和牛沙朗(單點)

超漂亮!!有如雪花般的凝脂油花~~極致細嫩交織而成的均勻油花分佈!下鍋涮後完全呈現超柔嫩,濃郁香甜的奢華滋味!

左邊的牛翼板吃的到滿滿肉脂香氣~~~A5和牛充滿粉嫩的油脂,入口抿化的油香超迷人!各有不同的特色!

海物:紅蟳/龍膽石斑清肉(加點蛤蜊+生食級干貝)

海鮮品項也提供了許多品項可選擇~~!雙人份可任選兩種海物!再加點喜歡的海鮮品項也可以!

超推薦龍膽石斑清肉!魚肉切的相當厚實,吃起來Q香嫩口,不沾醬就鮮甜好吃。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多嚐嚐太之鍋的海鮮品項!嚴選各式新鮮又肥美的各種海鮮!還有活體海鮮可以品嚐最鮮甜的海味!

就連蛤蠣很肥美鮮甜!厚實的蛤肉咬下還會噴汁,好滿足啊~

紅蟳超級鮮甜!肉質鮮甜緊實細嫩!充滿蟹黃的海鮮風味~

生食級干貝也很厚實!下鍋煮後不縮水,飽滿鮮甜的肉質,纖細綿密的口感好好吃~

綜合漿(加點)

口感鮮甜彈牙!裡頭還可以吃到花枝,蝦肉的口感!

水信玄餅/主廚特製甜點  無糖綠/蘋果醋

口感滑嫩帶Q的水信玄餅,裡頭還開了朵櫻花超夢幻,淋上黑糖的甜香氣!

主廚特製甜點提供了焦糖烤布蕾,酥甜的焦糖片好好吃!布蕾也很濃郁呢!

飲品我們選了酸甜爽口的蘋果醋和無糖綠茶超解膩!

炙燒起司球

壽司米捏成球狀,用起司包覆後炙燒!一口嚐可以吃到起司炙燒後和壽司米融合的香氣。

炙燒生干貝握壽司 手工玉子握壽司 鮮蝦握壽司

吃火鍋還可以品嚐日式壽司!生食級干貝炙燒逼出香氣,搭配酸香的壽司米實在太對味了!

厚實綿嫩的玉子燒,鮮蝦的Q彈口感都很不錯呢!

海鮮蒸蛋

熱呼呼綿密的蒸蛋香!蛤蜊真的好肥嫩,再搭配蟹肉,鮭魚卵等餡料增加海鹹風味~

太之鍋

粉絲頁

(07)777656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5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