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Mr.P 爆米花」圓滾滾唰嘴爆米花超推薦!一吃就上癮!鹹甜口味任你選.原味 / 玉米濃湯 / 特濃芝士 / 巧克力 / 焦糖 / 珍珠奶茶推薦

爆米花推薦 「Mr.P 爆米花」圓滾滾唰嘴爆米花超推薦!一吃就上癮!鹹甜口味任你選.原味 / 玉米濃湯 / 特濃芝士 / 巧克力 / 焦糖 / 珍珠奶茶

宅配爆米花推薦、團購爆米花推薦、團購美食推薦 「Mr.P 爆米花」圓滾滾唰嘴爆米花超推薦!

在家追劇,戲院看電影!總要配上一桶桶爆米花才對勁!

爆米花推薦「Mr.P 爆米花」圓滾滾的造型好拿又超唰嘴!目前共有六種口味原味 / 玉米濃湯 / 特濃芝士 / 巧克力 / 焦糖 / 珍珠奶茶,

鹹甜口味任你選!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耶!大人小孩一口接一口!而且不論是自己吃或是中秋送禮都好適合。

「Mr.P 爆米花」目前除了可以在蝦皮上訂購購買之外,也可以到台南南區取貨!

如要自取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再取貨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Mr.P 爆米花」蝦皮連結 :
https://reurl.cc/7Da7nN
✅訂購方式 :
2. 毛毛俱樂部 – 蝦皮賣場 ( 可刷卡 )
https://shopee.tw/maoclub0920

✅毛毛俱樂部南區門市 – ( 06 ) 2627378
毛毛 : 0901 377 588
台南市南區萬年六街58號
營業時間 > 09:30 ~ 18:30
禮拜四 / 禮拜天 > 1個禮拜 公休 2 天

原味/特濃芝士 $75

「Mr.P 爆米花」的原物料也很簡單!嚴選粒粒飽滿的玉米+麥芽糖 . 紅糖 . 砂糖 . 棕櫚油製作而成!

每一顆爆米花都是圓滾好入口,吃起來超香脆可口,扎實又不黏牙!而且一大罐 實實在在130g 才$75超級實惠~

私心最愛原味,很單純的糖香氣加上酥脆的玉米味道!吃起來不黏手又唰嘴的美味。

特濃芝士鹹香鹹香的芝士鹹香氣!最得小朋友的喜歡。起司控必吃風味。

玉米濃湯

如果喜歡鹹甜風味的,也很推薦玉米濃湯啊!濃湯香氣滿點,鹹甜鹹甜在味蕾爆發~濃湯風味驚喜滿點,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唰嘴!

珍珠奶茶

居然還有珍珠奶茶!台灣之光,大家都喜歡的口味!

爆米花多了奶茶香氣一點也不違合啊!下午茶再配個珍奶喝,真的很道地台灣味。

焦糖/巧克力

人氣超推薦!!!爆米花外層包裹住誘人焦色的焦糖香,香醇甘甜的風味,和爆米花就是超級搭,無論是香氣或口感都超推薦!難怪是熱門人氣口味。

還有這個巧克力!光看色澤就覺得糖漿包裹的超均勻,每一顆玉米都是巧克力滿滿融化包裹!入口後巧克力香甜滋味在味蕾打轉!隨著溫度巧克力慢慢化在齒間!

飽滿扎實且甜而不膩,老老少都喜歡。

爆米花除了單吃之外,也很推薦大家在炎炎夏日加在霜淇淋上!冰涼的口感伴隨著爆米花香氣真的超級無敵搭呢~

唰嘴又好吃的「Mr.P 爆米花」!推薦給愛吃零食或爆米花的朋友,自己吃或是送禮都超級適合!

看電影,在家追劇或三五好友聚會時都很適合享用,可選擇到網路宅配或台南實體店面取貨都很方便喔!

 

「Mr.P 爆米花」爆米花蝦皮連結 :
https://reurl.cc/7Da7nN
✅訂購方式 :
毛毛俱樂部 – 蝦皮賣場 ( 可刷卡 )
https://shopee.tw/maoclub0920

 

「Mr.P 爆米花」自取取貨點

✅毛毛俱樂部南區門市 – ( 06 ) 2627378

毛毛 : 0901 377 588

台南市南區萬年六街58號

營業時間 > 09:30 ~ 18:30

公休:禮拜四 / 禮拜天

✅毛毛俱樂部 官網 : https://reurl.cc/ak5XXD
✅毛毛俱樂部 論壇 :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
✅毛毛俱樂部 賴 ID : @684cdjzj
✅毛毛俱樂部 FB 粉絲團 :
https://reurl.cc/bXM1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