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新店報報!純白店面超清爽~每份$60起的湯包專賣店/爆漿湯包,臭豆腐湯包,麻辣煎餃。「郭春塏鍋貼湯包」

台南美食 新店報報!純白店面超清爽~每份$60起的湯包專賣店/爆漿湯包,臭豆腐湯包,麻辣煎餃。「郭春塏鍋貼湯包」

台南美食 「郭春塏鍋貼湯包」現點現煎/現蒸的湯包專賣店

郭春塏鍋貼湯包」青年路近民生綠園圓環的湯包專賣店!最近經過時被潔白的店面給吸晴。

前身為郭記蒸好味湯包,現在重新整修後,正式更名為老闆娘的名字「郭春塏鍋貼湯包」,保留了原本相當受歡迎的爆漿湯包,臭豆腐湯包,還有新品項”麻辣鍋貼”新上市!

郭春塏鍋貼湯包」重新整修後相當吸晴耶~!原本是小吃專賣店,現在變的文青又簡約。讓大家吃平價小吃也可以有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天拜訪時,因為疫情關係還是提供外帶喔!不提供內用,讓外帶客人可以更放心。

(最新消息可參考店家粉絲頁公告)

台南美食 郭春塏鍋貼湯包 菜單MENU

郭春塏鍋貼湯包」主打品項有湯包、煎包、蒸餃及煎餃、另外還有湯品及飲品!主餐60元 起跳,口味上有相當多選擇。

另外也有貼售冷凍包裝,太適合大家現在宅在家自己料理更方便,價格也更划算。

老闆娘一樣很親切熱情,店裡的湯包煎餃都是現點現煎現蒸,如果較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較不用等侯。

薄皮生煎$65

私心最推薦!喜歡Q彈口感的推薦可以吃湯包,如果喜歡吃有些脆脆的香氣就吃生煎!一份裡頭有八顆!

沾薑絲醬油/加蔥$5超對味

煎包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可以沾上薑絲醬油更提味,如果跟我一樣愛蔥動的朋友!還可以跟闆娘加$5的蔥!

多了滿滿的蔥香氣,OHOH~~我超愛。不愛蔥的朋友推薦吃原味就很讚了。

皮Q內餡又多汁,真的一撥就有湯汁耶!吃起來滿滿肉汁香氣。

咖哩生煎包$65

他們家另一大特色!除了原味之外還提供多種口味,像是咖哩,臭豆腐!絲瓜湯包帶有絲瓜的甜香氣也很清爽好吃!

咖哩生煎包從外皮就很咖哩!裡頭的肉餡也帶有咖哩風味。裡外兼具!

如果喜歡臭豆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家臭到不行的臭豆腐!濃到不行的臭味保證一吃就難忘~

原味蒸餃

這款也是新品!原味蒸餃升級版,升級成蔬菜餃皮超吸晴。

皮吃起來Q彈,沒有太奇怪的菜味喔!裡頭一樣是肉餡香,沾點醬油配上薑絲更對味。

麻辣鍋貼$60

新品鍋貼上市!有兩種口味:原味及麻辣 一份有十粒!

現點現煎,煎的屁股皮恰恰,皮脆內香!麻辣口味的辣度不會太嗆辣,麻香微辣的香韻味!

酸辣湯餃$70

喜歡吃酸辣湯的朋友~~可以嚐嚐這酸辣夠味的酸辣湯頭!帶酸又有白胡椒的香氣~~裡頭有七大顆湯餃,皮Q飽滿沾附著湯頭滋味相當好吃又有飽足感。

店名:郭春塏鍋貼湯包 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5號
電話:0986-050-255
營業時間:11:00~22: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