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意麵宅配 「日曬鹽水意麵」VS「帥哥番茄乾」禮盒送禮超推薦!全鴨蛋入麵日曬製作!寛版波浪超彈牙!鹽水農會|

鹽水意麵宅配 「日曬鹽水意麵」VS「帥哥番茄乾」禮盒送禮超推薦!全鴨蛋入麵日曬製作!寛版波浪超彈牙!鹽水農會|

2022 禮盒送禮超推薦!鹽水農會「日曬鹽水意麵」VS「帥哥番茄乾」禮盒送禮超推薦!

想吃台南鹽水道地意麵!不用再親自跑鹽水!鹽水農會出產,品質掛保證!超人氣「日曬鹽水意麵 」!以全鴨蛋手工製作入麵,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再經南部熱情太陽的日曬,製作出傳統意麵,波浪寬麵結合蔥香肉燥,打造出2022的全新伴手禮禮盒。

雙麵肉燥罐頭組

超喜歡新款禮盒的設計!簡約不失時尚,以鹽水地標為意向設計,上頭的圖繪LOGO正是鹽水地標-永成戲院及八角樓!

雙麵肉燥罐頭組裡頭有著傳統意麵+波浪寛麵+兩罐蔥香肉燥

這樣的組合實在太方便,在家不管是任何時段,午餐晚餐宵夜!隨時快速下水煮沸後,淋上蔥香肉燥,就能滿足味蕾。

蔥香肉燥裡頭真的是一塊一塊的豬肉香!半肥半瘦口感正佳!

鹽水日曬寬版意麵

「日曬鹽水寬版意麵」就是時下最夯的乾拌麵!一袋裡頭有四入!很方便保存也方便攜帶!

裡頭採個別的小包裝!拆開後裡頭特別用了塑膠盒盛裝麵體及醬料包!可避免麵體因為擠壓而斷裂!

鹽水手工意麵

如果喜歡傳統意麵的!也很推薦這樣的傳統禮盒!用來送禮超適合,上頭一樣以鹽水地標為設計概念!

裡頭有著兩大包的傳統意麵!份量沉甸甸的,長輩們最喜歡的組合!

「日曬鹽水寬版意麵」打造最方便的乾拌麵!只要用沸水煮3~5分鐘!煮的時間可自行調整,打造自己喜歡的麵條Q度!

淋上裡頭的醬料包,就是一碗美味的乾拌麵!

除了可以快速單吃之外,也可以加入喜歡的配料!打造一碗超澎湃的麵!

寬拌麵的口感較Q香,加上波浪狀的麵體超有口感!可緊緊的扒附醬汁,每一口都有著鹹香滋味。

也可以簡單煎塊排骨麵!立即變身為排骨麵!外面買上一碗可以七十元起跳呢!XD

傳統意麵+蔥香肉燥

除了乾拌麵之外!也很推薦傳統意麵淋上蔥香肉燥!真的很像巷口麵店呢!

傳統意麵的口感較滑溜~~搭配蔥香肉燥!這肉燥真的很厲害耶~一點都不像罐頭肉燥,不是肉末喔!真的是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肉條!

半油半瘦的肉燥,讓每一口意麵都有著油香滋味!

鹽水帥哥番茄

超好吃推薦!超人氣的帥哥番茄!吃過就愛上~外包裝一樣用了鹽水意象來設計!加上紅色字體更是顯眼吸睛!

外包裝採夾鏈袋設計,裡頭番茄果乾則是採個別小包裝!

小包裝超適合攜帶!放在包包或是辦公桌嘴饞吃上一顆!

鹽地番茄故名思義就是種在鹽地上的番茄!因為鹽水土壤鹽分高!讓土表會有一成鹽露,番茄生長速度較一般土壤種植還要緩慢!

長出的小番茄會有微酸、甜度高的特色!口感Q軟帶酸甜香,很唰嘴好吃呢!就連家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吃!用來代替糖果更是健康!

鹽水農會出產,品質掛保證的台南鹽水道地意麵!全鴨蛋手工製作入麵!原料單純不添加!不加防腐劑,漂白劑,色素,香料等~

而且還有各式的組合包裝,禮盒設計等!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要吃都超方便呢!推薦給大家囉!

鹽水區農會
粉絲專頁:鹽水區農會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49號
電話:06-6529240、06-6521660
營業時間:早上8點~下午4點半
公休日:週六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