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李記血藤爐」新店報報!全台首創!超愛的甘甜血藤爐!涼涼天開鍋正適合~暖呼呼的美味~|台南羊肉鍋|牛肉爐|

台南美食「李記血藤爐」新店報報!全台首創!超愛的甘甜血藤爐!涼涼天開鍋正適合~暖呼呼的美味~|台南羊肉鍋|牛肉爐|

台南火鍋「李記血藤爐」甘甜湯頭|宅配團購推薦美食|

超愛的「李記血藤爐」分店新開幕啦!涼涼天~開鍋正適合!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血藤爐」!涼涼天更是在台南吃火鍋推薦。甘甜溫順的湯頭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

現在除了金華創始店,還有保安旗艦店和永大店!也有提供宅配及團購,想吃的朋友更方便!

血藤其實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食材,老闆吃了二三十年,深知血藤的好處。於是開了這家以“血藤”為主題的鍋物料理!讓大家一起品嚐血藤的好滋味!而且一吃就愛上!

血藤名稱「有有騰」是一種產至原始林的豆科植物!湯底則是由血藤加上十幾種藥材以及大量的蔬果(洋蔥、白蘿蔔、蘋果、薑)再加上主要肉品牛、羊或豬、雞等熬煮而成,不再添加任何調味 !完整呈現濃郁甘甜的風味!

台南「李記血藤爐」菜單MENU

來看看「李記血藤爐」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招牌血藤爐!大家可以自選搭配喜歡的肉品!

從羊肉,牛肉,雞肉,豬腳到豬排,羊排等~再選擇喜歡的火鍋料。

不止是血藤爐很推薦~~主食的豬(羊)油麵線,拌飯都很推薦大家嚐看看。

現在只要內用,即可以血藤茶無限飲用!帶有淡淡的漢方香氣~

血藤羊排爐$240

李記血藤爐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血藤.羊骨與多種漢方食材跟蔬果新鮮熬煮而成,並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喔!

品嚐起來就像藥膳的風味相當清香。帶有蔬果熬煮出的甘甜!如果再加入各種食材後,會越熬越好喝~

搭配的肉品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很喜歡羊排帶骨又帶肉的口感!非常軟嫩又入味。

喜歡風味再濃厚的朋友可以再加點一杯血藤酒,加下去的風味會更濃厚~

也有不少老饕客人會來購買整瓶的血藤酒,女生喝也很推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血藤羊肉爐$370

如果喜歡吃純肉的,也可以選擇羊肉,牛肉!羊肉吃起來也沒有羊羶味!非常可以呢!

推薦推薦一定要沾沾老闆自製的豆腐乳和辣椒醬(超辣香超夠味啊~)

私心最愛這豆腐乳醬!沾上肉品或是蔬菜都很提味!

羊油蒜香麵線35元

蒜香麵線幾乎是每桌必點!滑順的麵線加上豬油/羊油及油蔥酥!拌勻後沾附著滿滿的油香氣~超級噴香。

傳出來的香氣很迷人呢!推薦大家要趁熱吃,口感才不會軟爛糊口!

羊油拌飯25元

推薦搭配一碗古早味的拌飯香也很 讚!可選擇豬油拌飯或是羊油拌飯!鹹香涮嘴超下飯,整碗飯吃完都沒問題~

再選擇搭配喜歡的鍋料或是肉品!或是買回家當火鍋品嚐都很推薦。

李記血藤爐

保安旗艦店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250號

十月~三月16:00~00:00

四月~九月17:00~01:00(三公休)
電話:0911318008

 

金華創始店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5號

營業時間:16:00~00:00(四公休)

電話:0911317880

 

永康永大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750號

電話:091131808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