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午茶 冰淇淋”羅馬生乳包”,爆漿冰涼超誘人!白色戀人新上市! 『Perfe’Dough』|台南咖啡廳|

台南甜點午茶 冰淇淋”羅馬生乳包”,爆漿冰涼超誘人!白色戀人新上市! 『Perfe’Dough』|台南咖啡廳|

台南甜點午茶超推薦 Perfe’Dough甜甜圈
Perfe’Dough甜甜圈,台南私心最愛的甜甜圈專賣店!主打「羅馬生乳包」!圓滾滾的蓬鬆口感,裡頭滿滿的白皙奶餡,一口咬下超級滿足的!

曾創下開店二十分鐘就立馬完售的好風味!內用位置不多,想內用或外帶的朋友真的要早點來喔!或是先預訂!

台南甜點午茶 Perfe’Dough甜甜圈口味
Perfe’Dough口味上不定時的推出新款或是季節限定的風味甜甜圈。

說是甜甜圈,但其實外觀又不像一般台灣甜甜圈。Perfe’Dough甜甜圈是 德國傳統甜點 柏林果醬包!

麵糰發酵油炸後,外觀色澤似甜甜圈,再將中間填入果醬餡,灑上一般糖粒。

果醬包和生乳包。每一顆都是老闆每天手工現擠現抹,所以每天產量沒辦法很多!

白色戀人 $90

Perfe’Dough甜甜圈不定時會推出新口味,最新白色戀人一定要來嚐鮮啊!

澎鬆q香的麵包體、夾入滿滿北海道煉乳製成的煉乳卡士達醬。一口咬下會爆漿呢!原本擔心會偏、但很剛好!

棕櫚糖冰淇淋甜甜圈$140

這個我超喜歡!適合越來越炎熱的夏天!

甜甜圈裡夾著一大球棕櫚糖冰淇淋、抹上焦糖醬 !冰冰涼涼好好吃!限定內用喔😍

台南甜點午茶 Perfe’Dough甜甜圈
Perfe’Dough甜甜圈 店址就位在南區新興路巷弄內的三樓,裡頭的空間不算太大!

但簡單俐落的文青風格相當舒服,很推薦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午後美好的愜意時光,配上美味的甜甜甜點,浪費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不覺得奢侈。而且闆娘人也很親切喔!推薦給大家❤️

 

Perfe’Dough甜甜圈店家資訊

Perfe’dough

粉絲頁

06-2920198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

13:00-18:00(售完)公休不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