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甜點專賣店 全台唯一手拿版千層酥 層層酥脆爆餡超美味!晚來吃不到的好滋味!「搭啵S手作甜點」高雄美食|高雄蛋糕推薦。

超人氣甜點專賣店 全台唯一手拿版千層酥 層層酥脆爆餡超美味!晚來吃不到的好滋味!「搭啵S手作甜點」高雄美食|高雄蛋糕推薦。

高雄美食「搭啵S手作甜點」手拿版千層酥 層層酥脆爆餡超美味!晚來吃不到的好滋味!

「搭啵S手作甜點」高雄超人氣的手作甜點蛋糕店,晚來可是買不到的好滋味。新品推出超狂手拿版千層酥!爆餡滋味一吃就愛上。

「搭啵S手作甜點」門市隱身在自強一路巷弄裡!由兩姐妹所創立,建議大家可以預訂到店自取服務,也可以從官網購買宅配。

3/29~4/5新竹巨城快閃!想吃的朋友要快囉!

「搭啵S手作甜點」主打外帶式點甜!人氣超牌千層,擁有各式口味!如需要節慶蛋糕也可以先預訂!

每日手桿的餅皮,運用炫風烤爐烘烤出超酥脆的千層酥!

再將邪惡卡士達擠入千層酥裡,一口酥皮一口餡料超級滿足啊!

手拿版千層酥

超人氣新品 手拿版千層酥 在台灣也能吃到!日本爆紅的爆漿脆糖千層酥!金黃帶亮的千層酥皮太誘人啦~~

目前共有五種口味可選擇:草莓/金莎榛果巧克力/抹茶蕨餅/芋泥烤麻糬/蜂蜜原味

金莎榛果巧克力$250

人氣新品!巧克力控必吃!上頭還有一顆榛果巧克力!咬下時酥脆香氣爆點的餅皮香,咔滋咔滋好療癒又滿足!

接著而來的爆漿內餡,不會太死甜,上頭還有一顆金莎巧克力增加口感和香氣!

蜂蜜原味$250

蜂蜜原味還特別擺上了蜂巢,濃郁的卡士達內餡多了蜂蜜的甜香氣!

抹茶蕨餅/芋泥烤麻糬-200

擠入滿滿的抹茶餡,一口咬下濃郁微苦香的抹茶韻味!上頭還放了栗子增加甜香氣!

芋泥烤麻糬裡頭有炙烤過後的燒麻糬!擠入滿滿的自製芋泥餡,超濃郁!

真的超好吃~每一口都是酥脆和爆餡的好滋味!推薦給大家~

 

搭啵s重乳酪蛋糕

搭啵s重乳酪蛋糕FB粉絲團    線上訂購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9巷2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18:00/週日公休

電話 0981-7995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