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白色小舖子 手沖咖啡」城市旁的靜謐美好咖啡!浸泡在手沖咖啡香裡,享受一下午的愜意時光!|東區美食|仁德交流道|

台南咖啡廳「白色小舖子 手沖咖啡」城市旁的靜謐美好咖啡!浸泡在手沖咖啡香裡,享受一下午的愜意時光!|東區美食|仁德交流道|

「白色小舖子」店址隱身裕信路上,一整排樸實的樓房裡!要沒注意到,很容易錯過!

潔白風格濔漫著質感細膩的手沖咖啡!要說「白色小舖子」是間咖啡館嗎?其實更像是一個特別美的家。

「白色小舖子」位在裕信路上,近仁德交流道,雖緊鄰著車水馬龍的街道,但走進充滿咖啡書香的風格裡,天氣好時陽光曬在窗上的窗櫺上,透亮的氛圍也讓人感受到城市中的CHILL~

牆面上有著不少闆娘收集的書籍,讓大家在一個短暫的時光可以翻閱書籍,奢侈的放縱在這美好的時間裡。

店裡也有闆娘收集的復古物件!值得大家來玩味一番。

白色小舖子 手沖咖啡VS銀座老店 琥珀咖啡 Café De L’Ambre

在牆壁上偶然看到關口一郎先生(関口一郎)也是全日本相當年長的咖啡職人。為日本咖啡界的傳奇人物。

琥珀咖啡館東京咖啡四天王(東京珈琲四天王)!創始人「關口一郎」(関口一郎)先生和闆娘的合照!闆娘當初在學習手沖咖啡時還曾獲日本和「關口一郎」(関口一郎)請益!

(目前琥珀咖啡館為關口先生的姪子「林不二彥」先生所經營)

店裡還有隻可愛的店貓COFFEE!相當害羞喔~~~

台南咖啡廳「白色小舖子 手沖咖啡」菜單MENU

來看看「白色小舖子」的菜單MENU,供應的品項不算太多元化,但簡單明瞭,主打手沖咖啡品項等!

MENU上的單品咖啡也會不定時變化!如果想來這品嚐個輕食+咖啡的話,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先預訂輕食喔!

點單後,見闆娘熟練的秤量咖啡豆,磨豆機磨豆。空氣中也漸漸瀰漫著這咖啡香!

衣索比亞  日曬 紫風鈴

咖啡上桌時,會看到不同的杯器!有試聞,冷杯,熱杯!讓客人可以感受咖啡在不同地方呈現時的特色。

店裡的咖啡豆也都為自家烘焙,相當據有特色,也吸引許多在外地的客戶都特別訂購宅配。

衣索比亞  日曬 紫風鈴 有著葡葡的香氣,中段是蜜桃香,尾韻是荔枝甜。即使咖啡入舌後,整個味蕾也是滿滿香氣,超級迷人。

不選用自動奶泡機,而是手動打出一層層的綿密感!

頂級拿鐵

不選用複合豆,而是選用單品豆!讓風味香氣層次更迷人!

入口時咖啡的酸香,立即被奶包的溫香包圍,讓咖啡厚實順口!

冰島(espreoso+冰淇淋)

超級推!!用單品咖啡做成的espreoso,偶後加入冰淇淋,保留了咖啡的厚醇,迎來冰淇淋的甜香。

乳酪球

一吃會愛上的濃郁好滋味~~入口時隨著口腔的溫度慢慢化開,濃醇的起司奶香迷溫在整個味蕾。

麵包組合輕食(需預訂)

忠於原型的食物!不用多的調味去遮掩食材的風味,新鮮真的就很美味!中間的酪梨薯泥好好吃啊~~季節限定的美味。

 

 

白色小舖子

粉絲頁

063318002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66號

週三~週日10:30_17: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