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推薦「耀衍車體美容鍍膜」日本水晶鍍膜!人氣鍍膜推薦!耀衍車體美容給我一台新車!!!~台南/嘉義/雲林推薦鍍膜。

汽車鍍膜推薦 「耀衍車體美容鍍膜」 日本水晶鍍膜!人氣鍍膜推薦!耀衍車體美容給我一台新車~台南/嘉義/雲林推薦鍍膜。

台南/嘉義/雲林/推薦鍍膜人氣首選「耀衍車體美容鍍膜」

人氣鍍膜推薦「耀衍車體美容鍍膜」!超人氣鍍膜,給我一台新車車!

牽新車?!開了幾年老車?!讓怎麼選擇保養才會維持寶貝愛車最佳新況!我觀望好久的汽車鍍膜,我來囉!而且幫我五年老車鍍日本水晶膜後,整個車體煥然一新啊!就像牽了一台新車透亮白!

如果你是新車,當然要趁還沒受到刮風下雨等人為因素的傷害。先幫車體鍍上一層好膜,得到最佳保護後更安心。

「耀衍車體美容鍍膜」店址就位在嘉義世賢路四段58號!距離嘉義火車站也不遠!

雲嘉南地區還有提供鍍膜專人接送愛車服務!且享有「DAZZLING premium」—耀衍專屬愛車管家

第一次來的朋友會經由服務人員接待,說明整個施作流程,像是洗車細項、所需的鍍膜時間、鍍膜價格表、內裝清潔等,大家也可更了解整體施作經過。

雖然白色車身平常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髒汙,但做了之後才知道白色車子更容易藏污納垢!

這次選擇的是「耀衍車體美容鍍膜」日本水晶鍍膜!在鍍膜的部份其實也細分為好幾種!大家可以照自己本身的需求及用車習慣去挑選。

【全系列客制化頂級鍍膜】

可照本身的需求和預算,量身打造,高規格頂級質感,保固期長達12個月~60個月

鍍膜擁有漆面抗氧化、高膜厚,強效對抗酸鹼、紫外線的效果!

原本看似乾淨的白車,在師傅用了特殊劑,針對柏油與瀝青做細部清除!慢慢浮現許鏽水及髒汙!超級可怕的啦~

日常不當洗車打蠟所造成的太陽紋,經由太陽照射會較易發現!細看下車身真的有如水波紋路超心疼,這部份師傳也會處理到發亮的亮晶晶!

而且因為我有養寵物的關係~~車子裡也沾黏了許多狗毛!可另外現場估價處理。師傅也是整理的超乾淨呢!

除了鍍膜之外,還會全車泡沫精緻清洗,高壓水柱針對輪拱內部沖洗清潔!

車身下半部,車身各版件,車門手把,縫隙,水箱罩柵欄內部做細部清潔。

「耀衍車體美容鍍膜」日本水晶鍍膜

完工後!天啊天啊,耀衍車體美容給我一台新車車耶!整台車透亮到不行,整個blingbliing的超級亮白!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完工後的車身真的有如新的一樣發亮。

水晶鍍膜保固期長達12個月~60個月!一般來說師傅有提到效果可以維特到18個月!

且漆面可達到抗氧化、高膜厚,強效對抗酸鹼、紫外線的效果!

輪胎的部份一樣不馬處!也是像換了全新的輪胎,超級閃亮亮!

除了車身鍍膜之外,車子內部也一併處理美容清潔到乾乾淨淨。

高溫蒸氣針對皮革與絨布深層清潔,臭氧機加紫外線燈殺菌消毒殺菌分解異味!

車子內裝真的的超級乾淨,座椅的部份也同時做了清潔和美容!比新車還要亮。

車底讓我最頭痛的狗毛也一併處理到乾乾淨淨呢!

鍍膜後效果真的很有感耶~~最有感的是車子變的超好清洗!洗完後整個變的更亮晶晶,車子具有疏水性,水珠完全呈現水滴狀滴落。

如果平常有灰塵,只要稍微用布稍微擦拭後,就變的超級亮!鍍膜擁有漆面抗氧化、高膜厚,強效對抗酸鹼、紫外線的效果!讓漆面更能亮麗如新。

汽車鍍膜推薦 「耀衍車體美容鍍膜」 台南/嘉義/雲林推薦鍍膜。

愛車外觀和內裝一起變超新,真的就像牽了一台新車開心回家!推薦給大家!

 

 

耀衍車體美容鍍膜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PM 12:00 至 PM 10:00
🏡地址 Address :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58號
✅FB:耀衍車體美容鍍膜-
Dazzling car detailing
✅
IG : 耀衍車體美容鍍膜-
Dazzling_car_detaili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