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薑母鴨/羊肉爐推薦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禽獸鍋:薑母鴨羊肉爐一次嚐!配上飽滿紅蟳蟹黃!溫潤湯頭更鮮美。|台南聚餐|永康中華路

台南薑母鴨/羊肉爐推薦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禽獸鍋:薑母鴨羊肉爐一次嚐!配上飽滿紅蟳蟹黃!溫潤湯頭更鮮美。|台南聚餐|永康中華路

台南薑母鴨/羊肉爐推薦「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禽獸鍋:薑母鴨羊肉爐一次嚐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推出獨家禽獸鍋:薑母鴨+羊肉爐搭配成鴛鴦鍋,一次品嚐兩種湯頭!還可以配上紅蟳更顯湯頭的鮮美。

開始微涼的秋天,到了晚上還真的有涼意!「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不僅僅主打薑母鴨,還能品嚐到羊肉爐!更可以升級成獨家禽獸鍋(鴛鴦鍋):薑母鴨+羊肉爐。鴛鴦鍋一次品嚐兩種湯頭!

還可以加點紅蟳,多了蟹黃的海味鮮甜,讓溫潤的湯頭更鮮甜更升級。

台南薑母鴨/羊肉爐推薦「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秋冬剛好是紅蟳最飽滿的季節!剛好搭配秋冬必吃的薑母鴨/羊肉爐!

而且紅蟳用來搭配薑母鴨或是羊肉爐,都意外的搭,紅蟳的海味鮮甜讓溫潤的湯頭變的更鮮甜。

也特別推薦搭配薑母鴨,薑母鴨帶辛香味的湯頭多了海味的鮮!風味更順口。

紅蟳裡就是是滿滿的蟹黃跟蟹膏!而且夠新鮮!讓紅蟳肉單吃都好鮮甜!

蟹黃蟹膏也因為融入在薑母鴨或是羊肉爐的湯頭都變的更鮮美。其實意外的超級搭!

再搭配其他喜歡的配料,秋冬季節就這樣吃起來!

羊肉爐$400

羊肉爐的漢方湯頭,喝起來甘甜溫潤不燥熱!裡頭的羊肉排也好好吃!帶骨帶肉超有口感,肉質軟嫩沒羶味。

薑母鴨$400

羊肉爐+薑母鴨搭配成禽獸鍋!也就是鴛鴦鍋!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湯頭真的好讚。

薑母鴨湯頭裡的老薑也放的超不客氣!微辛辣的香氣充份融入在湯頭裡。但喝起來不嗆口,順口又暖身。

食材熬煮後就相當有滋味,大家也可以沾沾帶有豆乳香的獨家醬汁!超加分更有不同的風味呈現。

紅蟳

光是看色澤就超級誘人的啦~~BLING BLING的鮮美色澤!而且秋冬時的紅蟳,蟹黃蟹膏又特別特別的飽滿欲滴呢!

野生烏魚子

推爆!喜歡烏魚子香的一定要點嚐嚐~~~野生的口感真的很讚,厚度及香氣滿點,天然甘醇的油脂讓口感稠濃,非常好吃呢!

麵線

吃薑母鴨一定要上一盤麵線才對味!

雞拂

選用的品質真的很好耶!大顆又肥美!搭配羊肉爐或是薑母鴨,秋冬季節捕起來。

透抽

雖然是主打薑母鴨羊肉爐,但店裡的海鮮新鮮度都很不錯!肥美的厚度,涮過後就好吃。

栗子/鮑魚

第一次看到薑母鴨店裡有栗子的!!推薦大家必點!栗子用來熬煮薑母鴨或是羊肉爐都超級好吃!

入口時超綿香,或是融入湯頭裡,肥美的鮑魚口感厚實,鮮嫩Q彈搭配起有些佛跳牆的概念相當好吃!

牛肚

牛肚就是牛的胃,獨特的Q脆嚼勁口感讓很多人愛不釋口。

喜歡搭配肉的也有牛肉片及羊肉片的選擇。

喜歡的鍋料都可以在冰箱裡自取喔!各式蔬菜及火鍋料,且均用袋裝保存,維持新鮮及衛生!

 

如果是芋頭控的朋友,推薦必拿芋頭和芋頭丸!!Q彈鮮甜的芋頭丸,裡頭還的到綿密的芋頭口感呢!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店址就位在中華路(近兵仔市場,統帥旁)

寛敞明亮的門面顯眼好找,而且還提供冷氣的內用空間,讓吃鍋也可以很舒適。

店裡頭的空間明亮乾淨俐!很適合揪上好友家人一起來聚餐!

台南薑母鴨/羊肉爐推薦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菜單價格一 目瞭然!方便大家照預算來點餐!

牆壁上也附有隱藏版菜單!像是野生烏魚子,佛仔,鮑魚,紅蟳等季節性限量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和老闆點餐。

其他火鍋料均保存在冰箱內!且均附上包裝,讓食材不會沾附了冰箱味道,食用也更安心。

後方即附有大型停車場,讓開車來的朋友也便利。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粉絲頁

06 312 0518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53號

下午四點到半夜三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