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建案分享】藏美六本木 新日本建築美學!商60大型綜合商業旁!日商台灣大林組營造、台南晶英酒店!25年結構保固!安南區建案

【台南建案分享】藏美六本木 新日本建築美學!商60大型綜合商業旁!日商台灣大林組營造、台南晶英酒店!25年結構保固!安南區建案

商60旁的大樓住宅《藏美六本木新日本建築美學》

在台南,想在蛋黃區買房成家,常常真是”望屋興嘆”,買房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 除了價格的考量外,建商的信譽及口碑,交通的便利性,周遭的功能性,是否鄰近學區…等等,都需通盤考慮!

最近討論度超火紅的就是安南區的商60、商60!最近商60也開始整地動工了,也讓人開始期待之後的發展~~~

畢竟現在買房確實大不易!!放眼大台南地區, 安南區因鄰近南科且就在台南正市區旁!近年來真的發展超快速。

藏美六本木』就位在商60這邊!而且現在還可以買到最底不到800萬的房價(不含車位),房屋還有25年結構保固(最近地震憑傳很重要啊!)

且結合日商台灣大林組營造、台南晶英酒店社區規劃等團隊,賞完屋後讓我也好心動啊~~

藏美六本木』接待中心就位於安通路五段288號!旁邊即是『商60』!

這兩年討論度超高的『商60』預計未來將打造成大型綜合商業區及百貨商場公園等!政府也是參考臺北信義計畫區規劃設計,並獲得「2021年度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公共設計類」預計113年整地完成!

而且這裡還會有擁有四個公園~~公園!公園耶!有一個還會超過萬坪的公園!!如果家裡有長輩小孩的,就會知道公園對住宅生活真的超加分!所以未來的繁華度真的好像可以期盼一下。

其實好像也不用看到未來XD目前旁邊的北安路,海佃路也已經發展到很熱鬧了呢!已經有了全聯、麥當勞、星巴克、丹丹漢堡等~還有許多小店家!生活機能也成熟了。

加上這個路段鄰近國道八號及北外環道路!銜接台南科學園區或去到外縣市都相當便利!

且建案地址就在台南正市區旁!過去即是文賢路、北安路、海佃路!要到好市多,花園夜市,小北觀光夜市都很近!

到台南火車站開車也大約10幾分鐘的時間,交通和地段都很棒!

藏美六本木』是藏美建設位於商60旁的新建案,以新日本建築美學為風格。簡約又有質感!

特別請到

【營建顧問 – 日商台灣大林組】

【飯店生活顧問 – 台南晶英酒店】

【公設設計 – 衡美室內設計團隊】

【企劃行銷 – 創意家行銷】

【物業管理 – 伯克錸產業管理】

【庭園景觀 – 頤和設計有限公司】

【結構設計 – 科建聯合工程顧問】

【建築規劃 – 大磊建築師事務所】

聽到這些專業公司大家可能會很陌生,但如果聽到他們的作品就一定會知道!

【營建顧問 – 日商台灣大林組】特別聘請日商擔任營建顧問,是日本大型綜合營造公司,日本最大的都更案六本木之丘、日本東京第二高樓虎之門Hills、日本東京晴空塔等都是!都相當知名的專業團隊。

【飯店生活顧問 – 台南晶英酒店】藏美六本木本身就是輕豪宅的設計規劃!也邀請台南晶英酒店為生活顧問,引進五星級生活美學,規劃多樣化的社區活動。

還還有【企劃行銷 – 創意家行銷】【物業管理 – 伯克錸產業管理】【庭園景觀 – 頤和設計有限公司】【結構設計– 科建聯合工程顧問】【建築規劃 – 大磊建築師事務所】【公設設計 – 衡美室內設計團隊】等團隊!

最近地震頻繁,由其是住大樓更是可怕!藏美六本木有長達25年結構保固期:基礎、梁柱、承重牆壁、樓地板、屋頂、樓梯和擋土牆!由讓大家買新屋也能更安心!

疫情後時代也特別加強居家防護,採用零接觸光觸媒防疫電梯,不是一般的接觸式按鈕設計!感應時讓出入防疫更高規格!電梯也有冷氣空調,回家就是飯店享受!

全棟式淨水系統+防疫新風機,從生活的小細節都幫你想好了!

樣品屋-A2(21.48)  

藏美六本木買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平面車庫,每層六戶!兩部電梯均可直達地下室!

一樓大廳挑高約7米 附設兩個交誼聽,二樓規劃游泳池!

房型約21坪~近30坪,最低價為698萬起(不含車位)

現場有兩種房型的樣品屋可以參考!A2戶很適合上班族及小夫妻!採光度極好!

廚具皆是搭配林內烘碗機、林內抽油煙機、Glem GAS感應爐、Glem GAS蒸氣烤箱、水槽等!

而且還會安裝一台Glem Gso義大利進口蒸氣烤箱 (一般廚具較不會附烤箱)

衛浴則是客製化浴櫃、TOTO馬桶、龍頭、蓮蓬頭!

樣品屋-A6戶(27.4坪)  

A6戶樣品屋!進來時會有一個小玄關設計,私密性較好

雙衛浴的設計!一間在大門玄關旁,另一間則在主臥房內,兩間衛浴便性更佳。

藏美六本木 除了旁邊的商60之外!建案旁也擁有一個公園,讓生活更加分!

參觀完真的會心動耶!畢竟大家都很期盼『商60』安南副都心之後的未來發展,

藏美六本木 的展銷中心、樣品屋都已經完成,蠻推薦大家可以實際去參觀瞭解!畢竟每個人對於需求度,預算都有所不同!

提供一些基本資料和個人心得給大家參考~買房還是需要多多看多多比較呢!分享給大家囉!

 

藏美六本木新日本建築美學

官網:https://cang-m.tw/

六本木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安通路五段288號

六本木基地位置:台南市安南區義吉街與義安街70巷口 (就在接待中心附近)

六本木預期完工:網路資訊顯示2026年 (實際以現場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