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磨木地板推薦【TER HURNE-德國特恩地板】,瞬間打造可以森呼吸又溫暖的小窩

超耐磨木地板推薦【TER HURNE-德國特恩地板】,瞬間打造可以森呼吸又溫暖的小窩

超耐磨木地板推薦【TER HURNE-德國特恩地板】,純德製的60年領導品牌,一秒讓家變溫馨

經典中的經典,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木地板!溫潤的色澤真的讓人愛不釋手,不但可以增加生活感,也讓家的氣氛變得溫暖,難怪木地板一直深受居家族的喜愛!

「德國特恩地板」成立⾄今已60年,開發多項強化地板功能的專利技術,選⽤最天然的頂級雲杉⽊作為基底,創造了許多迷人的款式.

市面上常見的地板種類可分四種,分別是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SPC地板!而四種地板的材質、規格、價格、實用性等也都有所不同。

大家在挑選板材及顏色時,最推薦親自跑一趟門市,感受板材的質感,顏色,色澤及傳達出的氛圍!才能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德國特恩地板」在北中南HOLA門市都設有經銷點服務大家,另外也提供地板線上配色!讓大家可以透過不同房間的風格,去感受一下木板傳達出來的氛圍。

木地板推薦「德國特恩地板」德國原裝進口!超耐磨地板!

【德國特恩地板】是少數依然堅持在德國製造,且每季直送來台的優質工藝等級超耐磨木地板。

【德國特恩地板】最大的優點就是抗污、耐磨、好清潔,不含塑料合成劑等有害成分,選用純天然的木材製造,全程符合歐盟低碳無污染的嚴格標準,打造最純淨且可以【森呼吸】的環保地板是特恩的初衷。
加上多道工法讓地板有著絕佳的耐用性及抗水性,所以不用擔心地板有膨脹的問題發生唷!

木地板推薦「德國特恩地板」德國原裝進口的超耐磨地板

「德國特恩地板」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超耐磨地板!開發多項強化地板功能的專利技術,選⽤最天然的頂級雲杉⽊作為基底,鋪設在室內還會淡淡的木頭香氣,整個令人心情愉悅

你看看你看看,⽊紋表⾯呈現出來的細膩質感,觸感色澤真的好溫潤,讓人好喜歡啊!整個房間也因為舖了超耐磨地板!視覺上超級加分的啦!

「德國特恩地板」也提供了許多款式可選擇搭配!大致上分為城堡系列,莊園系列,經典系列。

我選擇的是經典系列F06科隆橡木,不僅保留原木的溫潤與色澤,搭配我挑選的露營椅,一整個讓人超喜歡,百看都不膩。

超耐磨木地板的耐磨特性更不怕刮傷。加上舒適性、減震、降噪、抗潮等!若家中成員有毛小孩或是小小孩,使用超耐磨木地板會更好!

保養上也很方便,不需特別保養照顧!如果打蠟或上油只會破壞原有的表面結構,之後更加難以清潔。一般清潔即可!像是掃地機器人、吸塵器、靜電拖把、擰乾後的拖把!是不是超方便!

如果是一般正常家庭使用,壽命更可以高達二十五年以上!是不是CP值超高的!經濟實惠又耐用,最喜歡的是它猶如原木的溫潤色澤!

這次施工的房間大小約莫六坪!專業的施工人員施工前會讓你確定木板的實體及數量,以及木板是否來自Made in Germany的【德國特恩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施工的方式,是利用特殊的卡榫去拼裝!如果家裡的原磁磚狀況原好。

那麼施工上只需要地板專用墊+地板!不需要上釘上膠,施工的速度上就快很多!

而且自從安裝了地板後更深深的感受到,木地板不只是一片木地板,透過木地板所傳達的氛圍,在這段期間為我們凝聚了許多濃厚的親情與溫馨,真的推薦到HOLA門市親自感受看看!

 

 

德國特恩地板

●德國特恩@LINE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125donrc

●德國特恩地板官網:https://www.terhuerne.tw

●德國特恩地板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rHurne.tw

●全台特恩地板指定門市資訊:
台北-內湖HOLA-特恩門市:新湖三路23號1F
新竹-東區HOLA-特恩門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2F
台中-北屯HOLA-特恩門市:北屯路407-1號
台南-仁德HOLA-MEISTER/特恩合營門市:中山路779號1F
高雄-左營HOLA-MEISTER/特恩合營門市:民族一路948號1F
高雄-特恩旗艦店:三民區中華二路33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