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燒肉「松笠屋」一個人的燒肉店!邊吃燒肉還可以邊追劇!這是網咖還是K書中心啊!|台南燒肉店|

台南美食燒肉「松笠屋」一個人的燒肉店!邊吃燒肉還可以邊追劇!這是網咖還是K書中心啊!|台南燒肉店|

台南美食燒肉「松笠屋」一個人的燒肉店!

台南美食燒肉「松笠屋」在台南也可以一個人吃燒肉😹在網咖吃燒肉?追劇吃燒肉?燒肉想吃就來吃✌️不用再呼朋引伴!也可揪朋友、閏蜜們一起來吃啦!

整個獨立空間設計超像K書中心/網咖店的燒肉店😹很有特色!座位區都附有Netflix、YouTube 讓你吃燒肉又追劇!

「松笠屋」採用獨立式空間,邊緣人真的好適合!隱私性超好!還附設了電視、充電座!

一個人來吃燒肉也不奇怪,當然也可以二個人!可以一邊看電視,追劇,聽音樂!免費無線上網,

台南美食燒肉「松笠屋」菜單MENU

菜單主要供應為一人份套餐及兩人套餐!上頭有標示著肉的份量!如果吃不夠的朋友也可以另外做加點!

(附湯、米飯、小菜、包肉生菜、鮮蔬沙拉、吐司各兩份、小菜不提供續加服務)

內用可享限量供應的冰淇淋跟飲品

2人套餐(牛翼板+牛板健)730元(加點無骨牛小排220元)

牛板腱就是牛里肌,吃法也蠻多樣的!可撒上海鹽吃原味,也可以做成生菜包肉!加上蒜頭、泡菜!或是中秋節必備的吐司包肉片。

肉質較一般!加點的無骨牛小排還不錯!不過相當好玩新奇,可以來嚐鮮!

 

 

📝松笠屋

粉絲頁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 395號

💈平日17:00~20:30/假日12:00~20:30

🚷週一公休▪️訂位需透過FB登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