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乾鍋「御川香麻辣香鍋」麻辣乾鍋辣香夠味超過癮!推薦必吃重慶舖蓋麵。闆娘就是重慶人!

台南乾鍋「御川香麻辣香鍋」麻辣乾鍋辣香夠味超過癮!推薦必吃重慶舖蓋麵。闆娘就是重慶人!

台南乾鍋「御川香麻辣香鍋」台南辣乾鍋推薦。

「御川香麻辣香鍋」是間主打麻辣香鍋的乾鍋店!食材採單點式販售,想吃什麼點什麼!目前在大同路,長榮路及歸仁都設有分店!

老闆娘本身就是重慶姑娘!道地料理超有人氣,喜歡吃辣的朋友首推辣干鍋,爆香夠味超過癮!不嗜辣的朋友也可以嚐嚐噴香迷人的地方美食。

「御川香麻辣香鍋」是間主打麻辣香鍋的乾鍋店!老闆就是個重慶姑娘,將正宗麻辣味帶來!

食材採單點式販售,想吃什麼點什麼!目前在大同路,長榮路及歸仁都設有分店!除了外帶,外送之外,也提供內用座位。

御川香麻辣香鍋菜單MENU

「御川香麻辣香鍋」目前招牌人氣就是招牌香干鍋,干鍋還細分為四種口味!另外也可以選擇特色湯菜!

辣度上也可以選擇!建議平常吃小辣的朋友可以選擇微辣。還有很多地方特色美食!相當具有特色!

招牌香干鍋提供數十種食材:大家可以在這邊選好配料,店家就會現點現炒出一鍋屬於客人的香鍋料理。

麵食的選擇也不少,想要在這這吃飽飽的朋友也沒有問題。

干鍋裡集結了許多食材,再加入店家的獨門辛香料,現點現拌炒,上桌時滿屋子的噴香啊!而且我們選擇了九層塔風味,光是香氣就逼死人!

什麼食材放在干鍋裡都變的好適合,超加分!微辣接著滿滿的辛香味,老油條超級脆香!各式蔬菜,炒泡麵也很搭!

泡麵結合辛香料拌炒後更入味超好吃!蟹肉棒會吸附著醬汁香也很讚呢~

『重慶鋪蓋麵』$129

除了干鍋之外,推薦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巴蜀在地美食!私心超愛這款重慶鋪蓋麵!

大片大片的麵條真的超級吸晴啊!

這一碗鋪蓋麵,來自重慶。鋪蓋,四川話意思是棉被,把麵皮扯到比手掌還大!吃起來滑溜薄透嫩的,超好吃又特別!

四川酸辣粉

喜歡吃酸辣粉的~~也推薦你來嚐嚐!番薯粉加上重慶老闆娘的道地湯頭,咕溜又滑嫩的跟著湯頭超美味!

『口水雞』$169

上桌就讓你流口水!這也是口水雞的由來!醃製過的後的雞肉拌上麻辣的醬汁,鮮嫩Q彈又帶肉汁,加上麻辣醬料夠味好吃呢!超推~一定要來上一份啊!

椒子皮蛋

皮蛋控必點!皮蛋結合大量的花椒拌炒後,讓皮蛋獨特的風味變的更溫和。

店裡一旁還販售各式獨家醬汁,都是老闆娘親自拌炒出的美味~推薦給大家囉~

 

御川香麻辣香鍋店家資訊

<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7號
時間:每日14-21:30 (中間不打烊)
電話:06-2086549
加盟專線:0902170339

.
<歸仁分店>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477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2:00 (週三公休)
電話:09068622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