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瓦拉米walami」植物系療癒老宅!隱身台南巷弄的神祕美店!推薦必嚐松露拌麵!|海安路|大德街

台南美食「瓦拉米walami」植物系療癒老宅!隱身台南巷弄的神祕美店!推薦必嚐松露拌麵!|海安路|大德街

都市裡的療癒秘境! 台南美食餐廳「瓦拉米」

太美了!每次來到 台南「瓦拉米」!都會小小驚呼!真的太美太療癒了!被綠意包圍的環境下用餐!真的太CHILL~很難想像在台南繁雜的城市裡!就大那麼一間療癒系餐廳!

不用出遠門,就先到台南巷弄裡挖掘充滿植物的「瓦拉米」,還有推薦必嚐的松露拌麵,就和與閨密好們來個療癒CHILL的聚餐時光吧。

台南美食餐廳「瓦拉米」海安路巷弄的神秘餐廳!

台南「瓦拉米」真的是一間超神秘餐廳,藏身在超隱密巷弄中,進到巷弄還要在巷弄裡!

沒有人帶路可能還會找不到,「瓦拉米」近海安路,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騎機車的朋友,「瓦拉米」對面就有一個小型的機車停車場!

大家可以找到大德街(近鼎富發)有條小巷弄外面就是長這樣!走進來沒錯了,而且「瓦拉米」嚴選新鮮食材,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想吃記得要早點來。

「瓦拉米」(Walami)其實在布農族語代表著 「跟著來,一起來」而在日本人的發音與「蕨類」諧音很像

「瓦拉米」就是一個用許多蕨類植物與傢俱所營造的開放室空間,因此而命名!

本身也是一間相當有味道的老屋,而且老闆收集了很多復古家具搭配綠色盆栽裝飾!讓「瓦拉米」每個角落都美到不行!

白天採光相當好,超多蕨類植物真的好美,環境氛圍營造的好CHILL很好拍。想要來這裡享受舒適的午後時光完全不是問題。

天氣涼爽時或是晚上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坐在外面感受一下濃濃的綠意呢!

除了庭院空間,裡頭也有室內用餐區!裡頭的裝飾一樣是超有味道!

台南美食 「瓦拉米」菜單MENU

來看看瓦拉米的菜單MENU!為了讓食材新鮮好吃,老闆販賣的東西很簡單不複雜!

有鍋燒湯品及乾拌麵,另外飲品目前提供綠精靈!很貼心的開放外帶飲品喔!(禁外食)大家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飲料來搭配。

「卡力巧超濃郁鍋燒意麵」$180

超濃郁新品!喜歡巧達濃湯的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濃郁的奶香風味,上頭還有著起司!搭配各式的鮮蝦,小卷,蛤蜊肉片等。

整體風味有點像很奶味的巧達濃湯,喜歡奶香的推薦來品嚐看看~

裡頭用的海鮮真的很新鮮Q甜!意麵也是台南道地炸過的意麵口感!我最喜歡這種意麵了~~保留了嚼勁又不會太軟爛!

吸附著湯頭滋味,超級奶香!

限量發售,賣完就沒有!

松露白醬乾拌麵$280

拜託松露控必吃!我真心愛死了老闆的松露白醬啊!放的松露沒有在手軟!意麵的份量也蠻多的喔,可以有飽足感!

喜歡松露的朋友超級推!要吃之前記得先拌勻!拌炒後的意麵香,還保留了微q嚼的口感!讓每一口意麵都有著濃濃的松露味!結合白醬超濃郁較重口味💕

搭配肉片,蛤蜊及兩隻大蝦!蛤蠣也很鮮甜。

檸香辣味乾拌麵$240

夏天也很推薦吃這款檸香辣味乾拌麵!檸檬獨特的果酸加上辣香提味好清爽!!

吃起來清爽又很有味道!

豬肉餛飩佐抄手紅油$90

飽滿的餛飩佐上特製的紅油香氣~吃起來辣香氣十足!帶酸溜滋味不嗆口!很開胃的小品菜色。

綠精靈

哈哈~老闆說這個是他小時侯的復古滋味啊~大家猜的出來是什麼滋味嗎??!!很清爽解膩啦~~就等大家來嚐鮮!

 

瓦拉米(Walami)

粉絲頁 IG

位置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11-1號

營業時間:禮拜二到日18:00~22:00
禮拜六日中午11:00-1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