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初豬心冬粉」超推肥厚鮮嫩腰胑!還有限量「鴨腳翅」豐醇的膠質太美味。舒適環境超加分|安平美食|

台南美食「初豬心冬粉」超推肥厚鮮嫩腰胑!還有限量「鴨腳翅」豐醇的膠質太美味。舒適環境超加分|安平美食|

說到來台南必吃!當然也少不了豬心冬粉這一味!也是台南必吃小吃之一!

隱身在安平運河旁的「初豬心冬粉」舒適環境就先超加分!不用去老店跟人潮人擠人!

而且超推肥厚鮮嫩腰胑!還有限量「鴨腳翅」每一口都是豐醇的膠質真的好吃推薦.

「初豬心冬粉」店址就位在安平區育平路上!週邊有停車格,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

提供內用,外帶也有外送平台合作。

簡單乾淨又明亮的用餐空間!即使是吃台南小吃也可以很舒適!

台南美食「初豬心冬粉」菜單MENU

「初豬心冬粉」主打的就是每日新鮮豬心,豬肝,豬只等!有主食類,燉湯也有清湯!天氣微涼推薦還可以選擇麻油來品嚐!

點個湯品再搭配個麵線或是拌飯也很不錯!

另外也有供應便當系列!更方便平常要上班上課的朋友!

腰只冬粉$110

超級推薦!超喜歡初豬心的腰只啊!切的超肥厚,吃起來鮮嫩Q脆太好吃了!

而且超級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咀嚼時還有著淡淡的甜香氣。

推薦搭配冬粉品嚐!Q滑的冬粉配著清甜的湯頭!完全不搶味,可以吃到鮮甜滋味。

腰心+豬肝麵線$70

上桌時還保留了一些粉嫩的色澤!但食材夠新鮮,吃起來甘醇鮮甜,嫩口好吃!

這樣的台式料理搭配麵線真的就是很對味呢!

脆嚼的豬心!吃起來脆Q鮮甜。

粉嫩的豬肝也很不錯!食材的熟成度都控制的超好呢!

麻油腰胑$150

喜歡腰胑的推薦再來份麻油腰胑!

加上麻油拌過後,香氣四溢,吃起來Q厚脆彈還有著麻油香超加分!

上面還有放上一些薑絲搭配。

藥燉鴨腳翅$60

台南小吃必吃!超多人為了這一味來台南~~~不用去老店人擠人!

來初豬心也超級推!鴨腳翅燉煮到軟嫩化口!湯頭裡滿滿膠質香,帶著藥饍香你,但喝起來溫順不燥熱!

肉燥飯$25

點個湯品再搭配個油香肉燥飯!就是一頓完美的台式小吃!推薦給大家呢!

 

初豬心冬粉

電話:06-295623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23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9月店休日

9/7(三),9/10(六)中秋節,9/14(三)
9/21(三),9/22(四),9/28(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