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干貝大富翁!爆量級「干貝+鮭魚卵」!滿滿56顆鮮甜干貝拌麵只要$200!炸裂系海味只有這裡吃的到!「金三益健康茶飲」

台南美食 干貝大富翁!爆量級「干貝+鮭魚卵」!滿滿56顆鮮甜干貝拌麵只要$200!炸裂系海味只有這裡吃的到!「金三益健康茶飲」

滿滿56顆鮮甜干貝拌麵只要$200!「金三益健康茶飲」

密集恐懼症勿入!太狂太浮誇啦~~滿滿高達56顆!56顆的鮮甜干貝拌麵只要$200!只要$200!只要$200!56顆蓋好蓋滿!

而且用的可不是一般組合肉干貝,每一顆干貝都是真材實料的干貝鮮味,一絲絲的纖維細緻分明!一碗真的只要$200!

今天就讓你當干貝大富翁。真的只有金三益能超越金三益,無極限意麵都在這!

貝受矚目意麵$200(高達56顆干貝)

貝受矚目這下真的是備受矚目!爆量級56顆干貝蓋好蓋滿~滿滿的蓋在意麵上!我到底是在吃干貝還是吃意麵啊!真的太狂了!

(鮭魚卵另加$50/蟹黃湯頭另加$20)

推薦大家可以再加價$20升級蟹黃湯頭!喜歡鮭魚卵加價$50升級!

蟹黃湯頭的鮮甜滋味搭配嗶啵啵的爆漿鮭魚卵,還有著干貝的鮮味真的好搭~~鮭魚卵爆開時融入湯頭,味道更甘美。

干貝用的不是一般合成肉的干貝!而是貨真價實的干貝,紋理細緻,絲絲分明!吃起來鮮甜超有口感!

真的每一碗都是高達56顆的爆量級的干貝!今天真的就讓你當干貝大富翁。

貝受矚目乾拌意麵$200(高達56顆干貝.鮭魚卵另加$50)

另外也很推薦乾拌意麵,搭配鹹香微辣意麵超涮嘴!建議兩個人可以點一份來品嚐,再加點其他喜歡的海鮮意麵啊~~

56顆干貝真的有越吃越多的感覺到XDDD

海鮮大四喜鍋燒意麵349元

海鮮大四喜~份量約1~2人!

裡頭有四種海鮮:小卷、火燒蝦、蚵仔、蛤蜊!肥美的蚵仔和蛤蜊,還有Q彈的小卷!這碗裡頭都是我私心最喜歡的海鮮料耶!

黃金蒲燒鰻拌麵$220

台灣鰻魚結合日式蒲燒醬汁烤炙入味~~~帶微焦香的模樣也太誘人了啦!

鰻魚肉口感相當鮮嫩,巴在鰻魚肉上的醬汁鹹香帶甘韻~~搭配的是乾拌麵,麵體也會巴到鰻魚的醬汁香氣。

一旁還有一串烤培垠呢!看似配角,但吃起來很可以呢!烤的帶點微微焦脆香氣,入口不死鹹意外也好好吃啊!

小卷鍋燒意麵140元

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意麵,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

不過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

蛤蜊麻辣鍋燒意麵$190

蛤蜊控怎麼可以受的了!滿滿的大蛤蜊一樣放好放滿~蛤蜊鍋燒意麵有三種湯頭可以搭配:原味/沙茶.麻辣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風味呢!

除了意麵之外,金三益也有多種飲品可搭配!單茶類推薦金萱!無糖風味清爽解膩!

喜歡果茶香的可以試試鮮橙綠,芭槳鮮橙綠!咀嚼控的也可以來豹紋仙草凍!

「金三益健康茶飲」總店店址就位在林森路(近開元路)段上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距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也是許多人來台南遊玩的必排美味。

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避開用餐高峰時段喔!另外還有台南成功店,新營店,台中一中店,高雄店等!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來品嚐這碗爆量級干貝!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Tel:06-2084915
Timel:09:00-17:0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
金三益健康茶飲 成功店
Tel:063587833 Time:10:00-21:00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Tel:06-6353737/0989933766 Time:10:00-21:00 (週四公休)
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Tel:04-22258886 Time:11:00-21:00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一中街商圈)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即將於十月中旬開幕,詳細情形請看總店公告

金三益健康茶飲-大里旗艦店
即將於10月初開幕,詳細情形請看總店公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