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燒烤殿」99元螃蟹吃到飽!不限時任你吃!4種海鮮也只要299元不限時吃到飽!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宵夜超推薦!

高雄美食「燒烤殿」99元螃蟹吃到飽!不限時任你吃!4種海鮮也只要299元不限時吃到飽!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宵夜超推薦!

高雄美食「燒烤殿」99元螃蟹吃到飽!

太狂太浮誇!只有「燒烤殿」能超越「燒烤殿」每人只要99元【蒜味沙茶螃蟹 不限時吃到飽】!沒錯!就是不限時任你吃!現點現炸的噴香美味~今天你就是螃蟹大富翁!

高雄人氣聚餐小酌宵夜超推薦!!從晚上營業到凌晨!想吃晚餐,宵夜都很方便!還有四種超夯的海鮮吃到飽!蚵仔蛤蜊白蝦小卷四種海鮮也是不限時任你吃!

另提供多樣化的單點式海鮮燒烤、肉品、時蔬料理,是不少人在高雄晚餐宵夜的好去處。快趁海鮮肥美季節來開吃一波啊!

蒜味沙茶螃蟹 一人只要$99不限時任你吃

每到秋天是要來大啖螃蟹!「燒烤殿」也推出蒜味沙茶螃蟹 一人只要$99 不限時任你吃!外面夜市一包就要好幾百!

「燒烤殿」蒜味沙茶螃蟹 不用自己烤,由專業師傅大火炸出蒜香沙茶的噴香滋味!外表酥香肉質鮮甜!螃蟹殼超級酥酥香香,一咬即散!裡頭蟹肉也好鮮甜!

貼心的整隻剖半,讓大家在品嚐時不用費手慢慢剝、費工慢慢烤,快來挑戰你可以吃幾隻啊!

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吃到飽!299元/人+燒烤盤$100

一個人$299就可以享用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吃到飽燒烤爐使用費$100/爐!

採自助式夾取,想吃多少烤多少,避免浪費食材!老闆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吃到飽兩人才可開爐/須整桌參加

除了蚵仔蛤蜊之外,2.0升級白蝦小卷通通也是吃到飽!想吃多少自己烤自己撥!通通不限時任你吃~

白蝦是我們先撥完殼再放上去烤的喔!這樣比較不怕燙,烤完即可入口超方便!

新鮮的帶殼鮮蚵!帶殼鮮蚵因為季節性的關係,肥美度也會有所影響呢!夏天的蚵仔好肥美又飽滿。吃起來肥美鮮甜又多汁!

鱈魚肝涼拌洋蔥(芥末醬)

粉稠粉稠的鱈魚肝搭配洋蔥微微嗆辣的口感,海味超級濃厚~~~~

醬烤雞肝

這道好好吃~敢吃內臟類的朋友推薦品嚐~使用的雞肝大塊又有份量,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粉!還帶著濃濃醬汁香。

脆皮肥腸

烤的酥酥香香的肥腸我也超級愛~外層酥脆包入蔥段!咀嚼時散著蔥段超噴香。而且一點燥味都沒有呢!

鹽烤鯖魚

烤炙到外酥香,肉質鮮嫩!皮脆肉嫩油又油~~

淡淡的鹽烤香氣,不死鹹也不膩口!非常好吃呢。

伊比利豬肋條

選用油脂飽滿豐富的伊比利豬肋條烤炙!吃起噴香卻不膩口. 咀嚼時還會散發出獨特的榛果香!

醬烤黑輪片

烤到酥酥香香,抹上特製醬料!咀嚼時可以品嚐海鮮的鮮甜菋

三杯鴨舌

超唰嘴的下酒菜~一根根的鴨舌均裹著三杯的醬汁香。Q香口感讓人一根接一根呢!

夯麥企行動餐車雞蛋糕 現做美味雞蛋糕

吃飽後還可以品嚐個現做雞蛋糕~~!趁熱吃酥香鬆軟!私心最推薦奶酥口味,甜香好滿足。

提供各式飲品及啤酒等~~價格公開透明!酒類的價格也不會太高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高雄美食「燒烤殿」最新菜單!

冷氣開放空間,讓你舒適吃到飽吃到HIGH~

附近紅線較多 警察每天都會來取締

停放機車請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 !

 

🔥燒烤殿
粉絲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07號
電話:(07)556-5156
時間:17:30-02:00(最後收客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