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醇白Arctic White」質感系飲品!醇白X茶金聯名系列,超強正統東方美人茶新上市!|安平美食|

台南飲品「醇白Arctic White」質感系飲品!醇白X茶金聯名系列,超強正統東方美人茶新上市!|飲料美食|

值感系飲品店「醇白Arctic White」跟「茶金」強強聯名!推出「正統東方美人茶」!在手搖飲品店裡也能品嚐到茶莊的好滋味。

每杯都是茶葉現點現沖,每天都能來一杯現沖好茶,「正統東方美人茶」台灣最知名的茶品之一,採收量極少、天然甘甜蜜香的特色,帶有自然的果香氣,是最大特色!喝起來醇香順口。

「醇白Arctic White」是台南在地起家的飲品門市!目前在在台南、台中都有許多分店,這次是來到台南安平店!

店面果真如店名一樣純白!整個潔白系的風格超有質感,還以為置身在咖啡廳呢!

台南飲品「醇白Arctic White」菜單menu

「醇白Arctic White」飲品主要供應有醇茶、醇鮮奶、醇特調、濃醇奶蓋等系列!

最近還跟Netflix影集,金鐘獎入圍16項獎項「茶金」強力聯名,推出東方美人茶系列!喜歡醇茶香氣的可不要錯過!

喜歡奶香的推薦東方美人鮮奶茶!以東方美人茶為基底,加上台南在地的小農100%鮮乳

醇金東方美人茶

連杯子也特別推出質感聯名款!拿在手上更加分!

「正統東方美人茶」是台灣最知名的茶品之一,每年的採收量都極少、每杯飲品都是放入茶葉包現點現沖!推薦大家可以選擇無糖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天然甘甜蜜香的特色!

茶韻中迷漫著自然的果香氣,喝無糖也能感受到甘甜韻味,喝起來相當醇香順口。

醇金東方美人鮮奶茶

鮮奶茶選用東方美人茶為基底,加上台南在地的小農100%鮮乳!平衡度也也拿捏的極好,可以明顯感到茶韻和奶香風味!

咀嚼控的也很推薦加醇混珠!一次品嚐到珍珠和白玉的Q彈口感!

醇脆奶霜加綠茶

推推!除了「醇白Arctic White」跟「茶金」推出的東方美人茶之外!私心也超推薦這杯!上頭的脆糖片就是碰糖,非常加分!

推薦可以喝無糖的!上層是脆糖,奶蓋及綠茶!可先就口喝!先品嚐脆糖的焦甜香!接著迷人的奶蓋!尾韻是甘甜的綠茶!非常有層次及香氣~

如果沒有馬上喝的話,焦糖會慢慢融入在飲品裡,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

古典伯爵鮮奶茶+醇混珠

咀嚼奶茶控必點!一樣選用六甲田莊的100%鮮乳!擁有著奶香及茶香的迷人風味!

白露嫩芽冬片

喜歡醇茶類的!除了東方美人茶之外,冬片也是不可錯過的好茶風味呢!冬片也是青茶的一種,青茶一年四季都能採收,但只有在冬天採收的茶葉,才算是冬片。

產量較少,日夜溫差大讓茶葉生長的更完整,冬片有著淡雅的細膩風味,喜歡清香的茶湯 冬片會是你的第一選擇。

醇白Arctic White

台南地區門市

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10號

崇明店: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61號

永福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99號

 

台中地區門市

勤美店:台中市西區忠明里美村路一段93號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91號

中友店: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9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