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子龍點鴨」超人氣排隊美食!新品冰糖醬鴨,黃金芋鴨方超推薦!平價鴨肉全席!中式風格店面超有質感!|正興街|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子龍點鴨」超人氣排隊美食!新品冰糖醬鴨,黃金芋鴨方超推薦!平價美食的鴨肉全席!中式風格店面超有質感!|正興街|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子龍點鴨」正興街超人氣平價排隊美食!

「子龍點鴨」台南推薦必訪小吃!位在正興街上的必訪台南美食,而且每到用餐時間排隊人潮沒有少過!中式風格店面超有質感!

即使是吃台南小吃,也能吃的舒適又美味!而且老闆娘超漂亮又親切呢!

店裡主打各式鴨肉料理,平價美食的鴨肉全席!近期推出的冰糖醬鴨,黃金芋鴨方都超好吃推薦!

「子龍點鴨」的店面相當好找!在正興路近國華街上!旁邊就是台南知名的蜷尾家、泰成水果店!

店的後面即是收費停車場,或是停到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步行只要三分鐘!來到海安路,國華街附近走走逛逛時,很適合來這歇歇腳品嚐鴨肉料理。

店裡頭真的是濃濃的中式古典風格,超級漂亮!很難想像是間平價的小吃專賣店。

大紅紙傘高高掛,加上中式燈飾!每個角落都打造的極為用心。

牆面上還有一副手繪圖!集結了台南古蹟之孔廟、赤崁樓、安平古堡、大南門城、林百貨等必訪古蹟!畫的非常唯妙唯肖呢!

台南美食「子龍點鴨」菜單MENU

來看看子龍點鴨的菜單MENU!價位上真的很平價!主打各式鴨肉料理,卻用很平實價格販售!即使點了滿滿一桌也不會太傷荷包啊~

供應了肉食,飯食,麵食,小菜副食等~想吃飽想吃巧都沒問題。店裡頭的飯食,麵食選擇超多!真的極度讓人有選擇障礙呢!每款都好想嚐嚐啊!XD

冰糖醬鴨$180

這個好對台南人的胃啊!冰糖醬漬的鴨肉嫩香略帶嚼勁,加上Q滑鴨皮!

多種漢方食材長時間熬煮滷製,讓醬汁充份入味,讓鴨肉有著甘甜的醬汁香氣,超級濃香。

酒釀紅糟鴨$150

純古法釀造的酒釀紅糟~是正宗客家古法手工製作,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呈現粉嫩的紅糟色,散發淡雅迷人的酒韻。

搭配煙燻入味的鴨肉!肉香氣中多了酒釀的濃醇香氣。喜歡吃酒香氣的朋友很推薦呢!

乾拌酸辣粉$50

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這碗乾拌酸辣粉,加入了特製辣醬!濃濃的花椒香氣,裡頭還搭配了花生粒增加口感香氣。

上頭還有著堆的跟小山的鴨腸!份量十足很推薦呢!

拌均後,裡頭的冬粉吸附著滿滿麻辣香氣的醬汁,超過癮好吃!

加上鴨肉切盤更澎湃呢!

生炒鴨肉羹$70

大火快炒的鴨肉香,裡頭的鴨肉切成片塊狀,略帶嚼香咬勁,還有著筍絲增加口感香氣!

羹湯風味不會太甜口,如果怕台南甜的朋友可放心品嚐!也推薦可以淋上一些黑醋,讓風味更有變化。

鴨魯飯$55

店裡頭的魯肉飯也好好吃!而且一碗只要$30超平價!肥嫩微Q的肉燥香,鹹甜香韻帶膠質口感!

還可以升級鴨魯飯!將店裡的招牌鴨肉搭配魯肉的香氣,肉香感更十足。

蔥油拌麵$60(加鴨肉絲$20)

可單點蔥油拌麵,也很推薦加購鴨肉絲!蔥油拌上鴨肉絲也很對味!

Q香的麵體結合鴨肉蔥油香,看似簡單卻蘊含了古早香風味。

干貝香菇雞湯$150

天氣越來越涼爽!來碗熱呼呼湯品超暖心~

小盅燉煮的湯品,將食材的風味全集結在一起!煨煮到軟嫩的雞腿肉,裡頭還有著真干貝,香菇的甘醇香氣!非常好喝呢~

醬燒花雕鴨$120

重口味的朋友超推薦!將鴨肉用花雕方式料理,裡頭的食材完全入味!!一掀蓋時,傳出的香氣超級誘人。\

鴨肉片,蔬菜都有著滿滿的豐厚醬香。非常下飯啊!搭配一碗白飯真的滿足!

麻油豬肝/黃金泡菜/鴨掌黃瓜

另外還提供了許多小菜可選擇!一直都很喜歡的麻油豬肝,口感粉嫩嫩加上麻油香氣太迷人了!

黃金泡菜,鴨掌黃瓜都酸香超開胃!

黃金芋鴨方

聽說是三年半前剛開店的人氣點心,炸炙到外酥內綿密、裡頭滿滿札實綿密的芋頭餡!鴨肉巧妙的結合在芋鴨方的底層!

炸炙的過程中,會讓鴨肉口感酥脆,一口咬下時除了芋頭香氣,還會蹦出酥脆的鴨肉和肉香氣!非常加分!

也很推薦可以沾一些桂花醬,讓風味上多了一絲甜香滋味,甜甜鹹鹹更有層次啊!

好吃又平價的鴨肉料理,也難怪用餐時間都是滿滿人潮,加上舒適質感的用餐空間!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啊~

子龍點鴨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4號

電話:06-225-1888

營業時間:

週一、二、四、五 11:30~15:00/16:30~20:30

週六、日 11:30~21:0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