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阿澎海產粥」超鮮甜海鮮粥/蚵仔意麵超級推薦!每日新鮮海鮮熬煮!一吃就愛上。|成功路|海安路|

台南美食「阿澎海產粥」超鮮甜海鮮粥/蚵仔意麵超級推薦!每日新鮮海鮮熬煮!一吃就愛上。|成功路|海安路|

台南美食「阿澎海產粥」成功路/民族路口

台南必訪美食「阿澎海產粥」!來台南必吃一碗海產粥吧!超鮮甜的滋味絕對讓你吃了後還想一來再來!

還有蚵仔控必吃的蚵仔意麵,也是超級推薦!每日嚴選新鮮海鮮熬煮!一吃就愛上。

「阿澎海產粥」店址位在成功路和海安路的十字路口!簡單乾淨的小攤子,販賣著熱呼呼的暖心美食!

餐點皆現點現煮!冰櫃裡就擺放著超多的新鮮海鮮,不夠新鮮不夠肥美,老闆娘可是不賣呢!

大家最愛的蚵仔~~新鮮度超讚!

不過蚵仔的肥美度會因季節而變動喔!大家可以先詢問一下闆娘。

台南美食「阿澎海產粥」菜單MENU

來看看阿澎海產粥的菜單MENU

主打海鮮系列,可選擇粥品川燙類,另外還有台南在地意麵!

小卷米粉$140

來台南必吃的小卷米粉這裡就有!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真的超級滿足~

新鮮Q彈的新鮮小卷搭配滑溜的米粉,清香鮮甜,加上香菜,芹末提味,可一點都不輸知名老店呢!XD

海鮮龍膽魚片粥$300

海鮮龍膽魚片粥裡面有超級多好料,雖然乍看下價位較高,但海鮮用料真的CP值超高~每碗都是現點現煮!加入每日嚴選的肥美海鮮~

裡頭有滿滿的Q嫩龍膽魚片,彈牙的四隻大白蝦和小卷、肥美的蛤蜊和蚵仔、還有很少店家會使用的旗魚肚!搭配新鮮海鮮蔬果熬煮出湯頭超級鮮美,底韻厚實!

粥底也會燉煮到吸附著鮮甜湯頭,吃起來更有風味。

海產意麵$140

海產意麵的用料也很不錯呢!一個人獨享超適合,有蝦子、小卷、蛤蜊、蚵仔和旗魚肚,加上台南特有的蛋香意麵非常唰嘴好吃!

蚵仔$120 小卷蛋蛋$120(限量)

推薦推薦超推薦!喜歡海鮮一定要單點吃起來~~~

蚵仔真的超鮮甜,咬下微爆汁在味蕾的鹹香氣超大海滋味!

還有老饕們才知道的小卷蛋蛋!每日限量,晚來絕對吃不到~~肥美的Q軟鮮度,獨特的口感和蛋香氣很特別,真的是必吃!

大家還可以將單點的蚵仔搭配在粥品裡!OHOHOH~~~真的超浮誇超爆錶!

而且開到凌晨一點!聽老闆說附近的教練下班都會特地來這加點兩盤蚵仔,搭配著吃,補充滿滿的天然蛋白質!

推薦給大家一吃就愛上的美味粥品。

 

阿澎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77號

時間:每日17:00-01:00 (週二公休)

電話:0906-969-5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