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化秀美羊肉湯」現宰溫體羊肉!每日新鮮直送!無羊羶味太鮮甜啦!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宵夜早餐太滿足。

‪台南美食「秀美羊肉湯」現宰溫體羊肉!每日新鮮直送!無羊羶味太鮮甜啦!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宵夜早餐太滿足。

「秀美羊肉湯」現宰溫體羊肉!每日新鮮直送!凌晨營業~

超隱藏版美食!在地人的美味宵夜晚餐!

隱身在新化郵局旁的「秀美羊肉」,沒有在地老饕帶路真的會錯過他!

每日新鮮現宰的本土溫體羊肉,凌晨一點開始營業!是在地人的美味宵夜和早餐!

好奇的問了一下老闆凌晨有客人嗎?!老闆笑著說還會客滿呢!真的是太狂了。

「秀美羊肉」是新化在地快二十年的老店!賣的東西很簡單,當歸羊肉,羊雜,焢肉!再加上一碗麵線或白飯就是當地人的美食推薦。

真的是凌晨一點開始營業~售完!

即使是夏天,來品嚐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一旁提供沾醬可自取!桌上也有米酒可自行照喜好添加!

主打的就是本土溫體羊!沒有一般羊肉的羊羶味,肉質和鮮甜真的超推薦!台灣飼養羊隻已經越來越少,也讓溫體羊肉的價格越來越高!

看著老闆熟練的放入羊肉,羊雜等!再將當歸湯頭沖入肉品!

再搭配一碗白飯或麵線!就是老饕們的最愛組合!

當歸羊雜湯

羊雜是由羊的內臟煮成,有著羊胃、羊腸、羊心、羊肝、羊腎、羊肺等~

每一個部位都有著不同口感呈現!現且因為新鮮直送!吃起來軟嫩鮮甜,一點羊羶味都沒有!非常鮮甜。

如果不敢吃內臟料理的朋友!推薦也可以品嚐羊肉或是帶羊又帶骨的控肉部位!

搭配濃郁不燥熱的當歸湯頭!甘甜又噴香。

簡單的麵線料理,用當歸湯頭燙熟!讓滑溜的麵線有著當歸香!最後再加上一匙蒜末更提味。

在地老饕的隱藏版美食!吃過超鮮甜的新鮮羊肉,就再也回不去啦~!

 

🏡

新化秀美羊肉湯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光明路92號
⌚時間:01:00~13:00(賣完提早打烊/週四公休)
☎電話:0956-983-9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