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鍋 「燚鍋麻辣」新店報報!純正濃郁四川麻辣鍋!純白門面超吸睛。|台南火鍋|台南聚餐|(原寬窄巷子)

台南美食火鍋 「燚鍋麻辣」新店報報!純正濃郁四川麻辣鍋!純白門面超吸睛。|台南火鍋|台南聚餐|(原寬窄巷子)

台南麻辣火鍋 「燚鍋麻辣」新店開幕!純正濃郁四川麻辣鍋!一秒帶你到四川!

新店報報!「燚鍋麻辣」新店報報!純正濃郁四川麻辣鍋!純白門面超級吸睛。

其實如果是老饕對「燚鍋麻辣」一定不陌生!沒錯沒錯~其實他前身就是寛窄巷子!

現在搬新家,搬到大同路(近五妃街口/加油站斜對面)!純白的門面相當顯眼漂亮呢!

「燚鍋麻辣」位在大同路上!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

停車資訊:

🅿️
城市車旅停車場(府連站) https://goo.gl/maps/qemXPSohkzUxZegH7
🅿️五妃街公有停車場 https://goo.gl/maps/3GAFxU8ij3nKNbeZ6
🅿️城市車旅停車場(永豐大同)https://goo.gl/maps/sm3ppEBaiMSprR7n8

「燚一ˋ鍋麻辣」燚的正確注意是一ˋ喔!形容火劇烈燃燒!

好喜歡新家的風格啊!一樣結合中式氛圍,但又多了更時尚的元素!而且新家更寛敞更舒適了呢!

用餐空間有一二樓!都是中式風格!結合中式元素妝點!氛圍很棒呢!

座位除了有四人席!也有適合聚餐的六人座,八人座空間!

平日晚上拜訪時生意就很不錯!要用餐的朋友建議訂個位先喔!

一旁則是自助式的醬料區

麵食類的很推薦加點店家特調的芝麻醬和蒜泥香油,點綴香氣有加分呢!

而且他們家湯頭本身就很有滋味!!單吃香氣就十足!!

來到燚鍋麻辣當然一定要試試推薦必吃四川麻辣鍋!也是店的招牌湯底!

使用譽為川菜之魂的郫縣豆瓣和四川人鍾愛的二荊條辣椒及青花椒!(不含牛油)十多種香料「紅三青七」的比例自炒出來的風味,相當麻香夠味!裡頭還有著碎片辣椒和花椒等漢方食材!肉品川燙後就超夠味!

超愛鴨血!超好吃~個頭厚實,咬下時揪細飽口!豆腐則是帶了密麻小孔,可吸附著湯頭香氣!

香茅超好吃超推薦~~~有著檸檬和香茅的清香風味!微辣帶香。

入口清爽又很有滋味,單喝湯頭帶有淡淡檸檬香茅香非常好喝啊!搭配麻辣鍋變成鴛鴦鍋,一個重口味一個清香剛剛好!

也很有解膩效果~大家品嚐湯頭時,也可以用2:1兩匙檸檬香芧一匙麻辣搭在一起品嚐超好喝。

伊比利豬

這個油花實在是太美了啦~~!漂亮的油花分佈一點也不輸和牛耶!

涮過後肉質Q彈又鮮嫩,豐潤的油脂香氣,吃起來卻不膩口。

月見梅花豬

西班牙梅花豬,帶些微油花,讓口感恰到好處!搭配顆雞蛋!

大家可以將雞蛋攪散後,肉片沾附蛋香下鍋涮會更軟嫩好吃呢!

川味麻辣牛

這道也是來燚鍋麻辣必點推薦!上頭蓋滿了厚厚的花椒,看似很嗆辣口,其實不會喔!香氣滿點!肉片上的麻香料結合出的好美味!吃牛的朋友超推必點菜色!

川味麻辣牛下鍋涮後口感非常軟嫩,嚼香不柴硬。涮過後只留下滿滿的花椒香氣!不會辣嗆喔~非常好吃!

手切冷藏牛

手切冷藏牛真的是王道!加上用手切的厚度!

切的肉品有厚度有口感,味道甘甜口感更讚!

霸王軟絲/老虎蝦

兩隻都超級巨啊!!!霸王級軟絲真的很霸王口感!整個超厚實,口感Q彈!咀嚼時可以感受滿滿鮮甜~~

老虎蝦一樣沒在輸!也是超巨!煮後的口感真的不輸龍蝦耶!整個超級厚實的~滿滿海味。

海鮮拼盤

裡頭有著野生大草蝦,扇貝,鯛魚,鱸魚,小花枝和蛤蜊!

超澎湃的擺盤!視覺味覺都滿足。

墨魚牛軋糖

每次來必點墨魚牛軋糖及秋葵蝦滑!

墨魚牛軋糖用墨魚漿為基底,再放入墨魚塊!切成塊狀,吃起來Q彈帶香,還有墨魚塊的口感更有層次!名如其名像極了牛軋糖!

秋葵蝦滑我也超愛!裡頭的蝦滑也很真材實料,手工製作!利用秋葵的芯包覆住蝦滑,入口有著秋葵的脆,蝦滑的Q彈~好好吃~

相枝香芋

超級好吃耶!芋頭就是我的愛~而且特別大顆!芋頭控必點~

有著手工丸子的鮮甜,裡頭還能吃到花枝漿和芋頭顆粒、滿滿香氣、非常好吃。

綜合丸子拼盤:椒香川丸子/手作芋頭丸/手打牛肉丸

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手作丸子!牛肉丸口感Q彈鮮甜,椒香川丸子咬下時小噴汁,帶有滿滿花椒香~

還有我最愛的手作芋頭丸也很推薦!

響鈴捲

火鍋的好夥伴!只要在湯裡鈴個兩下,只要三秒鐘,就可以開吃!

下鍋煮後會吸滿著湯頭滋味!入口滑溜又爆汁!

四川紅薯粉條

這道也很推薦~~滑溜溜的必點!

紅薯粉條四川人的主食,下鍋煮透後口感Q彈,拌上店家自製的芝麻醬和香醋也很涮嘴濃香。

高麗菜/青江菜

吃麻辣鍋搭配新鮮時蔬,點蔬菜來均衡一下!

烏梅湯/王老吉

烏梅湯配麻辣鍋真的是對味!酸香中帶回甘風味!王老吉獨特的香氣和涼感,搭配麻辣鍋品嚐更解膩。

 

燚鍋麻辣

粉絲頁

0968881991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78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11:30-14:30(最後供餐13:30)

下午17:00-00:00(最後供餐23:00)

週二至週五17:00-00:00(最後供餐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