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平飯館」平價大份量便當!便當一律$80超澎湃佛心~內文附菜單|仁德工業區|外送|

台南美食「小平飯館」平價大份量便當!便當一律$80超澎湃佛心~內文附菜單|仁德工業區|外送|

「小平飯館」嘉藥人氣平價飯館/工業區美食外送

「小平飯館」!平價澎湃的現做便當!一律$80真的超佛心,整隻大雞腿上桌好吃又澎湃洶!校園附近總能嚐到大份量的美食!嘉藥正斜對面的人氣現炒飯館!距離奇美博物館也相當近的美食選擇。

平價便當/炒飯份量超充足!口味超多選擇!價格親民,口味也很不錯!是不少學生們的最愛啊!

十點前預訂五份以上再折五元!也有提供外送平台的外送服務!附近工業區不少人叫外送的好選擇。

椒鹽雞腿便當$80

雞腿便當只要$80真的有佛耶~而且用的是整隻大雞腿,外脆內嫩,吃起來不油又爽口!

四樣配菜口味也是不錯!吃起來不油又新鮮!今天是玉米火腿,青菜,螞蟻上樹和香腸!!口味會每天做變化,當天為主!

加點脆皮酥肉$50

任何主食都可以加點!喜歡脆脆酥酥的必點~外脆內酥嫩!肉質吃起來不乾硬又帶肉汁!

紅燒豬排便當$80

豬排的部份可以選擇紅燒或是椒鹽!先炸後紅燒,吃起來噴香又鹹甜好下飯!

宮保雞丁便當$80

喜歡宮保的一定要嚐嚐~小平飯館本身就是做熱炒起家~~

中式熱炒的口味真的很不錯捏!鹹香甘韻的雞肉香,超級下飯的啦`

蒜泥白肉便當$80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蒜泥白肉!肉肉舖好舖滿,吃起來Q彈!沾上蒜泥醬也是白飯殺手!

港式雙拼炒飯$100

選用叉燒肉+臘腸!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會太過乾硬也不會油膩!大火快炒將叉燒臘腸香氣炒進飯體裡!

炒的超香又粒粒分明,香氣十足超下飯!

原味蝦仁炒飯$80

喜歡吃蝦蝦的也很推~~蝦仁Q彈新鮮,不是浸泡過的蝦仁!

搭配粒粒分明的炒飯香很讚~

糖醋小黃瓜$20

另外還有多種小菜可以做搭配~~酸甜爽口的小黃瓜一份也只要$20就是超佛心~~

「小平飯館」菜單MENU

「小平飯館」的菜單MENU!十點前預訂五份炒飯以上再折五元!而且炒飯份量超大,一個炒飯根本可以兩個女孩一起分享!再配個炒青菜也很不錯!

就是要讓大家吃飽飽,而且堅持現點現炒,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喔!

 

小平飯館

粉絲頁

電話:0975758018

住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175號

營業時間-11:00~21:45(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