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美食推薦「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超澎湃浮誇海鮮塔!人越多堆越高!吃火鍋吃燒烤|南科善化聚餐

台南善化美食推薦「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超澎湃浮誇海鮮塔!人越多堆越高!吃火鍋吃燒烤|南科善化聚餐

善化美食必吃「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超人氣澎湃海鮮塔!

「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善化聚餐推薦!超澎湃浮誇海鮮塔!每日新鮮直送海鮮,想吃幾層堆幾堆,人越多堆越高!

一鍋兩吃,先吃海鮮再吃火鍋,清蒸海鮮料理,沒有多餘的調味料,就鮮甜美味!不僅僅是超吸睛浮誇,好吃程度也是超多人推薦!真的是尚青尚好~

除了海鮮塔還有DIY的燒烤屋!想吃火鍋想吃燒肉,這裡一次滿足!

而且附有大型停車場,不怕找不到停車位!停好車還可以讓你跑十圈!不論是家庭聚餐,南科善化聚餐都超推薦!

「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目前共有兩間門市!一間是保安店,一間則是最新的文昌店!

本來是小小的門店!最新的文昌店更寛敞!

文昌店店內的空間相當明亮舒適~太適合家人聚餐,公司聚餐!

除了海鮮塔之外,文昌店還多了燒烤區!

不論你是想吃海鮮塔,或是中秋節吃燒烤!三牛都超推薦!

台南善化美食推薦|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菜單Menu

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菜單相當簡單!只有海鮮籠,肉盤,菜盤等~另外還可以點烤物!用餐方式只要照人數告知需要幾層的海鮮塔即可!

另外海鮮塔採一鍋兩吃,先吃海鮮塔後吃火鍋,所以冰箱裡有一盤盤的食材,採自助式拿取計價!先吃什麼拿什麼,完全不會有壓力。

另外一旁的燒烤屋菜單,採自助式燒烤,想烤什麼點什麼!

有牛豬雞羊,蔬菜,海鮮等~

一鍋兩吃的海鮮塔,點完層數後就可以來冰櫃裡頭拿喜歡的食材!

上頭也標示著價錢,方便大家照預算來拿取!

海鮮塔上桌真的超級吸睛呢!點幾籠就上幾層,點越多層就疊越高!

海鮮選用每日新鮮直送的新鮮水產,所以品項有時會不固定提供!如有特別想吃的食材,或是不吃的品項也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海鮮塔下面配的是固定的湯底(汕頭火鍋),裡頭還加了大塊大塊的扁魚增加鮮味!

蒸煮海鮮時流下來的湯汁,會透過孔洞流到最底層的汕頭火鍋,將整個海鮮的精華再濃縮到湯底裡!

湯頭真的變的超鮮甜美味,超級好吃又好喝。

想吃幾層海鮮就叫幾層,而且店員會先在廚房裡炊煮蒸熟再上桌,不同的海鮮熟成時間都不同!所以上桌就能開動啦!

完全不用再顧慮太熟或不熟的狀況,客人能品嘗到每層海鮮最佳賞味口感。

海鮮籠排列開來超級壯觀啦~~~!我們共點了五層樓!排開後看起來超澎湃超浮誇超開心啊~~~

新鮮的海鮮不用調味,用蒸煮的方式呈現原始風味,新鮮就很鮮甜好吃。

這層裡頭有著螺肉,九孔,扇貝,大章魚,小卷,生蠔等~超級澎湃!食材新鮮又肥美!

這一盤有滿滿的草蝦加上蛤蜊,竹蟶!蝦子非常好去殼,鮮甜Q彈!

這一層則是大扇貝和生蠔!大扇貝簡單的用蔥和薑絲點綴去腥!肥美扇貝,超大顆超滿足!

生食級干貝

干貝煮完後也不縮水,吃的時侯又甜又鮮~還可以跟湯汁一起入口!

給足一整尾的鮮魚,魚肉吃起來好細緻鮮嫩,一旁還有淡菜。

火鍋食材的肉品選擇不多~但居然有溫體豬肉!吃起來超Q彈鮮甜!這個推薦大家必拿!

另外還有手打花枝漿,蝦仁漿!白裡透著花枝和蝦肉!相當真材實料!

其他像是蔬菜或是火鍋料等,想吃什麼拿什麼!價格公開透明!

松阪豬/牛小排

另外也有燒烤類可以品嚐,專人烤後上桌!不用動手就可以大口吃!

燒烤區

另外還提供半開放式的燒烤區!可以DIY自助式燒烤!想吃什麼烤什麼~

採用炭火燒烤,讓烤物更有炭火香!

牛板腱

牛板腱的特色是肉質中間含有肉筋!超適合燒烤~逼出肉香氣!牛板腱吃起來鮮嫩又Q彈!

沾上店家自製的燒烤醬增加風味~

蛤蠣/鮮蚵

蛤蠣和鮮蚵也超級肥~~~~吃起來鮮美多汁!

「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善化聚餐推薦!超澎湃浮誇海鮮塔!想吃幾層就給他堆幾層,快揪朋友來挑戰啦~

 

 

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文昌店

粉絲頁

06-5811080

台南市善化區文昌路107巷67號(善化戶政後面)

周一~週五:17:00-22:00
周六~週日:11:00-22:00

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保安店

粉絲頁

06-581-8191

台南市善化區保安街23號

周一~週五:17:00-22:00
周六~週日:11: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