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燒烤「焦糖楓串燒」烤肉生食食材販售中!漢方無姻燒烤!現烤不油炸,鹹甜涮嘴不油膩!|海安路|宵夜晚餐推薦|

台南美食燒烤「焦糖楓串燒」生食食材販售中!漢方無姻燒烤!現烤不油炸,鹹甜涮嘴不油膩!|海安路|宵夜晚餐推薦|

台南美食燒烤「焦糖楓串燒」生食食材/美味串燒料理!

中秋節吃燒烤推薦啦!疫情悶了兩年!今年終於可以和朋友,家人團圓燒肉PA!「焦糖楓串燒」讓大家不必自己辛苦準備食材!

來「焦糖楓串燒」就可直接買生食食材回家烤或是直接品嚐美味串燒料理

「焦糖楓串燒」讓大家輕鬆吃起來~主打現點現烤不油炸,吃起來不油膩!漢方撒粉多了些微的焦糖脆糖的口感!鹹甜滋味太對台南人的味。

9/5~9/16 生料食材私訊預訂!

中秋連假每日生料取貨時間:下午兩點~五點

滿額享折扣再送限量海鮮

焦糖楓海安店位置就在台南海安路及尊王路的三角窗店面!

高佻顯眼的門面顯眼好找,提供戶外內用區!很適合和朋友來海安路吃吃串燒聊聊天~

如果開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停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從尊王路口或府前路的樓梯走上來就到了!也是超方便!

食材種類也超豐富!品項多樣化,從牛豬雞、海鮮、豆製品、時蔬通通有,食材擺放的乾淨整齊,加上低溫保存。想吃什麼選什麼!

中秋節想烤肉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跟焦糖楓預訂生食食材!整理好的烤肉食材,回家即烤超方便的啦

台南海安路宵夜晚餐「焦糖楓串燒」菜單MENU

食材的價位也都清楚標示,方便大家照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另外還有海鮮類及飲品類,就用填單方式點餐即可!

炎熱的天氣,還可以租借攜便型電扇!只需要押金$100!用完歸還即可退回押金!超級方便~

多段式風速,還有擺頭及光線功能,也是超級方便的啦!

焦糖楓最大的特色就是無姻燒烤!而且食材兼採現烤不油炸,採用獨家醬料+漢方烤肉粉!讓食材會帶些許脆脆顆粒口感!

整體是偏甜鹹甜鹹的風味!吃起來涮嘴不油膩!好對我這個台南人的味蕾!

烤雞腿,烤雞翅外皮烤的微酥~雞腿去骨吃起來更過癮!

蔬菜食材我也很推薦!每次來都必點!而且蔬菜自己烤最難烤的入味!XD

杏鮑菇,茄子,花椰菜都相當濕潤而且很有味道。

特別推薦一下百頁豆腐,豬血糕和大腸!烤得相當入味,口感軟綿鹹甜還有著脆脆的焦糖脆脆口感好好吃!鹹甜鹹甜好涮嘴。

豬血糕外層烤的脆脆,上面還有一些脆糖感!

北海道干貝

除了各式肉類,蔬菜之外!海鮮的選擇也不少,還有生食級干貝~吃起來絲絲分明!

挪威鯖魚

烤的酥酥脆脆的鯖魚真的是很好吃呢!外酥內嫩又不死鹹~擠上些檸檬就很提味.

高級軟絲

喜歡吃軟絲魷魚的推薦必點!超厚實鮮甜的~~軟絲沒有用過多的調味去遮蓋出他原本的鮮甜風味~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海鮮甜味道!厚實又Q彈.

大草蝦

蝦肉烤的Q彈不乾硬!吃起來也是很鮮甜呢~

中秋節吃肉肉啦~不論是要自己烤,還是別人烤好的最好吃!

來焦糖楓都是不錯的選擇!烤肉生食食材販售中!推薦給大家囉~

 

焦糖楓台南海安店

粉絲頁 IG

06-2238855

平日16:30-00:30;假日週15:30-00:30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1號(台南海安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