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安內咖啡」手工精挑世界各地咖啡豆,當週自家新鮮烘焙!在安靜的巷弄裡,跟著咖啡氣息環遊世界。|限量咖啡|大橋咖啡廳|

台南咖啡「安內咖啡」手工精挑世界各地咖啡豆,當週自家新鮮烘焙!在安靜的巷弄裡,跟著咖啡氣息環遊世界。|限量咖啡|大橋咖啡廳|

台南咖啡「安內咖啡」手工精挑世界各地咖啡豆,當週自家新鮮烘焙咖啡豆!

台南咖啡推薦!「安內咖啡」咖啡控才知道的隱藏版咖啡店!精選世界各國咖啡豆,手工嚴選挑豆!

當週自家新鮮烘焙,只為成就一杯好咖啡!用咖啡氣息帶我們環遊世界,每杯咖啡都是如此的得來不易,因此杯杯限量!

「安內咖啡」目前有大橋店和新市店!台南成功路也預計開立咖啡外帶吧!(密切消息可關注粉絲頁公告)

這次來到的是永康大橋門市!位在大橋一街的巷弄裡,隱身在一排民宿中!真的是老饕們才會知道的隱藏版咖啡廳呢。

進到被綠蔭環繞的「安內咖啡」裡,空間是一陣咖啡香,透亮的空間伴著蕨類的氣息,鬧中取靜的靜謐氛圍,真的是讓人可以度過一個舒服的午後。

在充滿咖啡香與鹿角蕨的空間裡,還能在不同角落看見許多童心公仔!妝點了一絲的趣味感!

後方區域是靠近吧檯的位子,有著許多專業器具,可一邊欣賞沖豆的過程,也離咖啡沖煮的香氣更近一些。

 

牆面上也有許多國際咖啡專業證書,烘焙執照等!店裡所用的咖啡都是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咖啡豆!

讓客人即使不能出國,彷彿也能跟著咖啡氣息環繞世界。

店裡的每一顆咖啡豆,也都經由人工細心挑選!當週自家新鮮烘焙,才能成就一杯好咖啡!

每杯咖啡都是如此的得來不易,因此店裡的咖啡豆每個星期的產量有限,因此每一杯咖啡都是杯杯限量!

另外也有販售1/4磅的咖啡豆,把安內的咖啡香帶回家也更方便了!

每個星期的單品也都會不太相同,粉絲頁會公告當週的精選單品)所以每次來訪也都讓人有著小驚喜呢!

台南咖啡「安內咖啡」菜單MENU

安內咖啡的常態菜單MENU!提供大家較熟悉的美式,拿鐵,卡布等~

另外也有特調必喝:碼頭工作!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熱茶及牛奶系列~!

另外「安內咖啡X漫步日光」的手作烘焙麵包,甜點。

大橋店的品項也會照當日品項而有所變動!喝個咖啡嚐個小點再適合不過了。

「漫步日光」目前在安內咖啡新市店也有販售喔!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門市採購。

看著職人專注的手沖每一杯咖啡的過程,也是都一種享受呢!

杰米 日曬$155

咖啡師會提供試聞杯,冷杯,熱杯及分享杯飲用!

試聞杯裡的咖啡香真的好迷人好喜歡,但品嚐起來是水果風味,有著熱帶水果桃子,葡萄氣息湧現!相當特別!

後韻帶著杏桃甜香,酸香的果香氣迴繞在味蕾間!但尾韻相當乾淨,味蕾上不混濁相當清爽的單品咖啡。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咖啡豆!拿鐵系列基底均為安內咖啡嚴選(經典配方時光)

特別選用莊園級的單品豆(爪哇種),目前坊間沒有店家會用這種等級的咖啡豆來製作拿鐵!

拿鐵是三種不同烘焙度咖啡豆融合的風味,入口展現的是檸檬皮,橘子果汁香!帶有巧克力和黑糖的厚韻甘甜!

尾韻則是阿薩姆奶茶及杏仁牛奶香!和丹醇鮮奶交融後的拿鐵!奶香韻味更十足。

碼頭工人$100

名副其實碼頭工人,覺得這名字取的好好,這杯喝起來是相當豪邁粗獷的滋味!

安內咖啡的獨創咖啡,入口時有著細緻泡泡的黑麥風味,但喝起來相當沁涼!

冷萃$100

冷萃咖啡也很不錯呢!入口是清爽的咖啡香,氣息中有著彷彿薄荷巧克力的韻味!相當清涼爽口的風味飲品。

肉桂卷

店裡還提供許多「漫步日光」的限量手作烘焙麵包,甜點。喝杯咖啡嚐個小點心再幸福不過了。

相當濃郁香的肉桂卷,麵包體鬆軟!是偏美式肉桂的狂野風味,帶有獨特的微辣香氣。如果你偏愛美式微辣韻香的很推薦來嚐嚐!

塩可頌$35

店裡的人氣品項之一!烤炙到外層微酥熱,麵包質地鬆軟微q!有著奶油和淡淡的塩香氣呢!

司康

烤炙後上桌,質地較札實綿香!咀嚼時散著淡淡奶油香~~搭配咖啡品嚐更順口。

檸檬塔

推推~~非常好吃呢~像擠了一朵玫瑰花,超漂亮的。微酥香的餅皮底,搭配酸度較明顯的檸檬卡士達醬!

隱身在巷弄裡的職人咖啡館,自家烘焙豆更是顆顆都珍貴,杯杯都限量!

當週自家新鮮烘焙,只為成就一杯好咖啡!用咖啡氣息帶我們環遊世界!推薦給大家。

 

安內咖啡_大橋門市

粉絲頁  官網

門市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73巷34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六13:00 –21:00,週日 13:00–18:00
門市電話:(06)302-4398

安內咖啡_新市門市

門市地點: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 83 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08:00 – 18:00,週二公休
門市電話:(06)589-637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