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宵夜「日月私饗」早午餐宵夜必訪!推薦必點韓式炸醬麵!吐司漢堡,蛋餅炸物通通有!高雄三民區

高雄早午餐宵夜「日月私饗」早午餐夜貓子宵夜必訪!推薦必點韓式炸醬麵!吐司漢堡,蛋餅炸物通通有!高雄三民區

高雄美食「日月私饗」早餐夜貓子宵夜必訪!

在高雄吃宵夜,早午餐推薦好去處!日月私饗 是三民區博愛路上!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6:00-14:00/19:00-02:00

週六&國定例假日:08:00-14:00/19:00-02:00

從早餐、午餐、晚餐到宵夜都太適合覓食的好選擇!營業至凌晨時段!想吃隨時來吃太方便啦!

餐點選擇也超級多,從吐司,蛋餅,漢堡,炸醬麵,鍋燒麵。想吃飽想吃巧通通好點餐。

炸醬麵 70元

現點現炸的炸醬麵!上桌時超噴香的啦~如果喜歡韓式風味的推薦必點!一旁還有一顆半熟的太陽蛋超吸晴超療癒!

韓式麵條真的是超Q彈!醬汁會緊緊扒覆在Q彈的麵條上,每一口都很有鹹甜滋味,一旁還有清脆的小黃瓜絲,相當解膩。

推薦大家還可點喜歡的炸物來配~

排骨鍋燒意麵 90 元(加起司$10/加肉片$30)

鍋燒意麵一上桌就超可愛!現煮的鍋燒湯底選用了昆布、豬骨、柴魚新鮮燉煮,喝起來相當甘甜清爽!還可以加點喜歡的食材搭配更澎湃

裡頭真的吃的到排骨肉呢!好家常的風味,就像在家裡媽媽會煮的排骨湯!超真材實料呢!

用的意麵口感較Q軟,可吸附湯頭的滋味。

一旁還有著蔬菜,蛤蜊,鮮蝦及排骨!(特別加價升級起司及肉片!)

薯餅蛋餅+起司

蛋餅共有兩種口感!一種是Q軟餅皮,一種是咔滋的脆皮蛋餅!大家可選擇喜歡的~

超愛蛋餅加上薯餅香!Q軟的蛋餅皮裡頭蹦出脆香的薯餅口感!超有層次的!

小肉豆

南部才吃的到的美味!小小造型一口吃,Q彈口感,越嚼越甘甜,超級唰嘴!

4oz花生牛肉蛋堡

喜歡花生香的!推薦來日月私饗必點花生醬漢堡!滿滿濃郁的花生醬香,還有著顆粒感,吃起來不會甜口喔!

Q軟的麵包體裡頭有著雞蛋,牛肉排和起司鹹香!濃郁的花生醬搭配牛肉的肉香氣更是對味好吃!

「日月私饗」店址就位在博愛一路上,靠近北平一街!

開車的朋友,可停至德立莊後方的付費停車場,步行約五分鐘可到達「日月私饗」

除了外帶之外,也提供內用及外送的服務!就連平日來生意也超級好呢!

高雄早午餐宵夜「日月私饗」菜單MENU

選擇性超級多,從吐司,蛋餅,漢堡,炸醬麵,鍋燒麵。想吃飽想吃巧通通好點餐。價格也很平實呢!

日月私饗 早午餐 宵夜

FB粉絲團

電話 0910-060792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2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00-14:00/19:00-02:00

週六&國定例假日:08:00-14:00/19:00-02:00

最後出餐為打烊前30分鐘

歡迎利用LINE預約取餐LINE ID: 09100607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