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品馨冰菓室」新店報報!鄰近台南火車站的冰菓室!新鮮水果搭配雪花冰/挫冰,清涼好推薦。|台南火車站美食內用外送推薦|

台南冰品「品馨冰菓室」新店報報!鄰近台南火車站的冰菓室!新鮮水果搭配雪花冰/挫冰,清涼好推薦。|台南火車站美食|內用外送推薦|

台南冰品「品馨冰菓室」鄰近台南火車站/新光中山店

新店報報!鄰近台南火車站冰店美食推薦!「品馨冰菓室」就位在台南熱鬧的中山路上(近民族路)週邊不止是火車站,也鄰近百貨公司,台南護校及台南補習班。地段超級好超方便!

店面風格整個走淨透亮的白色風格,看起來就超清爽!而且還提供內用空間和外送服務,大家如果到附近想歇歇腳吃個冰都沒問題。

「品馨冰菓室」的內用空間也超寛敞,微解封期間提供內用!實聯制,消毒及隔板等防疫措施。讓消費者更可以安心。

不僅僅是冰品店,還是個小型水果攤呢!除了現切的水果冰及果汁之外,一旁也販售當季的新鮮水果!想買回家品嚐或伴手禮都很不錯。

台南美食「品馨冰菓室」菜單MENU

來看看品馨冰菓室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新鮮時令水果的冰品及果汁!現打果汁,牛奶系列,另外也有販售水果切盤!冰品可任意選擇雪花冰或是剉冰來搭配!

水果種類因為供應新鮮水果,所以品項以現場為主喔!

西瓜牛奶雪花冰$100(加布丁$20)

南部連下了快一個月的雨,終於放晴啦!在台南就是要一年四季都吃冰啊~~而且這碗超大碗,女孩們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

用牛奶雪花冰做基底,濃濃的牛奶香氣,搭配清脆甜香的西瓜!好甜好香很推薦~吃上一超沁涼。

牛奶雪花冰的質地超細緻,入口即化開的濃濃牛奶香!也可以加價古早味布丁,多了布丁的風味更甜香。

蕃茄蜜餞盤$60

蕃茄夾蜜餞!就是這個古早味,很少在冰店可以看到這個耶~~酸甜的蕃茄夾入復古味蜜餞超好吃。

大家也可以學我將蕃茄蜜餞搭配冰品~~蕃茄蜜餞搭上冰品也是超好吃!

香蕉牛奶雪花冰$100(加布丁$20)

這個用料超札實,用了兩大條香蕉,沒胃口吃飯的朋友,可以來吃上一碗,絕對超有飽足感。

甜香的香蕉搭配牛奶雪花冰也是超級搭。

西瓜牛奶$50木瓜牛奶$60奇異果養樂多$55

炎炎夏日不吃冰,喝現打果汁也是一個好選擇。

西瓜牛奶超清爽,木瓜使用的是網室木瓜!超甜香的~如果喜歡喝酸的朋友,我超推薦奇異果養樂多!!這杯好好喝!超濃郁的奇異果酸香氣加上多多, 養樂多的甜度跟奇異果搭配剛剛好!酸酸甜甜又健康。

水果綜合切盤

搭配時令水果,所以每次來的品項都會不同喔!也可以客製化選擇喜歡的水果~現點現削最新鮮~

水果的品質很不錯!搭配網室木瓜和溫室哈蜜瓜都超甜超好吃!

海鮮意麵$100

想吃點鹹食的朋友,也提供鍋燒品項!海鮮意麵裡頭有著醃製肉片,兩隻大白蝦,蛤蜊及各式火鍋料。湯頭風味也蠻清爽的!

南部就是要熱情的天氣再搭配一碗大挫冰才痛快啊~~品馨冰菓室是間距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的美食推薦!水果的品質也很不錯,還有提供內用及外送的服務,推薦給大家囉。

 

品馨冰菓室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8號

電話:06-2218118

營業時間: 10:30-22: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