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八辛吉 手作麻辣」嚴選十多種漢方熬煮湯頭!厚實鴨血,香辣夠味!午餐/晚餐宵夜吃起來。|台南麻辣鴨血|

台南美食「八辛吉 手作麻辣」嚴選十多種漢方熬煮湯頭!厚實鴨血,香辣夠味!午餐/晚餐宵夜吃起來。|台南麻辣鴨血|

台南美食宵夜「八辛吉 手作麻辣」麻辣鴨血,豆腐!

新店報報!「八辛吉 手作麻辣」麻辣鴨血豆腐,中午就開賣,晚餐宵夜想吃更沒問題!麻辣控!鴨血控!快點吃起來~

選用十多種漢方食材!自家熬煮麻辣湯頭,麻香帶勁,辣味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

「八辛吉 手作麻辣」總店位在永康永明街上,供外帶及外送平台合作!

主打的就是店家自家熬煮的麻辣湯頭,鴨血臭豆腐!使用多種漢方加上花椒等食材熬煮的湯頭,麻香夠味!

目前已有兩間門市!永康鹽行店店內有提供簡單的內用座位,不過目前因為疫情期間,暫未開放!

不過麻辣鴨血豆腐很適合外帶回家吃!而且從中午就開賣,中午想來碗鴨血豆腐也沒問題,晚上宵夜也適合。

「八辛吉 手作麻辣」永康鹽行店位在中正七街上,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內用空間乾淨舒適,雖然是麻辣小吃,但空間上也帶些設計感!不過目前因為疫情期間,暫未開放!大家可以追踨粉絲頁,得知最新消息。

台南美食宵夜「八辛吉 手作麻辣」菜單MENU

來看看「八辛吉 手作麻辣」菜單MENU

販賣的餐點很簡單不複雜,主打四種餐!可以簡單吃,也可以加點喜歡的鍋料,吃的更澎湃~

招牌麻辣綜合$85

什麼都想來上一點的推薦麻辣綜合!高麗菜,木耳,金針菇,秀珍菇等新鮮蔬菜。湯頭堅持自家手工熬燉,選用十多種漢方食材。讓湯頭麻香帶勁!

喜歡吃菜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再加點份高麗菜!

裡頭還有厚實鴨血及臭豆腐!

鴨血入味又嫩!咬下時揪細鮮甜的口感!臭豆腐帶有氣孔,吃起來會帶著湯汁!因為選用的是成本較高的臭豆腐,所以香氣較濃厚!不會因為滷汁去蓋掉臭豆腐獨特的風味。

麻辣鴨血$80

鴨血控的朋友,當然就直接來碗麻辣鴨血!厚實的鴨血,吃起來就是很揪細帶點鮮甜!

科學麵$15

吃麻辣當然就要搭配科學麵!麵條巴上湯頭的香氣後,變的辣香帶勁!

鍋物均無附主食,大家可任意加購喜歡的配料或是蔬菜等~愛吃什麼點什麼,比一般市售的小火鍋更彈性,更有CP值。

滷肥腸

麻辣鍋的好朋友,肥腸有先經過滷製讓他更香更帶味。放進麻辣湯頭後,軟嫩微Q的口感好好吃,帶麻辣香氣更涮嘴。

手作四川辣醬/現在點選麻辣湯頭的餐點,還可以嚐到店家贈送的手炒四川辣醬(數量有限)。沾上後辣度及香氣都大大提味耶~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單購,回家沾麵沾飯沾菜沾肉都適合。

龍骨臭豆腐$70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有供應龍骨臭豆腐!龍骨湯頭,醇香順口!沒有奇怪的香精味道。

裡頭滿滿的臭豆腐,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可以來一碗超滿足。

桂花酸梅湯/豆漿

吃辣配酸香的飲品最適合,酸香不嗆口!

至八月底現在只要在打卡牆拍照至店家粉專貼文下留言,即贈送豆漿一杯(一份主餐可兌換一杯)

 

八辛吉麻辣手作鴨血、臭豆腐(總店)

粉絲頁

電話:06-2026790

LINE訂購:https://line.me/R/ti/p/%40530nzxmc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45-1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3:30/下午17:00-22:30

 

(鹽行店)粉絲頁

電話:06-2436558

地址:永康區中正七街43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3:30/下午17:00-21: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