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鍋「湁鍋饌」人氣麻奶鍋!整瓶高大鮮奶自己加!桌邊現炒爆香蛤蜊,原型食材美味推薦!|台南聚餐|大東夜市|

台南美食火鍋「湁鍋饌」人氣麻奶鍋!整瓶高大鮮奶自己加!桌邊現炒爆香蛤蜊,原型食材美味推薦!|台南聚餐|大東夜市|

湁鍋饌 精緻鍋物 位在林森路近地下道旁!餐廳風格主打輕工業風的清水模,舒適寬敞的空間太適合台南約會聚餐吃火鍋!還有個人座位,一個人來吃也不奇怪!

老闆對品質堅持,嚴選食材熬煮高湯,喝起來甘醇清香也少了很多負擔,除了基本湯頭,還有許多特色風味的湯底可以品嚐!再搭配喜歡的主食!

特別推薦麻奶鍋,倒入整瓶高大牧場牛奶,濃郁度也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搭配肉品、蔬菜、火鍋料海鮮等!另外自助區還提供肉燥飯,飲品,冰淇淋無限享用。

湁鍋饌 精緻鍋物 餐廳風格主打輕工業風,鐵件+清水模的現代風格!店內寛敞明亮!

座位數也相當多,有雙人桌,四人桌,六人桌等!六人座的位置也有間隔板,讓用餐更有私密感!

靠窗區有個人座位!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奇怪!

台南美食火鍋「湁鍋饌」菜單MENU

來看看「湁鍋饌」的菜單MENU!提供了十多種湯頭可選擇~~

先選擇湯頭再搭配肉品或是海鮮,打造個人專屬鍋物!另外還有多種鍋料,海鮮,秘滷等可單點!

自助區還提供肉燥飯,飲品,冰淇淋無限享用。

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嚐肉燥飯,油香豐厚,不輸肉燥專賣店喔!

爆香蛤蜊鍋+$88

蛤蜊控必點推薦!新鮮蛤蜊加上大量蔥蒜還有米酒,桌邊現炒!炒炙時噴出的香氣太迷人~~

最後再倒入湯頭,打造了鮮美湯頭風味。

御膳胡椒雞湯鍋+68

如果想要品嚐特色湯頭,推薦來個胡椒雞湯!濃醇冽香的胡椒風味,裡頭還有漢方食材增加香氣!

熬煮後的食材也會帶著胡椒香,不沾醬就很有滋味!

奶香麻辣鍋+68

推推!上桌時會另附上高大鮮奶自己加!讓原本辣香的湯頭,多了牛奶香氣的點綴更溫和更迷人~

湯頭喝起來口感也更滑順!

美國choice板腱牛肉$338

板腱牛油花均勻,肉味濃厚!放入火鍋煮涮後好入口,牛肉吃起來超香嫩,中間有獨特的一條嫩筋更有口感。

牛豬雙拼(培根牛+梅花豬)$288

可以吃到軟嫩的培根牛!還可以品嚐到Q彈的梅花豬!

鯛魚雞肉雙拼$298

除了肉肉雙拼,還有這份海陸雙拼!一次可以品嚐鮮嫩的雞肉和厚實的鯛魚!

豪華海鮮總匯$498

海鮮控的可點上總匯!一次吃到六種海鮮!天使紅蝦,黑鑽草蝦,軟絲,鯛魚,鮮蚵,蛤蜊!

蝦子吃起來Q彈鮮甜很不錯呢!還有厚實的軟嫩!就連鮮蚵也很肥呢!

菜盤也很有彈性,肉控的朋友,也可以將菜盤更換成肉品!肉品更換成蔬菜盤!

內容物也豐富!主要以新鮮蔬果為主!裡頭還有著蟹肉棒及少許鍋料、

蔬菜類也提供相當多種葉菜,根莖,水蓮,菇類等~還有水果玉米!

私房秘滷三寶

有肥腸,牛肚,牛筋!滷到入味後下鍋沸煮!讓湯頭滲進後更入味!

三寶搭配麻辣鍋或是麻奶鍋最美味了,軟嫩的口感超迷人~

老油條

丟進湯頭後,讓口感半脆半軟最是好吃!

明興花枝蝦漿/韓國魚板串

超真材實料的花枝+蝦仁!入口時Q彈口感滿滿鮮甜滋味,太讚太好吃了~!推薦必點!

Q彈的魚板串也超可愛!一般火鍋店很少見呢!在這裡嚐的到!

手打雞肉滑

這個也好用心啊~裡頭還加了紅藜麥!口感較滑嫩~

麻辣雙寶

裡頭有著鴨血及豆腐

鴨血超厚實嫩口!咬下啾細超鮮甜!充滿氣孔的豆腐吸附湯頭,超爆汁的口感好迷人!

 

湁鍋饌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

營業時間:一至五11:00–15:00, 17:00–22:00

六日  11:00–22:00(公休不定)

電話: 06 208 39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