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人氣伴手禮「Bear Bakery 小熊菓子」台南快閃!雲朵上的芙菲小圓餅!蓬鬆綿密,微鹹馥郁的奶餡香超推薦!

超夯人氣伴手禮「Bear Bakery 小熊菓子」台南快閃!雲朵上的芙菲小圓餅!蓬鬆綿密,微鹹馥郁的奶餡香超推薦!

台南快閃美食!「Bear Bakery 小熊菓子」回訪再回訪超喜歡的芙菲小圓餅!

這次還有新口味限定黑糖雪絨花生!有濃厚花生香及鹹甜滋味!花生控更是必吃啊!

「Bear Bakery 小熊菓子」是來自彰化的超夯麵包店!人氣必買雲朵上的芙菲小圓餅!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台式馬卡龍,又稱牛粒!但芙菲小圓餅的質地又更蓬鬆柔軟,吃起來不乾也不過甜!還帶有微鹹滋味,真的好吃又唰嘴。

Bear Bakery 小熊菓子」是來自彰化的超人氣伴手禮!目前彰化共有三家分店,員林店、北斗店與彰化店。也是彰化的人氣店家!

但快閃店人氣真的超夯,採取領號碼一人限購六盒!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 B1F小熊菓子櫃位(星巴克對面)
📅快閃日期:12/01(四) – 12/25(日)
🕙營業時間:每週一 – 每週日 11:00a.m. – 10:00p.m.

「FLUFFY芙菲小圓餅」12/01(四) – 12/25(日)到台南快閃店就位在新光三越中山店B1(星巴克旁櫃位)

現在購買兩盒還贈送超可愛的不織布提袋乙個,自己吃或是年節送禮/聖誕交換禮物都好適合!

經典原味 $135/1盒(18入)

Fluffy芙菲小圓餅也是大家熟悉的「台式馬卡龍」!也有人叫「牛粒」也有人叫「小西點」!大家一定很熟悉的台灣味!但小熊菓子的芙菲小圓餅更精緻顯質感!透明盒裝加上可愛的LOGO包裝!太誘人可愛了!

口味上有原味及法式巧克力!還有新口味限定黑糖雪絨花生!食材堅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嚴選土雞蛋、紐西蘭天然奶油、低筋麵粉、上白糖、海藻糖、香草籽醬、煉乳、海鹽等!

呈現出Fluffy芙菲小圓餅的蓬鬆口感,每一口都像極了雲朵般蓬、柔、鬆!微微酥香的蛋糕表層,吃起來不硬不刮嘴,很有空氣感!超喜歡裡頭的奶油餡,飽滿馥郁微鹹香的奶香滋味,吃起來好唰嘴,又不膩口!讓整個Fluffy芙菲小圓餅吃起來更有層次變化!

大家可以冷藏保存!推薦冷藏品嚐喔!內餡會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冷藏可存放7日)

法式巧克力 $165/1盒(18入)

巧克力控們推薦必嚐巧克力滋味!是微苦甜的巧克力香!

表層一樣有著微酥香,質地綿密如雲朵般!巧克力的蛋糕體結合巧克力內餡!咬下時微爆餡,微苦甜香的滋味,下午茶來一顆絕對沒錯!

黑糖雪絨花生$180/1盒(18入)

花生控必吃啊!鬆柔軟的黑糖圓餅+特製花生奶油內餡,有著濃厚花生香及鹹甜滋味!

不虧是彰化人氣伴手禮!雖然是大家熟悉的台式馬卡龍,但結合天然食材的內餡!讓復古味道更有驚喜感~

台南的朋友可以快趁這波快閃活動,吃到這雲朵上的芙菲小圓餅~

 

【芙菲小圓餅-快閃活動】

地點:台南 新光三越中山店B1F小熊菓子櫃位(星巴克對面)

日期:12/01(四) – 12/25(日)

小熊菓子IG:https://www.instagram.com/bearbakery2007/

小熊菓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earbakery.fans

🕙營業時間:每週一 – 每週日 11:00a.m. – 10:00p.m.

芙菲小圓餅 台南新光中山店快閃販售規則
•號碼牌發放時間:每天上午11:00開始發放
•排隊地點:B1F小熊菓子櫃位(星巴克對面)
•購買限制:每人每張號碼牌限購6盒
•小熊菓子保留活動修改與最終詮釋權

小熊菓子門市
北斗店|04-8877286|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98號
員林店|04-8339122|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85號
彰化店|04-7286655|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